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WOOOOOOW】WD推出2TB硬碟

作者:dAviD0204│2009-02-08 18:03:56│巴幣:0│人氣:766

WD推出大容量的2TB硬碟,屬於WD(R) Caviar(R) Green(TM) 硬碟系列。這一全新3.5吋硬碟採用WD的每碟片容量500GB技術 (磁區密度達400 Gb/in2)為基礎所開發,總容量高達2TB。

WD Caviar Green 是該公司近年來採用第三代 GreenPower(TM) 技術最成功的產品線之一,即日起供應此容量達2 TB的機種,該產品能儲存今日的高解析度影音與繪圖檔案。WD(R) Caviar(R) Green(TM) 硬碟是專為用於 USB/FireWire(R)/eSATA 等使用不同傳輸介面的外接式硬碟、桌上型電腦、工作站、桌上型RAID磁碟陣列系統環境所設計的。

WD Caviar Green 1.5 TB 與 2 TB 硬碟採用許多先進技術,這些技術包括:StableTrac(TM) 技術可使馬達轉軸的兩端都穩固地鎖緊以降低系統所引起的振動,並可保持碟片在讀寫運作時的穩定,以增加讀軌的精確度 ;IntelliPower(TM) 技術可將轉速、傳輸率與快取運算精密調整為最佳狀態,兼顧省電與穩定的效能;IntelliSeek(TM) 技術可計算出最佳搜尋速度以降低電力消耗、噪音與振動;以及 NoTouch(TM) 磁碟表面停放(ramp load)技術,使磁頭永不接觸磁碟表面,可高度確保降低磁頭與磁片的磨損,並能在運送時更安全地保護硬碟。




隨便貼一站

官方定價9000?!
好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3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d|硬碟|電腦|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痕之音
目前硬碟SPE推測可以到達磁錄密度 100Tb/in2
也就是一英吋可以達到 100Tb 的驚人容量。
目前垂直寫入搭配熱輔助(HAMR)的話可以達到 50Tb/in2;
100Tb=125MB/in2,想想看這可以塞進多少的資料?
一英吋=2.54CM
不用很久... 富士通計劃於 2010年將推出採用該公思研發
新計術的『氧化鋁奈米孔─位元規則媒介(BPM)』的硬碟機;
就算是雙碟的 2.5吋硬碟也可以達到 1.2T。

剛剛看了規格,喔喔... (磁區密度達400 Gb/in2)
哈,果真破了垂直寫入的 SPE極限 370Gb/in2!
看規格是 4 碟垂直~ 比想像中來的還要快 @ @
2010年就上看 3T囉~

02-09 01:59

dAviD0204
嗯啊....這些還沒看過勒..
現在是塞了五碟片才有2TB,明年單碟容量也會變得很可觀吧!02-09 17:08
無痕之音
補充:位元規則媒介(BPM)的 SPE 極限專家普遍預估是 100Tb/in2。
顆顆 直接乘以 250倍= 500T 硬碟!
哇~ 我看到未來了!真是神奇阿,您們這些科學家~ 傑克

02-09 0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vid51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科技真的是日新月異啊…4... 後一篇:02/09:從書展回來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