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十二天的小騷動(好友SYO02682100當兵去特別紀念短文)

作者:路人甲巫妖王│2008-02-12 22:41:10│巴幣:0│人氣:512
為了紀念好友SYO去為國家效忠,為大義而戰12天,本王不辭辛苦在加班之於偷偷完成了這篇大作,希望各位好友們看的愉快…可以的話,給個GP吧!(笑的很燦爛…)

在北方極北之地的邪惡國度安格馬,身為巫妖王副官的北方食人妖羅加席,拖著厚重且巨大的步伐跟座在王座上的巫妖王報告。

羅加席:「主人,假面騎士SYO聽說要當兵12天,這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巫妖王從王座上緩緩的談起頭來,戒靈最大的缺點就是看不見他的表情…巫妖王沉默了約20秒,慢慢的回答著他的副官…他用一種冰冷而且讓人恐懼的聲音回答他的副官說:「香蕉你個芭樂…天氣這麼冷,別吵我睡覺…現在大過年的,在耍我啊……」接著巫妖王的頭又垂了下去。

羅加席聽到了他的回答,在王座前呆住了…
過了大約又2分鐘,巫妖王在抬起頭,左手托著他的頭緩慢的回答:「情報正確嗎?」

羅加席聽到巫妖王的回話,興奮的大叫:「是!絕對正確!SYO有PO在他巴哈的小屋上,說要去當兵12天呢!聽說是替代役!」

聽到這樣的說法的巫妖王,從王座上傳來了強大的殺意!連身經百戰的羅加席都不由得恐懼起來!原本是使用黑魔法、死靈魔法跟寒冰法術的巫妖王,居然發出驚人的熱量!他在憤怒了!這是巫妖王的爆怒!什麼是讓巫妖王生氣到這樣?羅加席小聲的問巫妖王:「主人,請問一下您在氣什麼啊?怎麼不是高興呢?SYO不在我們征服世界就更加容易啦…」

巫妖王鼓動力量大聲咆嘯,震得冰封的安格馬王國格格作響!「居然這麼爽只當12天的替代役!」這下子,羅加席終於知道,他的主人是為何生氣的了…但是身為巫妖王的副官,他還是鼓足了勇氣發言:「需要出動大軍征服世界嗎?這只有短短的12天啊…」

收斂起殺氣的巫妖王斗篷一斗,擺出指揮的手勢說:「立刻集結好我們的大軍,並且叫戒靈魔哥米爾,巫妖卡爾席和投靠我們的人類君王瓦德領軍等我,兩天之後在安格馬王國大門集結出發!」說完,巫妖王又坐在王座上,頭又垂下來了…….

羅加席答了聲「是!」慢慢的離開王座,他小心警慎,因為打擾到巫妖王的睡眠是非常可怕的………

兩天後,巫妖王的副官戒靈魔哥米爾、巫妖卡爾席率領大軍出現在安格馬王國的大門口。巫妖王和食人妖羅加席從幽暗的安格馬正門現身,現場集結的十萬大軍發出吼叫,這群由食人妖、東方人類跟半獸人組織的大軍歡迎他們邪惡黑暗而且喜歡在王座上睡覺的主人…

「瓦德怎麼不在?」巫妖王疑惑的問著羅加席,羅加席愣了一下,回答了巫妖王他的疑問。「瓦德他是人類,主人…他早死了好多年啦…」巫妖王發楞了一下,他驚訝的表示為何他不知道,可是羅加席卻不敢說,當巫妖王在王座上睡覺時,瓦德就這樣的葛屁了…死前還悲憤的大叫:「醒醒啊!巫妖王!你說要幫我掌握北方人類的霸權的啊!」可是當巫妖王知道這寒冷的地方並沒有人類王國只有企鵝、北極熊跟愛斯基摩人後,他就在寒冰王座上長眠了…就這樣,可憐的瓦德虛耗了他的人生,就這樣跟一堆野人終老一生,而巫妖王其他部下由於不老不死,所以他們寧願放著巫妖王睡覺他們比較樂得輕鬆…

嘆了一口氣,巫妖王感嘆的說著「唉!原本要幫你掌握北方人類的領導權,誰知道你這麼不爭氣…居然不等我就自己先死了啊…」羅加席對於主人睡昏了頭感覺到恐怖…接著在巫妖王發表一連串慷慨激揚的狗屁演說後,這支邪惡的大軍打算出發,但是在他們面前,一個紅藍色的身影在安格馬上方快速的逼近,並快速的打到了數十名在前方的半獸人,這個紅藍色的身影還說了一段台詞:「力量越大,責任越大!」

巫妖卡爾席不愧見過世面,在巫妖王睡大頭覺時他為了排解無聊常常去看電影,因此他馬上叫出這名企圖阻止他們的英雄的名字:「Spiderman!is he!Spiderman!」

