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キズナ-絆-《鋼鍊同人─休佐》

作者:菊野│2010-05-21 03:06:29│巴幣:0│人氣:1346
雖然小說不是我這的主力,不過偶爾還是要來更新一下這個類別XD
同標題,這是一篇鋼鍊的同人小說,內容為BL向15禁,配對是休佐外加一點哈佐(?
有興趣的還請進,無法接受的就請慎入囉vv





「啊………」

辦公時間的休息室,連燈也沒有打開;僅供一人躺下的沙發上,交疊了兩個人影。
明明是即將邁入冬季的秋天尾聲,羅伊‧馬斯坦卻只覺得室內的空氣悶熱的有如夏季。
讓人喘不過氣的是空氣,還有這個男人。

「在想什麼?」身下的男人很不識時務的開口詢問,遊移在羅伊身上的手所到之處,都像是燃起漫天大火一般。

像是要將自己的一切燒盡的熱度。
他努力讓自己的意識清醒,隱藏自己的表情,然而不時溢出嘴邊的聲音卻洩露了一切。

「……沒什麼。」羅伊試圖和平常一樣的聲音,卻聽得出一絲忍耐意味,身下的男人像是明瞭似的一笑。

「你就是這樣……真是不可愛呢。」男人伸出空著的一隻手撫著羅伊的臉,不同於在他身上猛烈灼燒的高溫,男人的手是讓人覺得舒服的溫暖。

羅伊只是一挑眉,接著直接用唇封住男人的口表示回答。
燃燒殆盡之後,羅伊只覺得自己既滿足又空虛;滿足了身體,卻空虛了心。
他低下頭看著男人,輕浮的笑容從頭到尾都沒有變過。甚至,連軍服的扣子都沒有解開一顆。
有點惱怒地,他用力拉開男人仍放在他腰上的手,逕自起身,撿起散落一地的軍服。

「這麼快就要走了嗎?」男人的聲音仍帶有笑意。

「我還有許多事要忙。你也少待在這鬼混,滿足了就快點去做事。」仍是不帶感情的命令式口吻。男人的苦笑一閃而過,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是~是。」男人總算起身,隨意整理了有些皺掉的軍服後,他率先走向門口並且打開那扇門。

「請吧~我親愛的大佐。」男人誇張的動作換來羅伊的冷眼一掃,接著便大步邁出。

「有機會再碰面吧,羅伊。」身後傳來的聲音這麼說著。

「如果公事上有那個需要的話,休斯『中校』。」冷硬的強調中校兩個字的羅伊,就像是要徹底撇清兩人的關係一樣。

仍是無所謂的笑笑,休斯朝著走廊的另一個方向走去,最後消失在羅伊的視線內。
嘆了一口氣,他轉身正想回自己的辦公室時,卻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影站在牆邊。

「哈博克?你在這做什麼?」被叫到名字的哈博克似乎嚇了一跳,手上抱著的一疊文件因此掉了不少在地上。

「非、非常抱歉,大佐!那、那個,是中尉派我出來送文件的!」將手上剩下的文件往地上一擺,咍博克手忙腳亂的撿起掉在地上的文件。慌慌張張的態度加上飄移的眼神,他馬上明白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你看到了?」瞇細了眼,羅伊低聲問道。

「沒、沒有!我什麼都沒有看到!」哈博克趕緊解釋。「我絕對沒有看到大佐您和休斯中校在休息室裡……啊!」發現自己說溜嘴的哈博克連忙摀住嘴,只是為時已晚。

看著下屬,羅伊只是面無表情。

「不准說出去,這是命令。」平穩的聲調和平常並無不同,太過冷靜的反應反而讓哈博克不知道如何回應。

「知道了,我不會說的……」選擇了最普通的答案,只是一股衝動似乎在驅使著他再度開口。

「那個……大佐!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回頭的羅伊看著哈博克,用眼神示意他要問就快問。

「那個……大佐你愛休斯中校嗎?」似乎連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問題出口的同時哈博克不自覺的搔了搔頭。

看了哈博克一會兒,羅伊只給了他一個嘲諷的笑容,接著便快步離去。

「那是什麼意思啊……那種笑容……」仍然呆站在原地的哈博克思考著這個無解的問題。




********************************



休斯好像有這麼說過,男人是一種用行動,而不是用語言來表達自己意志的生物。
他是男人,自己也是。
愛情?自己從來不認為這兩個字可以代表他們之間的一切,那實在太過膚淺。
他確信就算不說出口,對方也能理解。
直到那一天為止。




