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更新4/23

星☆奈 | 2009-04-18 22:38:11 | 巴幣 0 | 人氣 2770

我終於看了這部動畫 第一集可以說是非常糟糕阿...
看到的都是>"< 不敢說下去 回到正題0.0
原本對秋葉原沒興趣的裕人被信長強迫看迷糊姑娘小秋
在學校他們談論這件事 說圖書館有 Innocent Smile 這本雜誌 封面是迷糊姑娘小秋
乃木板春香聽到他們談話 震驚的拍桌 全班嚇到
信長因為超過還書日期 叫裕人幫他還 Innocent Smile 這本雜誌
在圖書館遇到乃木板春香 手裡就是那本 Innocent Smile 裕人知道他是秋葉原系女孩
在學校想和他說清楚 但乃木板春香一直迴避他 最後能當面說清 2人的感情急速上升了
總覺得看了第一集 後面還有更刺激的0.0

完結照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動畫官網 ♥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原作官方首頁 ♥

補充:影片要看時 把滑鼠放在影片視窗的時間條那 看影片會很清楚喔^^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OP ♥

とまどいビターチューン

作詞:くまのきよみ 作曲:渡邊剛 編曲:渡邊剛
歌:姬宮みらんとチョコレートロッカーズ

半分ならあげない すべて奪って欲しい
運命なら1秒 生まれ變わる夢を見た

クチビルを嚙んて 痛いほど高ぶっちゃうね
でもしょうがない 戾れない
ねえ… これが愛なの?

Do!しよう?
ふるえる ふるえる
やわらかな核心に觸れてよ
ひどい苦さの後で ほとばしる甘い夢
ホラ つながる つながる
絡みつく視線で つかまえて
「わたしのこと大好きですか?」
おねがい Bitter Tune
離さないで…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ED ♥

ひとさしゆびクワイエット!

作詞:くまのきよみ 作曲:渡邊剛 編曲:渡邊剛
歌:N's(能登麻美子、後籐麻衣、清水香裡、植田佳奈、佐籐利奈)

だいじなトコで ねえジャマをしないで!

まさに 手と手が觸れた瞬間
あら ちっ・ちっ・ちっ
オジャマ蟲やってくる イエイ!
かなり絕妙です タイミング
ぐずぐず してはいられない

うわさのあの娘も きっと
ピンキィーに 頰っぺた染めて
言いたくて でも言えない それは
てっぺんに「ス」の付く言葉です

コイをしたいなら よっといで
花しょって 夢しょって 歌いましょう らんらんらん
ワケワカンナイ!? そりゃLOVEなんですもん
クチビルが動いて…
でも ここからは「ヒミチュ▼」
人さしゆび ゆびっ
ナイショ・モード ひそひそっ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 ご奉仕いんすぱいぁ(角色歌)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 ご奉仕いんすぱいぁ(角色歌)



(日文)日本電視動畫官方網站

綾瀨裕人(綾瀨 裕人(あやせ ゆうと) 聲優:羽多野涉)
本作的主角,白城學園高中二年級。雖是位平凡的高中生,卻因為不小心知道了春香的秘密和她真實的一面之後,彼此開始變得親暱。
乃木坂春香(乃木坂 春香(のぎざか はるか) 聲優:能登麻美子)
本作的女主角,也是裕人的同班同學。是誇耀能撼動世界的乃木坂財閥家族的千金,擁有「白銀星屑」(白銀の星屑)之類兩種名稱的學園偶像。容姿端麗、才色兼備的深閨型千金小姐,有在國際的鋼琴發表會上拿到優勝的能力,一度被稱為「鍵盤上的公主」(鍵盤上の姬君)。個性溫厚,對誰都是以「恭恭敬敬」的方式說話。
10月20日出生。身高155cm。B83/W54/H81。血型A型。
事實上,她其實也有「秋葉原系」那樣熱愛動漫的一面。可是在中學時期,興趣曾經被人知道,而被過去的朋友們以惡意的偏見批評的經驗,所以到現在都害怕著被他人知道她的秘密。

