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說】古泉一樹的憂鬱《涼宮春日同人─虛古》

作者:菊野│2010-10-22 06:32:46│巴幣:2│人氣:1764
以下為涼宮春日的憂鬱女性向同人小說,BL15禁,配對古虛
另,這篇故事並未寫完,目前萬年斷尾中,
還請確定自己能接受以上再點閱XD



那個真實到可怕的夢境,最近變成了某種假設,不斷地困擾著我。

***

剛放完寒假的現在,除了不知為何沒出現的涼宮同學之外,SOS團員們一如往常地聚集在社團教室內。長門同學坐在一角,安靜的看著她手上的精裝本;朝比奈學姐今天也很稱職的扮演著女侍,為大家泡出香醇爽口的熱茶。

喝著學姐所泡的雁音,徹底満足舌頭的我,單手托著臉頰,試圖將心思放回眼前的棋局上。注視著交錯排列的黑白棋子,我試圖在其中找出一條生存之路,然而,不論怎麼看,都是沒有出口的死巷。

原本專注思考的精神,也開始有點分散。我悄悄將原本游移在棋盤上的視線,轉移到眼前的這個人身上。虛是他的通稱,乍看之下是個普通的高中男生,只不過,能讓這世界的神─涼宮同學─打從心底信賴,並且選上他成為SOS團的要員,想必他的身上應該有著涼宮同學才知道的非凡之處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太入神,發現我的視線不在棋盤,而是在他身上的虛,露出一副了然於心的表情。

「怎麼,要投降了嗎?」這個原本聽慣的聲音,最近卻讓我有點心驚,那個假設也一直在我心中揮之不去,成了不定時炸彈。壓下心中的騷動,我露出一貫的優雅笑容。

「不,請讓我再思考一下。」

回想起來,一切都開始於那場暴風雪裡的夢境。
沒錯……就是那個真實到可怕的夢境。

***

去年年底,正確來說是十二月三十日。SOS團延續夏日的孤島殺人之旅,這回來到了雪山中的別墅。唯一不同的是,這回是在全員心知肚明的情況下,進行模擬殺人推理劇。

這次的主辦人依舊是我,場地則是借用了朝比奈學姐的朋友‧鶴屋學姐家的別墅。也因此,除了正規SOS團員之外,鶴屋學姐和阿虛的妹妹(同行的理由和夏天一樣)也一起;還有我特別請虛帶來,做為這次推理殺人劇的道具─花貓三味線。

那天,剛抵達別墅沒多久的我們,隨即又跟著興致勃勃的涼宮同學去滑雪。由於涼宮同學的提議,我們分成了兩組──雪人組:鶴屋學姐和阿虛的妹妹;滑雪組:SOS正規團員全體。

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去挑戰高級滑道的涼宮同學,在虛的勸阻下,勉強同意先從中級滑道開始挑戰。一次又一次地滑下山坡,幾乎忘記時間的我們,等到發現時,早已被埋沒在狂風暴雪中。

即使是長門同學走在最前方指引方向,我們仍在雪中走了好幾個小時。長門同學不可能迷路。既然如此,我能想到的就只有,發生了連那個長門同學都無法掌握的事態。

我不動聲色的提高警覺,注意著四周的情況,只不過,涼宮同學還是在我什麼都沒看到的地方,發現了燈光──來自一棟無人小屋。即使知道這是明目張膽的陷阱,我們也別無選擇。

小屋的內部很正常,除了看不到人影和沒有通訊器材;此外,就是異常的時間流動。雖然覺得不妙,但是現在的我和阿虛一樣,什麼也做不到。我們只好一如往常,跟著涼宮同學的步調行動。

趁著女團員三人組去洗澡時,虛來到我的房間,並且告訴我一個關鍵的事實。我才了解,許多事情在我所不知情的暗處不斷進行著,過去的時間連接著未來,未來的行動又影響了過去。

虛將這件事稱作「消失事件」的樣子。

要將消失事件既簡單又有條理的敘述出來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過虛做起來似乎格外得心應手。我很快就了解到關鍵的部份。因為必然的未來,我們可以確定不會永遠困在這間小屋裡。

只是,仍然想不到離開方式的我們,只能不斷交換彼此的看法,並且試圖理出一條清晰的道路。不過,結論始終沒有浮現。

直到全員洗澡完畢,涼宮同學的遊玩提議被虛駁回後,大家才各自回到之前分配好的房間稍作休息。
回到自己的房間,我仰躺在床上,雙手枕著頭。雖然身體已經有點疲累,但我仍然試著在自己的腦中整理思緒,希望能找出離開這裡的一絲線索。

