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孃王

作者:柳昂│2008-11-29 20:00:05│巴幣:0│人氣:2002
會接觸這部是因為我家室友去99X0(某線上漫畫收看網站)看胸懷大志,我也跟著看。但是該網站對於比較冷門的漫畫更新很慢,於是我就去古茍大神找胸懷大志的續集,然後就不小心找到倉科遼一系列的作品,孃王這個名詞很耳熟,於是我就去99X0找,才發現原來以前有拍成日劇,可惜是深夜節目,我當時還幼小,不能看。

目前看過倉科遼的胸懷大志、孃王、舞姬,一開始的劇情都很瞎,反正結論就是女主角一定會成為女公關,而且都會拼過很多人變成NO.1!不過對於裡面的女生都描繪地很詳細,是很細膩的作品!

孃王第一集的畫風不太討喜,達也社長怎麼看都像怪醫黑X克,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地把第一集看完。
看完第一集之後,畫風越來越好看!女主角越來越正!不過99X0只有四集,於是我又到處亂找,目前只看到第八集。

天啊!有了孃王,胸懷大志根本不值得一提!

孃王裡面的女人才夠狠!主要的幾個角色都很有特色,個性相當鮮明!
療傷系的女主角藤崎彩、和女主角超麻吉的靜香、銀座的橘真帆、起初很討厭但很強的亞莉莎、為了業績不擇手段的麗華、後來的三個賽車女、俄國女......等。

裡面的幾個男人也很有趣!
內心戲很多的達也社長、我很喜歡但後來入獄的尾崎先生、瞇瞇眼的長谷川......等。

我要特別提一下真帆太太!她是個超可怕的熟女!本來在銀座有自己的店,但後來和很大的集團尬上,雖然最後她輸了,破產,不得已只好參加R1,不過也讓那個大集團嘗到很大的苦頭。
這個女人很有心機、很會用手段!但並不會讓人討厭,是她一直讓女主角成長。

因為這些女公關的努力、拼鬥,造就了這麼一部讓人讚嘆的作品。
作家倉科遼及漫畫家紅林直,都相當傑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2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孃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kate
請問你是在哪個網站看到的呢?

04-09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suh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才是最溫暖的... 後一篇:補上生日趣事(18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