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漫介紹】 妹妹公主-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更新影片完畢"

星☆奈 | 2009-07-24 16:33:18 | 巴幣 2 | 人氣 3766

原畫師為天廣直人 在在2001年及2002年兩度動畫化   本集數為 第一季26集  第二季13集  共39集數
 
原作版上12個「妹妹」每一個都是獨立的存在   改篇動畫和遊戲時才將「兄」實體化  
 
 在1999年三月,電擊G's雜誌推出一個名為「妹妹公主」的讀者參與計劃   
 
當時「妹妹」的數量只有九個   在2000年時,根據當時讀者意見再增加三個「妹妹」
 
故事主要講述某天正在為入學試驗煩惱的海神航被人從東京送到「普羅密斯島」(プロミスト・アイランド,意為應許之島)的學校讀書。在那裏偶遇這12個妹妹的故事
 
 
那麼 開始介紹人物吧>"<
 
可憐(可憐(かれん) 配音員:桑谷夏子(日);周文瑛(港);楊凱凱(台)) 9月23日出生,處女座,身高148CM。算是12個妹妹中的「領袖」。富家出身,溫柔清純,擅長彈鋼琴。對「兄」的稱呼為「お兄ちゃん」。 
 
 
花穗(花穂(かほ) 配音員:望月久代(日);何璐怡(港);謝佼娟(台)) 1月7日出生,魔羯座,身高143CM。比較活潑的「妹妹」,經常為「兄」打氣,行動稍為笨拙。對「兄」的稱呼為「お兄ちゃま」。 
 
 
 
衛(衛(まもる) 配音員:小林由美子(日);張頌欣(港);楊凱凱(台)) 10月18日出生,天秤座,身高150CM。活躍健康的「妹妹」,體育萬能唯獨球類略差,第一人稱是多為男性使用的僕(ぼく)。對「兄」的稱呼為「あにぃ」。 
 
 
 
 
咲耶(咲耶(さくや) 配音員:堀江由衣(日);曾秀清(港);陶敏嫻(台)) 12月20日出生,射手座,身高159CM。被譽為最成熟「妹妹」,但仍保留一點任性,有潮流觸覺。動畫和遊戲中設定為年紀最大的「妹妹」。對「兄」的稱呼為「お兄様」。 
 
 
雛子(雛子(ひなこ) 配音員:千葉千惠巳(日);林雅婷(港);許淑嬪(台)) 8月15日出生,獅子座,身高132CM。可愛的小「妹妹」,動畫和遊戲中設定為「妹妹」之中年紀最小 。對「兄」的稱呼為「おにいたま」。 
 
 
 
鞠繪(鞠絵(まりえ) 配音員:柚木涼香(日);梁少霞(港);馮美麗(台)) 4月4日出生, 白羊座,身高148CM。病弱「妹妹」,愛讀書,飼養一隻金毛尋回犬。對「兄」的稱呼為「兄上様」。 
 
 
白雪(白雪(しらゆき) 配音員:橫手久美子(日);曾佩儀(港);許淑嬪(台)) 2月11日出生,水瓶座,身高140CM。愛料理的「妹妹」,自稱「公主」(姫),經常為「兄」創作新菜式 。對「兄」的稱呼為「にいさま」。 
 
 
鈴凜(鈴凛(りんりん) 配音員:神崎ちろ(日);黎桂芳(港);謝佼娟(台)) 7月9日出生,巨蟹座,身高152CM。進取的「妹妹」,理科萬能,自己曾經製作一隻「鈴凜機器人」,對「兄」的愛毫不隱藏 。對「兄」的稱呼為「アニキ」(兄貴、老哥)。 
 
 
 
 
千影(千影(ちかげ) 配音員:川澄綾子(日);謝潔貞(港);謝佼娟(台)) 3月6日出生,雙魚座身高157CM。沉默寡言,神秘的「妹妹」,原作中她亦是「兄」前世的妹妹,擅長塔羅牌占卜 。對「兄」的稱呼為「兄くん」。 
 
