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自創』風色幻想系列惡搞劇場2

作者:井爵│2008-10-06 16:18:15│巴幣:4│人氣:776
『自創』風色幻想系列惡搞劇場2

『純情少男』燧火的逆襲

井爵
2008/10/6創作
2008/10/6修改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一決勝負吧!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前的強敵開始集中來自大氣分子的能量粒子,擺出蹲馬步的架勢與展開的掌心,寸步逼人的氣魄讓我不斷的往後退,眼見後面就是深不見底的峽谷,我決定奮力一搏的時候……一張宣傳紙貼在我的臉上,寫著:『彌賽亞冒險公會熱情招生中,依莎貝菈的火辣香吻等著你……』。」

「燧火!又再偷懶啦?」依莎貝菈看著被一群聽故事的孩童圍繞住的燧火,無奈的搖搖頭。

「嚇啊!會長……呵呵。」燧火看到招生廣告單上露骨的台詞,快速的收到背後,擺出一副和剛才完全不一樣的窩囊態度,臉頰通紅的低著頭。

「燧火哥哥,人家還要在聽故事嘛!為什麼哥哥的臉頰這麼紅呢?」一個綁著與依莎貝菈相同的金色雙馬尾蘿莉黏著燧火,露出淚汪汪的眼神乞求燧火繼續講他的英雄事蹟。

「妹妹乖,姊姊等一下給妳糖果好不好?讓姊姊跟這位大哥哥說一下話。」依莎貝菈突然很溫柔的蹲下腰,摸著小蘿莉的頭髮說著。

「啊啊!妳是燧火哥哥講的故事中的那個金髮老太婆,整天愛跟一個粉紅頭髮的老太婆作對,燧火哥哥還說粉紅色頭髮比較好看耶。」小蘿莉快速的奔跑,將她驚奇的發現散播到大街小巷。

「不、不是這樣的,會長大人!」燧火也開始拿著宣傳單奔跑,只可惜依莎貝菈早已經用空間刻紋傳送到燧火時常去的南門守候,燧火手上的傳單因為快速衝刺下到處滿天飛舞;附近的小孩子也開心的撿著招生宣傳單。

「原以為那個傢伙會來這裡,想不到他還挺聰明的嘛!」依莎貝菈一直等到黃昏也見不著燧火的影子,終於死心回到了彌賽亞冒險公會。

「會長,歡迎回來。」英格利德穿著整齊的歌德式風格白色女僕裝在門口等候會長歸來,依莎貝菈無意間看到英格利德手上也有未發完的招生宣傳單,無心的說一句:「那些宣傳單,明天在發吧。」

「會長,請您務必過目這張宣傳單背面。」英格利德忽然拿著宣傳單的背面塞到依莎貝菈手中,依莎貝菈好奇的唸出小孩子寫在宣傳單背面的文字:「『彌賽亞冒險公會熱情招生中,依莎貝菈的火辣香吻等著你……。』」

       依莎貝菈面無表情的說道:「這只是童言童語而已,不用介意。」

「不,會長大人,正面也有寫。」英格利德將宣傳單翻到正面。

『彌賽亞冒險公會熱情招生中,依莎貝菈的火辣香吻等著你。凡入會者可以免費與彌賽亞中最萌的依莎貝菈會長喝杯下午茶!

  但是依莎貝菈會長魅力,你不得不知:每當你聞到她身上誘人的香味,瞧見她迷人的彎腰動作的衣領前方,她就幫你烙印雙眼的黑眼圈;但是你不死心的瞧見她放下金髮進入香浴時,等你發現在你家門前已經多出了新的墓碑,你已經躺在裡面而墓碑上你萬劫不復的罪刑與遺臭萬年的名字會讓世人永遠記得依莎貝菈會長懲奸除惡的英明作風。

  與依莎貝菈會長共同在冒險公會工作將會是你永生難忘的經驗,值勤長:燧火 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彌賽亞公會都收不到人了……喝喝。」依莎貝菈拿下了她頭頂上緊急事態時所用的綠色長釘型髮髻;從前頭落下的金色長髮遮蓋了她湛藍的雙眼與傲人的雙峰,英格利德帶她到房間裡面幫她換上了另一套衣服。

