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aldr Bullet 機甲戰線心得 補完

作者:max│2009-07-20 22:31:49│巴幣:14│人氣:1279
因為這個遊戲劇情算短的
 
再加上這兩天跑程式跑到一半不知道在幹嘛時,除了上BBS以外,就是玩這個。
 
所以五個結局在三輪裡都玩完了。 (但是CG只有蒐到89%而已)
 
=============================
 
戰鬥部分其實因為在這作遠距武器的強度頗佳,所以喜歡打完就跑的我其實玩起來只有最終的boss比較難打
 
五個路線中的感想和攻略過程如下:
 
第一輪玩沒有看攻略,當然走到最一般的蛇線…
羽蛇神我打了四次才完成,那個粒子砲真的很機…(我玩Baldr Force到現在通了三線還沒有一次reload這麼多次的…這讓我的卡關恐懼症不知不覺得發作…所幸最後還是過了)
 
劇情方面因為第一次玩,再加上自己其實主要是要玩戰鬥,對話就沒什麼仔細看,所以其實我連最後怎麼會冒出個羽蛇神都不知道…
 
第二輪一開始就贏白兔,順水推舟的走了卡娜的兩個結局
 
兩個結局在分歧點處存檔後,分別都走了一次
 
卡娜其實是這作眾女角中我喜歡的,不過劇情中段才出現的她,感覺沒啥發揮的空間,莫名奇妙主角和她就兩人互相吸引了…兩個結局的分歧處我也不是很明白為什麼這樣的選擇會有之後不同的結果。
 
不過兩個結局都還蠻悲傷的,雖然境界線(兩人一起逃亡)應該是這遊戲四個有女角的結局中最好的一個吧… 雨(兩人被圍補後自殺)這結局我還覺得蠻奇怪的,以卡娜號稱可以自由移動的本事(在境界線中還去獄中救主角),怎麼走這線就會有這樣的下場呢。
 
兩個結局其實都不難打…境界線除了阻止主角叛逃的三人眾(蕾貝卡、菲、少校)以外還外加一個gigas,但連少校都能過了,這個gigas好像沒啥(不是白兔駕駛的有差。XD),我這兩線都一路打到最後,沒有重打…
 
第三輪就走另外兩線了,坦白說虛構的少女這線我覺得劇情最好,也算最完整,雖然也是個悲劇就是了…另外這線是我重試最多次的,特蕾吉雅駕駛的巨大HAWS我打了四次吧,蕾娜准將駕駛的HAWS-LC改我也打了四次左右… 坦白說蕾娜的那隻我已經把我那時候用得最順手,而且都練到最頂的武器都裝上去了,還打得這麼辛苦,我想我再多走幾輪應該打到這裡還是苦戰吧… >< 
另一線開戰的狼煙其實boss是白兔駕駛的GIGAS,他是不難打,但是前面一堆小兵如果把血損多了,到達白兔所在時還是會陷入苦戰的…(我因此重打了一次,因為一開始想說這線沒啥boss,所以都在練武器…第二次才把所有練熟的武器都裝備上…),這線的劇情也還哀傷的,但是不比虛構的少女感人。
 
 
綜合來說五個結局都沒啥happy ending的感覺,Baldr Force雖然也沒啥喜劇,但還不至於如此沉重。XD
 
此遊戲的世界觀還蠻棒的,可惜很多可以發揮的地方在重製版時也沒有重新編過劇本,不過因為人物變萌了,所以應該之後還是會找來玩玩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4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甲戰線|Baldr Bullet|GIG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ldr Bullet... 後一篇:[輕小說]喜歡狼與辛香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