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自創』風色幻想系列惡搞劇場3

作者:井爵│2008-10-07 15:27:53│巴幣:4│人氣:1341
『自創』風色幻想系列惡搞劇場3

『攻略下級生』藍斯學長的私房寶典?

井爵
2008/10/7創作
2008/10/7修改

「凱琳……為什麼我每次都……追不到妳……呵呵。」亮金色中長髮柔順的垂在雙人枕頭上,面容俊俏的藍斯王子不斷說著夢話。

  叩叩!響亮的敲門聲打破了藍斯的美夢,他趕緊翻身穿好了睡袍,要將門打開的剎那聽到了一聲輕縷般的甜美嗓音從門外傳來:「哎呀,難得見到學長這麼晚起。」

  藍斯整個人肌肉僵直,雙手不斷顫抖著,一直不敢開啟眼前的房門;十六年前的結果並沒有讓他得到圓滿的結局,只是將心上人的圖畫放在床頭,每天的公事處理完畢之後就會對著凱琳的圖像禱告,希冀奇蹟能讓她回到他的身邊。

「凱……琳!」藍斯忍不住脫口而出,有點欣喜若狂的打開了門。

「呦,好久不見了,藍斯,我想說和希絲提娜帶點特產過來拜訪你。」想不到出現在錯愕的藍斯眼前是另一名冷俊的咖啡色中長髮的男子,藍斯最好的搭檔:艾爾札克。

「還有我喔,哥哥!」藍斯的妹妹希絲提娜也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依偎在戀人艾爾札克的身邊,一副甜蜜的模樣讓藍斯很不是滋味。

「怎麼了?藍斯,很少看見你恍神的樣子。」艾爾札克看著藍斯穿著睡袍又一臉失望的表情望著他與希絲提娜。

「喔,沒事沒事,我請僕人來幫你們準備房間,你們先進來休息吧!」藍斯恢復鎮定的樣子,按鈴招來一堆僕人忙碌的幫忙艾爾札克與希絲提娜準備房間和整理行李;但是藍斯的腦海中仍然在思考剛剛怎麼會聽到凱琳的聲音,『錯覺吧?』藍斯以朝思暮想為理由否認了他剛剛的聽覺。

  藍斯有點漫不經心的陪著艾爾札克與希絲提娜參觀整個潔拿魯城,一路上希絲提娜卻又提議說:「不如回到輝煌殿參觀一下,不少的優秀菁英學弟妹在十六年前不沈之月上的戰役後,仍然集中在輝煌殿進行特訓,為了彌平這個世界上其他地區的災害而努力著。」

  藍斯突發奇想:『在那裡有學妹?貨色應該很多種,找個類似凱琳的學妹撫平我的哀傷與思念吧。』藍斯腦海中開始構築一堆妄想,不自覺的從嘴角洩露:「嘿嘿嘿,快過來學長這邊。」

「溫柔地推倒我吧!藍斯學長!」凱琳清晰又嬌嫩的聲音又竄入藍斯的耳朵中,藍斯終於忍不住的抱住眼前永遠忘不了的白髮歌姬,可是他疑惑的說著:「這觸感……不對,凱琳沒有這麼的平,而且還……硬硬的?」

「原來哥哥有這種嗜好呀!真是令人不好意思。」希絲提娜拍著藍斯的肩膀微笑著,藍斯才看清楚自己抱住著艾爾札克的身體,以及自己的臉貼在艾爾札克骨感的胸膛;「不、不是的!」藍斯口語不清的起身。

「而且還突然『推倒』我,害我重心不穩差點摔到了頭。」艾爾也起身說道。

「呀!藍斯大人推倒艾爾大人,我們也好想被藍斯大人推倒!」一群正在打掃中的女僕拋開手中的用具,朝著啞口無言的藍斯蜂擁而至;藍斯機警的利用階梯的扶把撐起健美的身材往空中飛躍,漂亮的落地抵達大門,不顧一切的藍斯往外直衝。