朝倉信長(朝倉 信長(あさくら のぶなが) 聲優:高木禮子)
身為裕人的總角之交,白城學園二年級學生(隔壁班)。是位個性開朗活潑、成績也很優秀的美少年(在學園祭扮女裝時連裕人也認不出來)。
身高163cm。1月1日生。血液型AB型。
上代 由香裡(上代 由香裡(かみしろ ゆかり) 聲優:松來未祐)
裕人與春香班上的副導師,也是琉子的老友。時常露出笑容,是位喜歡戲弄人的麻煩製造者,特別喜好男女關係的風花雪月話題,身材也非常曼妙。好像從以前就常常進出綾瀨家,即使是現在不知為何會賴在綾瀨家。因此與裕人也非常熟識,常喜歡叫她心目中的「乾弟弟」裕人去處理雜事;二十三歲,正在招募男朋友。教授的科目是音樂。
綾瀨 琉子(綾瀨 ルコ(あやせ るこ) 聲優:生天目仁美)
裕人的姊姊,在某一家一流企業是很有能力的社長秘書。空手道二段,雖然看起和說的那樣非常優秀,但是在家裡只會酗酒,所有的家事都不會。因此,當負責家事的裕人不在家時就只能餓著肚子。個性非常草率,所以說話的方式就像武士一樣。有著刀劍狂的一面,其愛刀・琉璃髑髏似乎是相當銳利的名刀。在父母都不在時的綾瀨家是擁有最高權力的人。被裕人稱做「琉子」。
天宮 椎菜(天宮 椎菜(あまみや しいな) 聲優:佐籐利奈)
在倫敦的鋼琴演奏會上,去替參加比賽的春香加油的裕人所邂逅的少女,後來轉入裕人的班上。趣味是鋼琴與薙刀(天宮神燈流槍術)。座右銘是『先下手為強』。在鋼琴演奏會上擁有僅次於春香的實力,身為演奏者的她以春香為目標。
原為3月3日生 後來為4月24日生。身高160cm。B80/W56/H82。血型A型。
雖然從前在北海道的小樽生活、本人卻對那時候的事一句話都不說。



乃木坂 美夏(乃木坂 美夏(のぎざか みか) 聲優:後籐麻衣)
春香的妹妹,國中二年級。興趣是彈小提琴、拉回力球、養山豬。與春香相反,個性天真爛漫。因為她的個性與髮型,在作中也被叫做「吵鬧的雙馬尾女孩」等等。十分愛慕裕人,稱他為「大哥哥~」(偶而會稱「姊夫」,因為其詞也可以代表姐夫的意思)。雖然一直在湊合春香與裕人的關係,但也有像是『以戲弄兩人為樂』一般的小惡魔的一面。與天然呆的姊姊相比還要可靠。儘管性知識相當豐富,實際上看到「十八禁的書刊」仍會臉紅心跳。還非常怕妖怪。4月5日出生。
聖誕派對上,在父親和姊姊面前一邊坐在裕人的膝蓋上,一邊讓自己被抱著。當事人雖然一概否認,但是那波說她是「容易感到寂寞的人」。
乃木坂 玄冬(乃木坂 玄冬(のぎざか げんとう) 聲優:立木文彥)
春香、美夏的父親。外表和言行舉止雖然怎麼看都像是由黑道出身的流氓老大型尊貴之人,但事實上是一位會為了春香的生日而不惜買下一座島的笨蛋父親,相當溺愛兩個女兒。從第三集美夏的話中來看似乎是入贅到乃木坂的,有『不但在家裡的地位亞於妻子──秋穗,也被美夏輕蔑』的一面(雖然家庭關係真的很良好……)。儘管表面上強烈反對春香和裕人交往,但對裕人的品格有認同的樣子。
乃木坂 秋穗(乃木坂 秋穗(のぎざか あきほ) 聲優:久川綾)
春香、美夏的媽媽。是一位很難讓人相信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之年輕美人。(連裕人在初見面時都誤以為她是春香的姐姐或是表堂姐)。擔任料理學校的校長。隱藏在沉著冷靜、理性的言談,擁有能壓制玄冬之震撼力的女性。能夠勸得了每一次抓狂的玄冬是她的能力,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人,有時也會用使用直接攻擊(地獄攻擊)使之昏倒。因此,裕人和美夏才說她是「乃木坂家的最終兵器」。與玄冬相異的是她完全認同裕人和春香的關係,也期盼能看見後續的發展。她和美夏、由香裡、那波是裕人所說的「最強(最凶)四重奏」,經常對小倆口的未來畫藍圖而調侃女兒跟準女婿。
乃木坂 王季(乃木坂 王季(のぎざか おうき) 聲優:納谷六朗)
春香、美夏的祖父(依台灣的講法比較類似外公,因為是母家的關係),也是秋穗夫人的父親,遽說其權力跟威望大到可以撼動全世界,有著「一聲令下後三小時後全球首領就得馬上集合在一起參加高峰會議」之誇張表現,由於年老以及平和性格的關係,以及隱憂於過度誇張的權力,平常隱匿自己的行蹤,需要自己發言的時候就由其老友兼替身上場代為發言(其友的名字為平藏·賽巴斯汀·櫻坂,也就是櫻坂葉月的親爺爺,前乃木坂家總管),平常就是一位親和力十足的好爺爺,可以讓人感覺到美夏跟秋穗夫人的開朗性格都是一脈傳承的
曾在春香的生日當天,為了一個傳說而親自出海捕捉彩虹蛇(一種魚類),可見其非常疼愛自己的兩位孫女。
櫻坂 葉月(櫻坂 葉月(さくらざか はづき) 聲優:清水香裡)
乃木坂家的女僕長(排名第一位)。在第三集中以「乃木坂家女僕隊首席」來介紹自己。主要負責的工作是照顧春香和美夏。特別的是對春香而言,她就等於是親姊姊一樣的親密關係。同樣地,葉月也比誰都更珍惜春香。雖然非常沉默且面無表情,但是偶而會語出驚人。事實上,她非常喜歡可愛的東西,興趣是收集布娃娃。擁有害羞的一面。在必要的時候,能從令人不解的地方拿出電鋸。能多次地以令人完全無法察覺到的氣息出現在裕人的背後等等,擅長各式各樣技術的神秘人物。即那波所說:「即使她一個人闖入一個師團也毫髮未傷而且平安歸來吧。」
七城 那波(七城 那波(ななしろ ななみ) 聲優:植田佳奈)
乃木坂家的女僕,排名第三位。雖然平常負責輔助葉月,但是在本故事中主要是和美夏一同行動。因為有友善的個性,所以被裕人稱為「笑盈盈女僕」,在那樣的笑容下,也會說出刻薄的話。不知為何,平常都戴著太陽眼鏡。和葉月一樣,能從令人不解的地方拿出巨大的鎚子。雖然也擁有各式各樣遠高於一般人的技能,但是似乎不及於葉月。