 
 
春歌(春歌(はるか) 配音員:嘉數由美(日);朱妙蘭(港);許淑嬪(台)) 後加的三個「妹妹」之一。5月16日出生,金牛座,身高156CM。和風「妹妹」,從德國回來,對薙刀、茶道等日本傳統甚有研究,目標是成為「兄」的「大和撫子」 。對「兄」的稱呼為「兄君さま」。 
 
 
 
四葉(四葉(よつば) 配音員:半場友惠(日);黃玉娟(港);陶敏嫻(台)) 後加的三個「妹妹」之一。6月21日出生,雙子座,身高149CM。從英國回來,開朗的「妹妹」,非常注意「兄」的一舉一動,經常說要「檢查」「兄」的一切,數位相機或放大鏡為隨身物 。對「兄」的稱呼為「兄チャマ」。 
 
 
亞里亞(亞里亞(ありあ) 配音員:水樹奈奈(日);陳凱婷(港);楊凱凱(台)) 後加的三個「妹妹」之一。11月2日出生,天蠍座,身高139CM。不諳世事,害羞的「妹妹」,由法國回來,非常愛哭,平常總帶著一枝洋傘,蓬蓬裙和緞帶是亞里亞的特徵之一,12個妹妹中最擅長唱歌的一位。對「兄」的稱呼為「兄や」。在repure中總叫家裡的管家「爺爺」。 
 
 
 
 
 
海神航(配音員:野島健兒/何志威(台)) 
故事中的「兄」。 
 
 
山神燦緒(配音員:置鮎龍太郎/劉傑(台))
海神航在東京的同學。
找不到照片~
 
眞深(配音員:冰上恭子/馮美麗(台)) 
實為山神燦緒的妹妹,誤會下成為海神航的「第13個妹妹」
 
 
 
山田太郎(配音員:山口勝平/官志宏(台))
和海神航一起到普羅密斯島的學校讀書
這個人就不要理他...
 
 
以上大多轉至維基百科
 
集數名稱目前查不到~  敬請見諒~
 
現在 就來介紹 他的OP ED  老實說 這很久以前的卡通  粉難找...
 
OP
 
 
OP2
 
 
ED
 
 
我的介紹就到這結束了
 
如果還想看看  我會努力介紹更多的懷舊卡通動慢^^
 
請多宣傳 本小屋 的動漫介紹~
 
 
 
 
 
 
 
 
  更新~
 
  
 
第二季OP
 
ED 第二季
  
可憐 插入曲
 
衛 插入曲
 
亞里亞 插入曲
 
雛子 插入曲
 
花穗 插入曲
 
鈴凜 插入曲
  
千影 插入曲
 
四葉 插入曲
 
春歌 插入曲
 
鞠繪 插入曲
 
白雪 插入曲
 
咲耶 插入曲
 
最終話  12妹妹聖誕歌曲
 
影片告一段落
終於結束了
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Phantom Ts
寫的不錯,我也很喜歡妹妹公主喔XD~~我推! ( ′▽`)-oGP  
2009-07-24 21:24:38
星☆奈
感謝回覆~
2009-07-24 23:38:12
潛水娘
咲耶和亞理亞待回家了!!(抱走
2009-07-25 00:04:20
星☆奈
0.0
2009-07-25 12:24:31
銀樣の菲特ちゃん
我喜歡亞里亞 而且跟我一樣是天蠍 又是奈奈
好害羞喔(遮臉
2009-07-25 00:17:44
星☆奈
說話
很慢的那個0.0
2009-07-25 12:25:02
未来日記
根本已經超越兄妹關係。
2009-07-29 11:15:26
星☆奈
進一步成為12個妹妹的新郎XD
2009-07-29 12:15:51
懷恩宗威
妹妹 乖 叔叔給妳 糖果
2009-07-29 22:31:44
星☆奈
糖糖~ 追~
2009-07-30 03:25: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