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08塔羅貓愛鼠大家之雙子座運勢

作者:111│2008-03-02 00:30:37│巴幣:0│人氣:501
⊙ 鼠年整體運勢:死神正

揮別過去,重新開始是今年雙子們最重要的事情了。過去一年,對你來說可能痛苦的經歷較多,你開始在生活中或者是你的情緒上吃苦頭,似乎有志難伸,連你聰慧的頭腦都很難躲過,新的鼠年到了,但是你卻沒有真正新的開始的感受,雖然似乎好一些了,過去的苦處似乎還是跟著你,而你也還是得繼續去面對從過去到現在的問題。今年,是給你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讓你磨練自己更踏實,更成熟穩重的一年哦。



☆ 工作運:死神正+太陽正位

在工作上的雙子,很可能要先去面對收拾過去的殘骸,你不可能完全不去管過去的事情,因為其實還是有些相關的,你該做的是慈悲的對過去的自己,審查過錯,重新墊造基礎,而不要一直批判自己,鞭策自己,因為強力的鞭策是沒有用的,只會逼你自己往情緒的邊緣哦。對自己體貼一些,寬容一些,把壞的基礎打掉,重新建造吧。

重新開始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這一年裡非常建議你尋找搭檔,因為這一年的事業運還不算平順,所以往往很容易讓人有想要自行創業的心,如果你真的想自行創業,記得一定要詢問身邊人的意見,並且最好要有一個搭檔才行哦。

最後,記得提筆記下你事業上的目標,唯有當你確實知道你的目標,你的伙伴也才能幫助你哦。如果你發現事情都原地不動,而伙伴又很難搞訂,建議你不如把事情結束或者是乾脆別開始的好哦。



* 戀愛運:死神正+惡魔正位

今年的桃花運可是不錯,但是卻大多是危險的感情,因為在生活上的不順讓你容易去接受其他的誘惑,感情很難純粹,你也可能很難接受平淡的感情,總會想玩大一點。貓貓建議你不要哦,因為死神跟惡魔都盯著你,激烈的感情固然戲劇化,卻不是平穩踏實的選擇,只會更磨損你的精神,讓你更難過哦。有伴侶的朋友,建議不要太過情緒化,要控制情緒,沒有伴的朋友,可以朝平淡的伙伴般的感情去做,盡量不要太過嚮往過於刺激悲情的感情哦。



◆ 健康運:死神正+月亮逆位

今年的健康似乎很容易小處發病而影響全身,多注意一些基本上輕微的徵兆,不要忽視它,也盡量讓生活飲食正常,不然可能會讓身體過於疲累而導致小毛病跑出來哦。如果一旦有徵兆也不要大意,建議可以去看醫生。如果有遺傳或潛在的疾病的朋友,也別輕忽小徵兆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9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ndsio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收筒~... 後一篇:回收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