不知道過了多久,在我覺得自己幾乎要睡著的時候,那個夢境出現了。
現在回想起來,那個虛……不,或許該說是幻影虛,八成是憑空出現在我房裡的吧。畢竟,是那個長門同學的產物。

「古泉。」似曾相識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但是,我並沒有睜開眼睛。

很有耐心地,那個聲音又呼喚了一次。

「古泉。」這一次,我確確實實的驚醒了。

睜開眼睛,我轉頭朝著聲音的來源看去,一張放大的臉頓時出現在我眼前。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整個人坐起身,並且不自覺的將身體往後挪了一些。原來虛就坐在床邊的地上,所以我一睜開眼睛,才會看到那張放大的臉。

「是虛啊……」穩住自己的驚訝情緒,我撥了一下凌亂的頭髮,露出微笑。

「怎麼了?又有事要和我說?」

從床邊站起來的阿虛,從上而下俯視著我。

「我確實有話要說,不過不是你期待的那種。」虛臉上的表情,很難得的看不出任何波動。

「喔?」我擺出一副饒富興味的臉。

「那就請你說看看吧。」

虛笑了。是我從來沒在他臉上見過,燦爛到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微笑。直覺告訴我不對勁,但是眼前的景象讓我一時愕然,完全沒想到要動作。

他緩緩地低下身,腳半跪在床沿,雙手則撐在我身旁的床上。被虛這樣的動作壓制,我根本無法動彈,只好微微抬頭,正對上他的眼睛。

「請問,這代表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

虛的手突然用力地抓住我的下顎,讓我的臉抬得更高,我還來不及說話,一個濕熱的東西已經鑽進了我嘴裡。又陷入呆滯狀態的我,在那個東西放肆地在我嘴裡嬉戲,並且挑起我莫名的快感時,我才發現那是什麼。

頓時慌了手腳的我,連忙伸出一隻手推開他。雖然知道自己的力氣不算太大,但是我一直以為,自己至少會比阿虛有力氣。

事實證明,我和他的力氣差不多。這麼一推雖然拉開了我們的距離,但是也僅止於讓他的舌頭從我嘴中離開的程度。他離開我口中時,那在光線折射下閃閃發亮的細線,我連想都不願去想那是什麼。

就算如此,還是不願意在他面前示弱的我,正面迎向他的視線。

「是因為身處在這種環境,才讓你的行動失控了嗎?還是說,這是另類的惡作劇?」努力維持和平常一樣的語調,只是,我的臉再也裝不出禮貌的假笑。

「我不論何時何地都很正常。」這麼說著的虛,卻沒有一點平常的感覺。從他的瞳孔中倒映出來的我,看起來也不像平常的我。

那個披著優等生面具,不管碰到什麼情況都能微笑以對的古泉一樹。

「這個惡作劇一點也不好玩喔。」

「不是惡作劇,」這麼說完的虛,迅速地湊上我的耳邊。

「我一直想這麼做,對你。」

「但是我不想被你這麼做。」我扯出一抹微笑,接著便用右腳猛然踢向虛腹部,但是他似乎早有防備,隨即用單手擋下我的腿。

接下來的事情幾乎是在一瞬間發生的。

虛用雙腳壓制我的腿,我的兩手也被他高舉過頭,被他單手給箝制住。剩下的一隻手則輕而易舉的穿過我寬鬆的襯衫,輕柔的在我背上游移。

那種酥麻的感覺讓我全身戰慄,聲音幾乎就要衝出喉間,雖然很陌生,但是我知道,這是名為快感的東西。

彷彿看穿我的心思般,虛只是笑了笑,接著便將手轉向前方。順著肌肉緩慢攀附上的手指,每經過一個地方,都像灑下火種一般,想將我燃燒殆盡。

「你……」我努力地想要說些什麼,但是嘴邊逸出的,只有不成句的破碎單字。

似乎不想讓我說話的虛,又將臉湊近,舌頭則順勢進入我微張的嘴裡,半強迫地吸吮著我,不斷交錯糾纏,幾次我想逃脫,卻又被他給拉回,繼續更激烈的親吻,直到我們都要喘不過氣為止,虛才肯離開。