「喂?」

「中央市的休斯中校透過一般的電話打來找您。」

「又是休斯啊──接過來吧。」如果又是打來炫耀他女兒的話,他保證這次絕對能研發出透過電話使用鍊金術的方法。

「………………………」

「找我幹嘛?我不想聽你炫耀女兒喔。」

「………………………」

話筒的那一端,是一反常態的寂靜。

「休斯?……休斯?」

仍是沒有回應的話筒,不安漸漸浮上羅伊心頭。

「喂!休斯!休斯!!!」












「大佐,中央市傳來確定休斯中校身亡的消息。是在路邊一座電話亭裡發現他的屍體。」盡責的霍克愛中尉一五一十地,將消息報告給羅伊。



沉默不語的羅伊,只是低下頭,像是在思考些什麼。

「大佐?」霍克愛看著這一反常態的上司。

沒有反應,才是最可怕的反應。
仍是什麼都沒說的羅伊,逕自穿起了外套,隨手拿了一些東西便往門外走去。

「大佐!您要去哪裡!?」連忙擋下羅伊的霍克愛,大聲的問著。

「我要去中央一趟,沒有親眼看到屍體我不會相信。」他的聲音沒有一絲猶豫。

「您在說什麼,大佐!請您冷靜下來!」

「我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冷靜過。」迎向霍克愛視線的羅伊,眼裡是不容他人拒絕的氣勢。

「……唉。」嘆了一口氣,霍克愛才說:「那麼,就讓哈博克少尉陪您一起去,這樣可以吧?」霍克愛也同樣是不容拒絕的語氣。

「………我知道了。走吧,哈博克。」

還呆在當場的當事人,直到被羅伊點到了名才恍然大悟一般,匆匆忙忙的跟在上司後頭出去了。



********************************

中央市。

窄小的電話亭旁,許多軍人來來往往,拉起的好幾層封鎖線,旁邊盡是一些議論紛紛的民眾。
羅伊冷眼的看著這一切,視線卻怎樣也不願意移到那張白布覆蓋著的地方。
沉默了一會兒,邁開的腳步直接穿越封鎖線。


「喂!這裡是禁止進入的!」在一旁維持秩序的軍人連忙擋下羅伊,但是卻被他一把推開。

「不好意思,這位是羅伊‧馬斯坦大佐,我們想要確認一下這位死者的身份。」跟在後頭的哈博克連忙對著那位軍人說明,並且出示證明。

無視於身後的騷動,羅伊的眼中現在只看的見那塊白布。
是或者不是,他只想確定這點。
蹲下身,掀開布,這短短不過幾秒鐘的動作,此刻卻顯的異常漫長。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熟悉的臉。

『喲,羅伊。等下有沒有空啊?』他似乎還可以聽見休斯的聲音在耳邊不斷迴響。

重覆,迴轉,再播放。就像已經老舊的唱片機,因跳針而一直不斷重覆那已經變調的樂曲。
只是人生不是樂曲,無法隨意倒轉前進或重來。
再也,回不到那一刻了。
羅伊將手撫上他的肩膀,已經冰冷並且開始僵硬的軀體,陌生的讓他無法和眼前的這張臉配在一起。

這不是玩笑,是事實。
這不是玩笑,是事實!

羅伊倏地站起身來。他穿越警戒線,來到一直在一旁等待的哈博克身旁。
哈博克略顯緊張的看著羅伊,但是那張俊美的臉上什麼表情也沒有。

「時間晚了,今天就先留在中央過夜吧。」丟下一句話,他便自顧自地走往另一頭的街道。

看著大佐的背影,哈博克什麼也沒有說,只是默默地跟了上去。
隨便進了一間旅館、拿了鑰匙,沉默的空氣在兩人之間流動,誰也沒開口說話。
找到了和鑰匙相對應的房間,哈博克默默的將另一把鑰匙遞給羅伊。


