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繪圖 ~~~ 入江正一(家庭教師HITMAN-REBORN! 的人物)

作者:羽鳳│家庭教師HITMAN-REBORN!│2009-07-06 08:05:17│巴幣:0│人氣:1857
其實我很喜歡入江正一啊!!!
不管是十年前被阿綱他們嚇得半死的中學生,
還是十年後敵方家族的領導人,
我都覺得他很可愛、給人一種很熟悉親切的感覺呀!
特別去研究髮型後才發現,十年前、十年後正一瀏海旁分的角度不一樣啊!
 
以下 是我畫的幾張 正一:
 
正一(初繪練習稿)
 


此圖是我畫的第一張正一(也是第一個家教人物),那時是憑印象畫的,所以頭髮有些怪怪的。那沉重又露出淡淡微笑的表情,是我對他的印象,也對他有點不捨......(你這十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呀......正一!!)
 
 
十年前--正一
 
因為怕畫了眼鏡會破壞畫面,所以先畫了這張:
 


後來再加上眼鏡:
 


 
 
十年後--正一
 
練習的大頭照
 


其實正一十年後的髮型也滿難畫的 = =
 
看書~聽音樂--正一
 


正一可是耳機愛好者呢~~ ^^
這張的動作沒有調整好.眼鏡和頭髮也都怪怪的……
 
全身圖--正一
 


想說如果要和大家介紹「入江正一」這個人的話
還是要畫一張全身圖比較好吧?
雖然本來也想畫看看穿T恤的正一
誰知我的腦海裡總是會冒出正一穿大衣、圍圍巾的樣子 =  =
不過……應該畫得不錯吧?
 
……眼鏡呢?
 


正一剛睡醒時的樣子~~~///
手的部分看起來髒髒的.
是因為畫的時候動作沒有調整好
(抓頭的動作好難畫啊 ~~!)
擦掉重畫了好幾遍 = =
頭髮……還有進步的空間……
 
附加的白蘭~~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穿西裝的樣子呀!
(話說我第一次在動畫版看到他穿西裝時,還以為是穿高中制服呢 =  = .......)
白蘭的髮型真是苦手啊......
現實世界拿筆怎麼畫、怎麼不像
換到小畫家隨便撇撇就畫成這樣 @@” ?
(所以重點是畫圖時不要想太多?)
我也知道白蘭的眼神好像太溫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4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HITMAN-REBORN!|入江正一|-10正|+10正|白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san28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畫塗鴉 ~~~ 彩雲(... 後一篇:魔力寶貝~艾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