同時,他的手也沒忘記動作,略帶粗繭的大姆指撫上我胸前的一點,帶點力道的在周圍轉圈。被突如其來的猛烈快感侵襲,毫無準備的我不禁叫出細微的聲音。

明明知道該做些什麼,該想些什麼來阻止他。但是,我幾乎失去思考的能力,只能任憑眼前的人為所欲為。
最後的一絲理智不斷提醒我,不能就這樣下去。

「開……」好不容易,我開了口,只是聲音沙啞的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

虛看著我,手邊的動作也停了下來,似乎在等我接下來的話。

「放開我的手……很痛。」我直視著虛,眼裡沒有一絲虛偽,只有下定決心的堅定。

看著我的眼睛許久,像是在確認什麼一樣。最後,虛放開了我的手。稍微轉動有點疼痛的雙手之後,我將兩手攀上眼前的人,並且將他往下拉。

不等虛行動,我主動伸出舌頭,輕巧的鑽入他嘴裡。不讓我專美於前,虛也纏上我的,並且在我嘴裡盡情肆虐。

安靜的房間裡,只有唇舌交纏的聲音不斷被放大。讓自己徹底放空,現在的我只是盡情地享受這種快感,直到我覺得自己就要不能呼吸,虛才緩慢地撤退。

「喂……」我在虛的耳邊說道。

「你到底是誰?不是真的虛,對吧?」似乎沒料到我會這麼說,虛一瞬間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不過,馬上又恢復成什麼都沒有的樣子。他挑了挑眉,又對著我笑了。

只不過,這回是激賞的微笑。

什麼都沒說的虛,只是緩緩離開我身上,走到房門前開了門。

「等一下!你到底是……」想要從他這邊得到一些線索的我,什麼也沒多想,就這麼追上去,也打開了房門。
然後,我看著眼前的情景,再次愣住。

包括我在內,SOS團全員幾乎是在同一時間,一起打開了房門。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想大家或許都知道了。同時開門的SOS團員面面相覷,一問之下才知道,大家的房裡似乎都去了某一個團員,但是感覺上又不像是本人。

正當我們百思不解的時候,長門同學倒下了。雖然看起來只是發燒,但是,那應該是長門同學在這裡不斷奮戰的證據。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然後,我和虛看到了大門上的線索──數學公式。仔細思考過後,我認為這是長門同學為我們留下的後路。雖然看起來很眼熟,但是我卻怎麼都想不起來那是什麼公式。

直到涼宮同學說出公式的名稱,我才恍然大悟。再加上她隨口提到的,長門同學的夢囈。

所有的條件都備齊了。

解開公式的同時,我也說明給一頭霧水的虛聽。雖然我對自己解出的答案有自信,但是卻對這是否為離開的辦法抱持保留態度。

但是,虛沒有任何猶豫,筆直的眼神望著我。

「我相信長門,也相信你。」

那一刻,好像有什麼開始鬆動了。

或許是經歷過消失事件的關係,我覺得虛確實改變了。從一個「旁觀者」的身份,變成了「參與者」。

望著他,我露出一個溫和的笑。

「那就交給你吧,如果有什麼差錯的話,我也會跟在你和涼宮同學身邊。因為那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任務。」雖然沒有說謊,但是也沒有說實話,這才是我身為「古泉一樹」該有的樣子。

現在的我,唯一能做的只有……

「假如,我們能回到正常空間的話,我就和你做個約定吧。」我收斂起笑意,以認真的語調說著。

「今後,不論發生了什麼將長門同學逼入絕境的事情,儘管那對『機關』來說是再好不過,我也會背叛機關一次,站在你這邊。」

「幹嘛站在我這邊?站在長門那邊才對。」虛皺起眉頭。

「在那種情況下,你一定會率先站出來力挺長門同學。我幫你,就等於是在幫長門同學。只是幫的有點拐彎抹角。」我感覺到自己的嘴角微微地扭曲,虛,應該還沒有發現吧。

那個有著模糊不清的真實感,乍看之下像是夢境一般的你,代表著什麼。






又是一個沒寫完的東西(死
回頭去看,我沒寫完的東西比有寫完的還多啊vv
嘛,雖然只寫到一個段落,不過我自己還算喜歡這個故事,
也感謝點進來看的人囉XDDDDDDDD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9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異氟爾酮
喔耶!好看!!
雖然我沒有在看涼宮春日,但是因為我哥有在看;
所以裡面的人物我大致都知道,所以看起來不陌生哪~
期待接下來的劇情=V=

10-22 23:49

菊野
感謝收看vv
不過這篇沒有後面了唉(死10-23 21:50
想い出して、あの頃...
晚天下午才看完電影消失篇
真的有給他感動到QQ

話說古虛還真的常被拿來配對....

10-23 00:57

菊野
消失我還在想要不要去看說,因為劇情全部都已經知道了 OSZ
是說會被拿來配對一定會有理由,當然古虛也是有的vv
我這篇也是以原著中的片段去作衍生XD10-23 21:52
Märchen Wälder
www

古虛好萌噯(>打)
聲優也是XDDD

10-23 12:38

菊野
我只萌古虛配對不萌聲優配對XD10-23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yo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性向】近期遊戲遊玩雜... 後一篇:【BL】腐興趣 ~ 不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