「失敗的Man?失敗的男人?什麼鬼?」巫妖王訝異卡爾席對敵人名字的呼喊,鼓足七成功力迎戰面前的英雄!「不過是個失敗的Man,居然敢擋我大軍!管你失敗的男人還是成功的男人,沒有男人能擊敗我!」巫妖王揮動左手巨大的釘頭槌『強棒出擊5000』(沒人知道這個武器的恐怖名字,在這小說中它第一次出現它真正的名字,是的,它就是那大的嚇人可以當流星槌使用的釘頭槌,與折凳並稱十大武器之ㄧ)將Spiderman(蜘蛛人)打飛個老遠,變成天上閃耀的星星,短時間他擋不住巫妖王的大軍。當巫妖王得意之餘,打前鋒的探查部隊半獸人殘存者身負重傷的跑回來跟他報告「大…事不妙,巴友無敵羊咩咩,那個吃素的魔王,聚集他的綿羊大軍也要征服世界,我們探查部隊人數不敵…」說到此,半獸人就氣絕身亡倒在巫妖王的面前。

魔哥米爾驚訝的問巫妖王「老大,該怎麼辦?無敵羊咩咩並不是簡單的對手…」巫妖王冷笑了一下,跟魔哥米爾竊竊私語:「快去網路發文去台灣這個地方,告知他們無敵羊咩咩大軍的所在位置,說他們那有免費的羊肉爐可以吃,搶的到都他們的,這樣就可以了…」魔哥米爾回去執行巫妖王交代的任務,果然在無敵羊咩咩大軍面前出現一群要進補的台灣人,無敵羊咩咩大軍一時很多同伴被進補,只好暫時撤退,也無法阻擋巫妖王的大軍!

「哈哈哈哈哈!順我者昌,逆我者亡!誰可以擋我!」當巫妖王得易之際,一台漆黑的裝甲車撞開數十個半獸人,在巫妖王面前停了下來!從車子裡出來一個黑衣的男子,見多識廣(看很多電影)的巫妖卡爾席立刻說:「Batman!」

巫妖王憤怒的大叫:「說中文啦!」卡爾席羞怯的說:「蝙蝠俠…」蝙蝠俠拿出飛鏢擊倒了幾個對他衝過來的半獸人,憤怒的指著巫妖王說:「我很清楚我打不倒你,所以我不會阻止你。」

巫妖王開懷的笑到:「真是一個識時務的人,但可惜,你還是得為了傷害我的大軍付出代價!」並拔出冒火的魔窟劍對著蝙蝠俠走過去,蝙蝠俠打開了後車門,下來2個古靈精怪而且面貌簡單的少女,巫妖王恐懼的退了好幾步…「你…你怎麼知道女人殺的死我?」

蝙蝠俠淡淡的說:「誰叫我是高譚市首富,我還買魔戒三部曲的導演版用80吋的大螢幕電漿電視看呢…」而從蝙蝠車下來古靈精怪而且面貌簡單的少女,正是櫻桃小丸子和她的好朋友小玉!她們邊微笑的邊跑著拿刀衝向巫妖王,而蝙蝠俠使用他昂貴的道具跟蝙蝠車阻止巫妖王的三個副官救他,櫻桃小丸子和她的好朋友小玉拿著短刀對著巫妖王的臉部刺了下去,巫妖王再度發出淒厲的哀號魂飛魄散,而失去主子的安格馬大軍也不戦而敗,潰散逃命去了……

數日後,在台灣某個兵營面前,一個穿著軍服的男子跟蝙蝠俠、櫻桃小丸子和她的好朋友小玉對談著,穿著軍服的男子給了2個面貌簡單的少女紅包,並笑著對蝙蝠俠說:「這次謝謝你幫我守護住大家的笑容。」

蝙蝠俠笑著說:「不客氣,臉上掛著笑容,內心卻倘著血,立誓守護人們笑容的騎士-SYO,誰叫台灣男人要當兵呢?所以我只好幫你這個小忙了。」

可惜,騎士無法展開他的笑容…因為另一個穿著軍服的男子衝了出來:「新來的居然在這跟朋友鬼混!還剩幾天退伍!」

SYO堅強的表示:「報告班長!12天!」

班長憤怒的表示:「你死定了!我要好好的操操你!你別想有笑容了!」

雖然守護住別人的笑容,但是自己卻失去了笑容…加油啊!假面騎士SYO!

而在非洲,巫妖王的三個副官跟魔王『睿智的熊貓』bbqstudy報告巫妖王戰敗的消息…泡在溫水裡的bbqstudy表情哀怨的回答著:「冰棒融化了…」巫妖王的三個副官看著溶化的冰棒,也哀傷了起來…

在後面遠方的叢林中,白髮的矇眼少女桑德楓快樂的對著這些哀傷的傢伙們笑著說到:「今天又分享好音樂囉,大家別苦瓜子臉,OK?」

熊貓跟三個怪物發出爽朗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9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路人甲巫妖王的無聊小小說

留言共 8 篇留言

BBQ‧人生3點才開始
你最近果然怪怪的...米下
有空就快點參加鋼彈版的小說徵文吧

02-12 23:16

路人甲巫妖王
等有空咩...反正時間還早,不是嗎ˇˇ02-13 10:49
Misty
似乎有些典故我看不懂

為什麼只有女人才可以殺死巫妖王?

