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仙狐奇緣 2 情劍錄?花神傳說新例子?

作者:月藏千影│武林群俠傳│2008-08-01 14:23:38│巴幣:0│人氣:1582
話說智冠當年出花神傳說,可用出錯時代。

甚至後面神隱少年等等,都是時代出錯的遊戲。

比如花神傳說的畫面,再往前多出幾年定是不錯。

這就讓人想天龍八部這套半成品算多年後推出補強。

又尤以天龍八部之六脈神劍來說,結奏比神雕俠侶還快(汗)。

這兩套遊戲神雕俠侶斷在楊過投河,天龍八部斷在段譽被擄走。

這也難怪若干年後又推出天龍八部,至於神雕俠侶同一套遊戲的模式會在借屍還魂嗎(笑)。

若要說智冠同套模式又耐玩的,大概只有群俠傳系列,結果東方演算瘋瘋去做什麼棒球遊戲。

武林群俠傳‧外傳胎死腹中,之後傳出很多八掛,什麼內測版流出之內的。

當然,既然錯過當時的時代,又何來尋找東西,這不過是道聽塗說(笑)。

那麼瘋瘋出仙狐奇緣 2 情劍錄?幹嘛? 甚至可以用毫無預警登場。

就像是忘掉考試考零分,結果若干年跟小孩訓教跑出來考零分的考券一樣。

簡單來說....只有他們知道,或許就像阿貓阿狗二一樣(遠望)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2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狐奇緣 2 情劍錄|花神傳說|武林群俠傳|2008不可能的任務|武林群俠傳|

留言共 2 篇留言

子心-妄想狂人
我看到人設我就嚇壞了......
第一次感覺到一個工作室可以不長進成這樣...

08-04 01:46

月藏千影
這就是天龍八部之六脈神劍的翻版(遠望)

在於他的人設跟當年的3D人設一比實在是讓人提不起力。08-04 12:12
暗夜飛雪
仙狐2真的出的太突然 就跟當初的阿貓阿狗2差不多<謎
當初UJ一說終結幻想系列之後 會有新的單機作品
很多人都以為會是其他舊作的新續作 沒想到是仙狐2
不過雖說這次UJ是掛開發者的名義 不過那些人設 一看就隻到應該是原班人馬
或許UJ僅是提供部分的技術協助吧XD 話說仙狐1 小的還沒玩完啊 也沒動力玩了
2代或許不碰了吧 畢竟那畫面 實在沒有讓人感覺到這是08年的風格啊
或許就跟月藏大說的一樣 仙狐2出的太晚的

08-13 21:40

月藏千影
北斗星以前是二人工作室。
這是以破碎虛空來看,以前太陽衛視的電玩太郎有去採訪。
更別提,閻王令等等,當年電玩大觀園跟電玩快打沒什麼注意。
所以遊戲完成,但在劇情上有很大的空洞期,就比如破碎虛空。
實在不懂傳鷹到底喜歡誰,一代禪師怎麼打一打猛然悟道。

破碎虛空是一套看武功的遊戲,但不是一套說書的遊戲。

所以北斗星也發現這個問題,就出仙狐補足,但還是沒什麼機會挺起。
畢竟當時的台灣喜歡看3DICOM不是這麼流行,至於流行也是後面的事。

這一次也是生錯時代,不管遊戲在怎麼好玩,行銷上的確出包甚多。08-15 1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s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中有雨無風... 後一篇:刺客聯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