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午休雜談

作者:睦陸│2010-04-01 14:59:10│巴幣:0│人氣:324
今天下午是難得慵懶的時光

來說說我小時候的事好了
嗯…大約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那時有了第一台腳踏車,下午可以騎著出去玩
某天找到了個私人遊樂場,遇到了2個雙胞胎兄弟,長得很像,但是個性還是有些微不同的
然後我和他們一起玩鞦韆,我推你蕩地玩得非常開心,且期待著明天再來玩。

可能是現在記憶不完整或是真的太突然了
隔天去,就被給了個難聽的綽號--瘋女人(台語)而且從此以後都被這麼叫

雖然很生氣但我還是想賴在那邊,因為有不少同齡孩子跟遊樂器材,叫久了就習慣不在意了。
但是這只持續了一段時間,我忘記有多久了,只記得不太好的片段:被迫跟男生親嘴;被命令撿樹枝;被雙胞胎的姊姊討厭(猜是她嫉妒才帶頭起鬨的);被小一歲的男生喜歡…之類的。

最後我選擇離開了。

之後還有認識其他鄰居,但都認識不到半年就分開不再聯絡,即使離家不到10公尺。
一次是被玩伴的兄長趕出門;一次是玩伴提分離(原因是玩伴說我會講髒話,不和我好了)
一次是不敢再去(原因不想說);一次是朋友搬家了

這幾次之後差不多家附近方圓200公尺的玩伴都沒得玩了。

其中小三開始只有星期三才上半天的課,獨自出去玩的頻率大幅減少,
最後母親就不給出門了(說壞人很多),直到上大學出來到屏東住宿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7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言自語|面對|意識|回憶|日記|成長|紀錄|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本物の東
那我可以跟妳親嘴嗎?(咦)

04-01 16:56

睦陸
想得美= =;04-01 17:09

小時候的事,只記得幼稚園很高興

小學很痛苦

04-01 19:52

睦陸
我幼稚園也過得滿順利的...
小學六年也不是白過04-01 19:57
如絮
QQ

04-01 21:30

睦陸
︿︿04-01 23:16
丁丁說你好
神奇

04-01 21:42

睦陸
?!04-01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2679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常行為紀錄02... 後一篇:閒晃(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