而且最後感覺像是硬把我扯進來的XD

02-13 09:58

路人甲巫妖王
因為他的經典口頭禪是"no man can kill me",意思就是"沒有男人殺的死的我"
而且他替索倫賣命還真的沒男人殺死過他,最後死在洛和國公主伊歐雯手上.
伊歐雯很機車的回答他"but i am woman"(但是我是女人)就幹掉了巫妖王...
沒硬扯,因為為了符合妳的理想散撥歡樂散撥愛啊XD
用音樂來救世界吧!02-13 10:54
Misty
喔喔!對吼
我一直不知道你寫的巫妖王就是那一位戒靈=_="

02-13 12:05

路人甲巫妖王
呵,沒關係.
因為奇幻世界著名的巫妖王有2位.

其中一位是魔戒中索倫最強的戒靈"安格瑪巫妖王",他擅長死靈魔法跟冰凍魔法,當索倫落敗後,巫妖王在北方建立了安格馬王國,連同他的四個副官在人類的北方王國造成的巨大的破壞,最後還備索倫賜予火焰魔法的能力,擊敗白袍乾道夫(而且只用了一招...),不過好笑的是,小說中寫的是伊歐雯長的太正,脫下面具時安格瑪巫妖王被迷住了所以被她一刀刺死...但是電影中怎麼看起來像被嚇到XD

另一位就是魔獸爭霸3或魔獸世界的巫妖王阿薩斯(其實是那蘇),原本那蘇是個巫醫,但是當半獸人戰敗時他被惡魔惡整,只剩靈魂.惡魔利用他摧毀世界,但那蘇心裡卻盤算著如何得到一個更好的肉體復活然後報復,最後那蘇成功的讓人類的救國英雄阿薩斯王子墮落成死亡騎士,並設計最後得到他的肉體...黑暗獲勝算是暴風雪遊戲公司的一個特色,他們的故事往往都悽涼而且黑暗...最後阿薩斯被那蘇德到肉體,成為新的巫妖王,率領不死的軍團給人們帶來無窮的禍害.02-14 10:52
Misty
對了 witchking你有看過一部漫畫嗎?
羅德斯島戰記_法理斯的聖女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只有2本..山田章博畫的

畫風很棒..故事就是蠻正統的奇幻文學

02-13 12:23

路人甲巫妖王
有啊,沒想到小楓也看過^^

那部漫畫主要是講說羅德島戰記之前,六英雄戦黑暗之王魔神王的故事.
不過,最後貝魯特還是墮落成黑暗霸主,我蠻替女主角感到婉惜.....

因為後來的故事,貝魯特引發了比魔神王更大的災難...
跟後續故事連起來就覺得女主角白白犧牲了...而且貝魯特也殺了當時是聖騎士的好朋友.
最後黑暗霸主被魔法王國的遺族卡拉(漫畫中蒙面的那位女子)用閃電殺死.

先看法里斯聖女,再接羅德斯島劇場版13集會很有感覺,建議小楓這樣看看吧!02-14 11:10
阿基仔
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啦~
羊咩咩可是從頭笑到尾耶~
貪睡的巫妖王真是太有趣了
沒想到羊咩咩也有榮幸出現在故事中(雖然戲份少的可憐)
巫妖王真的累壞了
滿腦子只想著要睡覺
連在故事中
都在睡

02-14 02:05

路人甲巫妖王
沒有少的可憐拉XD,其實是我太累了...
不過我現在放假沒什麼事真的都在睡覺,因為過年那段時間好累......02-14 11:11
Misty
嘿嘿嘿 我看了XD

02-15 10:34

路人甲巫妖王
呵呵...這樣看挺爽的.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為何最後肉腳巴恩可以跟黑暗騎士阿修拉姆勢均力敵......
我倒絕蠻扯的就是......02-19 11:47
席路亞‧薩涅瑟
小小的吐槽一下,北極沒有企鵝。除非你硬要把企鵝來個民族大遷徙啦!
今天上西洋史學史的時候,老師提到希臘史學的起源來自於克萊歐(Clio)神的庇佑,我突然興起一個想法,那中國的史學是怎麼來的?
答案是:憤怒!
why?
孔子對諸國混亂感到憤怒而著春秋。
司馬遷被漢武帝XX感到憤怒而寫了史記。

02-20 17:12

路人甲巫妖王
哈哈哈...的確,企鵝在南極啊!
憤怒真是可怕的力量啊!
不但電影中有,歷史中也確實存在啊XD02-20 18:38
湛澄
從這一集的奇幻風
跳到下一集的武俠風,
落差還真大 XD"

不過看完我終於知道巫妖王是什麼(喂!),
長知識了。

03-15 15:09

路人甲巫妖王
呵,我只是想寫出搞笑的東西而已,並沒太注意寫作風格.
反正只要有趣就好>"<
小澄知道巫妖王是什麼我也很高興XD03-16 1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tch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很有意思...一生中22... 後一篇:鋼彈小說比賽文0079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