  在夜闌人靜的深夜裡,燧火不停地靠在燈塔附近喘息,看著招生宣傳單緩緩說道:「這些東西根本不是我寫的呀!為什麼連我做的那些『養眼』的舉動都有人知道,莫非?」燧火心虛的看著四周,雖然身為暗殺者敏銳的感官偵測到四周有一點風吹草動;但是黑暗中運行的燈塔亮光還是有相當大的死角沒有照到。

「要趕快回去跟會長報告才行!咦?」燧火正要跑時後頭被人抓住。

「想上哪,甜心?」一股香氣迷人又相當有女人味的皮衣女郎站在燧火後面,大力的拉住燧火的衣領;「想不想跟姊姊去浪漫的星空下逛逛?」皮衣女郎掛著面具誘惑著燧火,純情的他竟然說:「我只要依莎貝菈會長的全部,妳這個來路不明傢伙滾開!」

「咦!會……長。」燧火方才大力的拉扯皮衣女郎的面具,露出了依莎貝菈披頭散髮的面孔。

「你剛才說誰是來路不明的傢伙?還有你想要我的全部?」依莎貝菈一步又一步逼近顫抖中的燧火,扯住燧火的衣領說著:「想要我的全部竟然還這麼窩囊,雖然你很專情沒錯啦!可是我對你可是『主僕關係』,不要想太多,OK?」

「這妳就錯了,依莎貝菈。」忽然燧火瑟縮的態度完全轉變,伸出右手把住訝異的依莎貝菈下巴,快速的出現在依莎貝菈的耳邊說道:「聽好了,寶貝,我和妳才是『主僕關係』。」

  順理成章的燧火將反應不過來的依莎貝菈摟住腰,接著不管依莎貝菈的吼叫將她纖細的美腿給抱起,一副英雄救美人的招牌動作;往上輕快的一躍,猶如芭蕾舞者的炫麗舞蹈,燧火抱著一路哭叫不休的依莎貝菈跳過每一戶彌賽亞住家的屋頂。

「放我下來!你這個變態!」依莎貝菈最拿手的武器剛好留在燈塔那邊,但是赤手空拳的她也不是省油的燈,拼命的亂踢與亂打想要製造浪漫氣氛的燧火。

「到了,請您小心慢步。」燧火將依莎貝菈放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文質彬彬的向依莎貝菈鞠躬,依莎貝菈定神一看,在彌賽亞中竟然還有如此高貴的建築,在深夜無燈的視野中,勉強還能看到一扇黑色的大鐵門聳立在前方,裡面似乎有一棟相當亮麗的建築物,一群僕人迎接著依莎貝菈到建築物的餐廳中用餐,依莎貝菈身上的穿著變成鮮豔的紅色晚禮服,好像她小時候溫馨的景象一般。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依莎貝菈仍然難以置信的望著周遭的人物。

「當然不是真的,因為妳要成為我的僕人,美麗的姑娘。」燧火穿著一身深藍色整齊的西裝走向依莎貝菈的座位旁,跪下來親吻依莎貝菈的手指。

「哈哈,看來要當你的僕人待遇還不錯嘛!」依莎貝菈爽朗的笑著,旁邊的僕人也跟著大笑,燧火也微笑著說道:「可是妳知道當我的僕人要做些什麼事情嗎?」

  依莎貝菈搖著頭,嘴裡還咬者餐桌上美味的大餐,於是燧火說道:「請幫忙發彌賽亞冒險公會的招生宣傳單吧!」

「嚇啊啊!」依莎貝菈從床上大喊驚醒,臉已經貼在地面上並且四腳朝天,依莎貝菈在梳洗後終於決定一件事:『發傳單的時間減半。』她穿好衣服後站在窗戶旁發呆,心裡想著夢中的燧火還蠻……,她不自覺偷笑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3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系列 | 同人自創 ︳歡樂惡搞

留言共 2 篇留言

理耶‧終焉
真可惜,居然沒有推倒會長,真是暴殄天物XD(毆

10-06 19:22

井爵
那是官配呀!『官配』,並非龍鳳配(咦?)10-06 22:47
天星
我倒是覺得燧火在xx中變帥+變沒那麼笨以後應該可以配會長……
燧火快點進攻吧(拖)

10-07 10:57

井爵
燧火在風色XX中已經是能夠匹敵艾因的後宮王,

純情火熊熊燃燒吧!GO!10-07 1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自創』風... 後一篇:[達人專欄] 『自創』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