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熱血三國志

作者:柳昂│熱血三國志│2009-05-27 21:53:32│巴幣:0│人氣:1707
我是"媚惑甄姬"伺服器,歐陽翊,在并州落地生根。

就WEB來說,這遊戲還不錯,畫面還算細緻,操作簡單,非常好上手。

但步調很慢,像我這種急性子的人來玩,就讓滑溢多賺了很多錢。

初期有很多新手任務可以解,建設也很快,但隨著建築等級越高,時間會越拉越長。

我記得我在蓋10級官府的時候,花了大概166個多小時,非常漫長...

而且一次只能蓋兩種建築,非常不人道,等待的時間很無聊,只能到處逛網頁或玩其他遊戲或到處閒晃...

生兵也是拿來磨性子的。

所以用對將領非常的重要,不管是建築、徵兵、研究或是城防,只要用到素質對的將領,就能減少可觀的時間,改版前一次只能派一位將領當城守,所以想徵兵時,就得換勇武高的將領;想研究就得用智謀高的;建築則得看內政...超級不人道!麻煩死了!

改版完就能同時用三名將領,分別擔任城守、主將和軍師,方便多了!

這遊戲說來很悶,就是拿著滑鼠點來點去...

我先後待過三個聯盟:

動物王國,主戰并州,盟主是個女生(大概吧...)叫綠X。
綠X人很好,她是我的偶像,好幾次都及時運資運來給我,幫助我度過了不少難關;人很親切,很強大。
但聯盟裡冷冷清清的,偶爾才會有人出聲,這讓我很不習慣,雖然他們人真的都很KIND。

後來我準備考指考,消失太久,就被踢了...雖然我有報備,但也許真的消失太久了。
而且當我再次歸來,他們換盟主了,但後來又換回去了= =


死神之家是我第二個加入的聯盟,主戰幽州(大概吧...)
廣告詞是:內有死神保護你。(盟主XX死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加入,可能是一時興起吧!

幽州離我的城太遠了,可能哪天我被夷為平地,我的盟友也遠水救不了近火,所以我就退了


目前這個聯盟,縱橫三國,主戰并州,盟主天生XX。
話說再加入前,我曾經跟盟主大人在世界頻聊過天,是關於墮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時候要插嘴,大概只是要證明小的我是女性吧!盟主大人一直不太相信有女生會玩這種遊戲,他說這是上班族拿來打發時間的消遣。

他貴人多忘事,已經忘記我們之前聊過天的事了,所以他一直把我當成男的,或人妖,隨便啦!

這個聯盟很熱鬧,24小時幾乎都有人在線上,而且是活人XD

只是有點固人怨吧!我玩了好一陣子都沒出過事,加入沒多久就被偵查、掠奪,幸好沒什麼事,不然我可能會抓狂= =

目前還是很爛,請各位不要車我!可以加好友啦!我很樂意陪你們閒聊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4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熱血三國志|

留言共 2 篇留言

霜影
上班族拿來打發時間的消遣
↑↑↑這是什麼遊戲啊@@

06-02 17:49

柳昂
就是我說的熱血三國志嘛!
霜影影想到哪去了~"~06-02 20:02
霜影
不、不、不……
我是眼睛為之一亮啊!!!
上班族拿來打發時間的消遣!!!
我怕被發現。(羞)

06-29 16:29

柳昂
XDD06-30 15: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suh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妖又如何?... 後一篇:失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