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繪畫塗鴉~~~彩雲 ( 靜蘭+藍家兄妹and迅 )

作者:羽鳳│彩雲國物語│2009-02-04 08:00:54│巴幣:0│人氣:519
茈靜蘭





其實靜蘭的神韻蠻難抓的,現在只能畫出這種「眉頭微皺的模樣」。看來我還離「溫柔善良和藹可親的大哥哥」很遠呢!

雙花、雙劍
 



在我腦海裡的他們就是給人這樣的感覺啊!筆跡似乎有點太淡了......


楸瑛四哥、迅,我們一起去玩吧!





一直很想畫十三姬一手拉著楸瑛,一手抓著迅,快快樂樂一同去玩耍的模樣。雖然不太會畫迅,但太喜歡他們三人相處在一起的氣氛,所以還是手癢畫下了。

因為只是草稿,而且筆跡太淺看不太清楚,有上色打算。


黃葉





在動畫版看到他的仙人樣,總覺得他是一個調皮活潑的人,又因為很喜歡他和華娜的關係,所以把他畫下來。

其實我腦海裡已經自己編了他和華娜初次見面情形,不過還是希望雪乃老師能執筆他們的故事。


華娜(3)





這張是聽了「風之物語」網友想法後,畫的華娜小姐。(筆跡同樣太淡了...... = =)

其實華娜在我的想法裡也不是位氣質美人,她擁有男孩般的活力,女孩般的細心,有時會自己激動熱血(這個形容詞不太好,不過人格被我扭曲了,在我的想像中,她是拉著黃葉的手說:「您真是太厲害了!請您一定要教我人體解剖術!」)


秀麗的官吏髮型(想像)





在看到楸瑛對清雅幫秀麗編的髮型評論時,我就想到:「啊啊!原來這就是最適合女性官吏的髮型啊!」(秀麗當然會反駁。)所以就動筆畫下秀麗身穿官服,綁著這種髮型的模樣。


小時候的楸瑛和迅





看了<黎明に琥珀はきらめく>後,我才知道,原來楸瑛和迅從小就是常常一起行動的好朋友啊!和給人的感覺不同,外表粗獷的迅其實是內心謹慎的慎重派,反倒是楸瑛還比較衝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3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雲國物語|茈靜蘭|藍楸瑛|藍十三姬|司馬迅|黃葉|雙花|雙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san28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目鬼與四月一日 ( X... 後一篇:侑子小姐~~~(XXX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