飄浮在空中的視線停了半晌,羅伊緩緩的伸出手,手即將碰到鑰匙之前卻反被哈博克一把抓住。
驚訝的視線還來不及質問,便被他快速地開了房門、拉進房裡。

被強行拉進房裡的羅伊,看著站在門邊的哈博克,緊皺的眉頭正強烈地表達他的不滿。

「………大佐,可以不用忍耐了。」走到羅伊面前,他只是淡淡的說道。

羅伊皺起的眉頭更加緊促,只是抿著唇不發一語。

「雖然你看起來再正常不過,不過你忘了一點,在這種非常時刻,太過於正常的反應反而顯得突兀。」停頓了一會兒,哈博克似乎正在考慮接下來的話該不該說出口。

「………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雙手交錯在胸前,羅伊冷冷地看著他。

「什麼?」哈博克似乎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如果你是以為我失去戀人才有這種反應的話,那麼很可惜,你猜錯了。休斯他對我來說,只是一位……」停頓了一會兒,羅伊接著說:「朋友,除此之外沒有別的。」

像是要看透人想法一樣的視線筆直而來,羅伊毫不畏懼的對上,沒有半點猶豫。
過了半刻,哈博克嘆了一口氣,率先敗下陣來。
他緩步走到羅伊面前,將雙手貼住羅伊臉頰,使他的臉直視著自己。

「算我輸了行不行?我老是贏不了你。但是,就聽我一次吧?到了這種時候還逞強只會讓你更難受。」

「放開我。不要忘了,我可是你的上司。」沒有掙開的羅伊,只是用一貫的命令口吻說著。

「這種時候才用頭銜來壓我?是誰忘了自己大佐的身份,丟下工作跑來中央?」

羅伊的視線總算微微的偏移,落在不遠不近的空中,沒有目標地。

「你到底要我說什麼?」

「承認吧,說出來會好過一點。」

「承認?」羅伊的嘴角露出一抹嘲諷的笑容。「你要我承認什麼?承認他是我的性伴侶?」

「不要開這種玩笑。」哈博克嚴肅的說。

「玩笑?」嘲諷的笑容更深了。「你不是也有親眼看到的嗎?我和他在休息室裡做了什麼,你應該很清楚不是嗎?」

羅伊感到相當不耐煩,為什麼他非得在這邊接受哈博克的質問不可?
他和休斯,根本不是他所想像的戀人之類的。
愛情或戀人這種字眼,他從來沒想過可以套在自己和休斯身上,也不覺得這適合他們。
他們應該是更深刻的、只要一個眼神或是動作就能夠了解對方;有時候,甚至連眼神也不需要。
休斯總是能適時解讀出他想做的、想要的,準確到連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是嵌入他身體和靈魂裡,想忘也忘不掉,靠著一份感覺維繫的羈絆。
羅伊一直以為,這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切斷的。
但是在今天,在休斯離開的現在,他有一種東西被抽離身體的不安感。
切斷這份羈絆的,是死亡。
他甚至無法清晰的回想那曾經默契十足的動作和眼神。

那個動作,真的有存在過嗎?
那個眼神,真的有交會過嗎?

這一切的一切,都像是虛幻泡影一般,隨著休斯的死而破滅。


他多想閉上眼睛,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只是在辦公桌上睡著了,旁邊的莉莎依舊是一臉無奈的樣子。
但是哈博克的一再逼問,不得不讓他面對現實,包括連他自己也理不清的感情。

「不管怎麼說,這都和你沒關係吧。」掙開他的手,羅伊走向門邊,打算離開這讓自己煩心的地方。

「當然有關係。」哈博克用手壓住門板,似乎不打算讓羅伊離開。

從背後傳到耳裡的聲音似乎忽遠又忽近,陌生得讓羅伊聽不出來這到底是誰的聲音?

「不要回頭,就這樣聽我說。」那個聲音有些嘶啞的,緩慢的說著。

「該怎麼說才好……老實說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這些感覺到底是怎麼回事?一直以來,你都是我仰慕的對象,如果說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那大概就是像你這樣的吧……」哈博克自顧自地說了起來。

「只要跟隨著你,我想,我就一定能到達那個理想的地方。你的背影,看起來總是那樣堅強又美麗,沒有一絲猶豫;不論碰到什麼都不會動搖……起碼,直到今天為止,我是這麼想的。」

羅伊只是默默地聽著,原本握著門把的手不知何時已經放下。

「今天你不顧中尉的阻止,堅持要到中央來的時候,我就明白了。你確實很堅強,但是也只是一個普通人。或許連你自己也搞不懂,但是我看的出來,休斯中校在你心中的位置,絕對是超過任何人的。因為……你看休斯中校的眼神,和我看你的眼神一模一樣。」羅伊猛然轉頭,只看到哈博克苦笑著。