「嘿,藍斯,你還沒帶我們參觀完畢呀!」艾爾札克與希絲提娜也隨後趕過去。

「有沒有看到,藍斯大人的六塊腹肌以及兩塊胸肌在他跳躍時顯的格外亮麗。」一堆女僕尾隨藍斯並且互相討論,「我還看到艾爾大人骨感的胸膛和瑣骨,呀,真想被他們兩個『推倒』!」

  『開什麼玩笑,就算找遍全世界,我要推倒的人只有一個:凱琳
賽拉菲姆!』藍斯的心中不斷的怒吼,毫不停留的奔跑終於到達了一處熟悉的地方,一處小小的花園庭院。

「當初,我和她就是在這裡相遇的……不不,這只是模仿造景,我應該還在潔拿魯裡面。」藍斯一個人坐在花園庭院中的長椅上休息,喃喃自語著。

「呵呵,終於找到你了,藍斯學長。」纖細宛如唱詩歌般的少女聲音又傳入藍斯的耳中。

「這……又是無聊的幻覺。」藍斯低下頭沮喪的望著地面。

  一個嬌小的拳頭帶著幾分力道打向藍斯清秀的臉龐,藍斯輕鬆的往後傾斜,並且迅速轉身抓住使用蹩腳的伎倆人影,一切都是如此的相似,剎那映入眼簾的身影和白色的長髮,穿著尼魯神聖祭司服裝的她也從紫色的秋波傳達給我回來的訊息。

「這……不是幻覺吧?凱琳
賽拉菲姆!」藍斯吃驚的表情與臉上不斷溢出的淚伴隨她的到來顯的相當不協調。

「為什麼要哭呢?藍斯學長。」凱琳墊起腳尖將纖細的手伸到了藍斯厚實的肩膀,藍斯也靜靜的彎下腰,將厚實的大手緊緊抱住以為再也見不到面的凱琳,溫暖的氣候讓兩人不由得要將唇相互密合。

「藍斯學長?你在看什麼啊?」一個穿著盔甲的女學生從輝煌殿的教室中走出來,好奇的問著與書面上畫著凱琳圖像相吻的藍斯。

「噗!呸呸!我在做啥?哈哈。」藍斯回神看到眼前是私房寶典中凱琳的畫像,不由得彎起腰,充滿疑問的看著旁邊站立的這位穿著鎧甲的少女。

「請問,你是這裡的學生?」藍斯仍然搞不清楚自己的正確位置。

「是啊,藍斯學長不是每年都會來輝煌殿進行演講,我是個快要通過測驗的學生,可是最後一道測驗是與西撒學長對打,實在打不贏,想請教學長訣竅。」學生很誠懇的說著。

「輝煌殿!我在輝煌殿?我的天。」藍斯終於想起自己從高處跳下時撞到了頭,因為昏了好幾天,被希絲提娜從藍斯後援會的女僕群中救出,順便帶來了輝煌殿;剛好趕上演講日期時間。

「等等,我還得回去參加武鬥大會,咦?」藍斯著急的要趕到蒸氣車上,卻被一群穿著鎧甲和拿著槍械的少女圍著,「請指導我們,藍斯學長!」少女們語氣相當認真,藍斯卻相當為難的慢慢的跨出步伐,卻被後面看到的其他少女擒住。

  一群少女穿著厚重的鎧甲聽到藍斯的到來爭先恐後的將藍斯推倒在地上,「呀,妳們摸摸看學長的肌肉和他靦覥又迷人的臉龐多誘人啊!」一個少女首先發難,其他少女也跟著起鬨:「啊、呀、人家也要摸!」藍斯已經被人海淹沒無法出聲。

  掉落地面的圖畫書背面寫著:『私房寶典(附註:使用者的副作用會招來爛桃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3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系列 | 同人自創 ︳歡樂惡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自創』風... 後一篇:『自創詩詞』旅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