話數 標題(日文)      標題(中文)
1 もう、ダメです…     已經不行了…
2 初めてなんです…     我是第一次…
3 おしまいです…      完了…
4 變じゃないでしょか…?  不奇怪吧…?
5 そんなに見られますと…  你這樣看著我的話…
6 なつこみ…です      夏季comike…到了
7 大好きなんです!…    最喜歡了!
8 おに~さん★…       大哥~哥★
9 嬉しかったんです…    好高興…
10 一緒に、いたいです…  想要在一起…
11 お待たせしました♪…   讓你久等了♪
12 秘密です!       是秘密!



原作小說
原作者:五十嵐雄策
插圖:じゃあ

中文        日文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1(乃木坂春香の秘密1)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2(乃木坂春香の秘密2)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3(乃木坂春香の秘密3)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4(乃木坂春香の秘密4)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5(乃木坂春香の秘密5)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6(乃木坂春香の秘密6)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7(乃木坂春香の秘密7)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8(乃木坂春香の秘密8)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9(乃木坂春香の秘密9)

畫師:深山靜宙
人物設計:じゃあ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1(乃木坂春香の秘密1)
2007年11月15日(日文)
2008年9月15日(日文)

創作回應

襪襪
分明是抓到女生把柄的小狗~

倒是她妹妹騷到不行~
2009-04-18 23:46:43
星☆奈
他妹妹有著另外一種恐怖...
不過他很關心他姐姐 從第3話的一段可以看出來0.0
有這樣的妹妹 想必春香也很喜歡這妹妹吧
2009-04-19 00:05:42
(.8.)
我相信你,但是呢..最近太多想看的了,不知道龍與虎好不好看0.0
2009-04-19 21:18:03
星☆奈
龍與虎我還沒過 我會去看看0.0
2009-04-19 21:32:33
謝洛克
喵喵介紹得好詳細.
^__^ 看來是很有趣的故事~~~
有空時一定要看看!
(好像是小說來的!?)
2009-04-19 21:27:36
星☆奈
那是因為迷上了...那個..恩..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這部動畫非常好看 給他最高榮譽五星級>M<
不過看這動畫 對某部分的人不太妙0.0
2009-04-19 21:34:49
月見
有糟糕化資質的一部動畫!?
2009-04-20 10:19:33
星☆奈
其實也沒那麼糟糕 只是有點偏向H的那種 但是還是很正經的影片!
2009-04-20 16:14:53
這個..我是有想過啦..

但熱血動畫+漫畫+遊戲纏住我了

我好忙阿XD><~
2009-04-23 19:53:04
星☆奈
看來你是屬於熱血派一族的人0.0
2009-04-23 21:02: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