「一直以來,我都只能看著你的背影。因為我既沒有和你一起併肩前進的能力,也沒辦法從後頭推你一把。」看著羅伊,哈博克認真的說道。「但是,當你快撐不住的時候,我可以在你背後支持著你。那是我唯一能替你做的。當我沒有利用價值時,不用在意,儘管丟下我前進吧。」

羅伊的眼裡閃過一絲驚訝和不可置信,哈博克只是輕笑了一聲。

「你就是太心軟了,沒有利用價值的絆腳石,還留著做什麼?」

取代回答的,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你真是個大白癡,這樣做你一點好處也沒有。」羅伊帶有濃厚鼻音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哈博克笑著將手輕擁上他的腰。

「無所謂,我心甘情願。」

兩人就這樣相擁著,誰也不曾先放開手。







隔天早晨,中央的天氣很好。
哈博克和羅伊辦了退房手續,走在前往車站的路上。

「哈博克。」走在前頭的羅伊出了聲。

「是?」

轉過頭來,一樣是冷淡的命令語氣。「你聽好了,我一直都會在這裡。」

哈博克一臉不解的看著羅伊。

「我會一直在你前方,等著你追上來的日子。」羅伊說完,露出了彷彿好久不見的自信笑容。

哈博克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像是會意過來的笑了。

「是的!請您等著我吧!」

未來,還長的很呢。






看了一下發表時間,這已經是將近四年半前寫的文章了(驚
現在回頭想想,那段時間應該是我寫小說寫的最勤快的日子,
雖然過的很快樂,不過也發生了不少讓人難過的事,後來也漸漸地不再寫東西了
嘛,雖然有一部份的原因是我遊戲越玩越兇的關係XD
這篇雖然是舊作,不過在我自己的作品中算是滿喜歡的一篇,也花了不少精神去寫,
也感謝收看到最後的人囉vv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3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古崎澪名
ギャ!!ーーー是我在鋼鍊中最喜歡的配對呢!(>///<)
因為這對在台灣的創作不多,所以每次都要去日站解解渴
現在還能看到休佐的創作超高興的!(^_^)

在「キズナ-絆-」這篇文章中強調了倆人的依存關係
不是互舔傷口,僅是待在對方身邊充滿了自在
到後面加了哈博克也不會覺得突兀
因為休佐如果寫到這橋段通常都會強制(?)進入哈博克路線

其實看到後面還以為會出現(BI---)還有(BI---)的畫面(爆)
而是兩個人互相依靠、並肩作戰,這段描寫挺不錯的(^_^)

休佐難寫的地方第一個地方就是休斯有家室了,除非開無視技能就覺得還好
(但我也很推休斯夫婦的說,好矛盾的心態)
第二個就是寫到後面一定會變成悲戀,而且是天人永隔的那種(T_T)
寫這對就是砂糖鹽巴都要拿捏得好,不然看到後面會很悶

05-21 11:22

菊野
能讓妳喜歡就好囉XD
是說我還頗花心,鋼鍊裡面喜歡很多配對,不過這個大人組合算是我特別喜歡的一組。
我覺得休佐之所以吸引人一方面也是因為休斯有家室,
羅伊雖然喜歡休斯,但是我覺得他也喜歡休斯對家庭的那一面,
所以雖然還是會很矛盾的嫉妒,但卻又不想叫休斯離開家庭。
以上是我個人的腦補內容這樣XD"

至於創作比較少見,我覺得應該是鋼鍊的全盛期過了吧。
感覺最火熱的應該還是在第一季動畫播出的時候,
那個時候還滿好找的(雖然最熱門的感覺還是大豆、兄弟等)

後面哈博克這段是我看了漫畫之後私心加上的,
本來對哈佐並沒有特別怨念,不過漫畫這段實在太有妄想空間了vv
不過大概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休佐,
在剛知道休斯領便當後馬上就和哈博克上床的話,
感覺羅伊就會顯的太薄情了,不然我也很想寫啊(喂

基本上這篇算是鬱展開,不過後面有點微弱的希望這樣XD05-22 0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yo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整理用】創作理由... 後一篇:【整理用】請多指教,主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