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純粹看爽度的假面教師

作者:麗靡殷│假面教師│2010-07-01 21:31:26│巴幣:0│人氣:390
藤澤亨最熟為人知的作品便是麻辣教師GTO了吧,
GTO之後的作品麻辣野玫瑰.麻辣特公组
好看是好看,但是始終覺得没有GTO來的經典。
這次的新作(雖然已經出蠻久了,但對我來說算是新作)
假面教師,又回歸到教師這個主題上,
在GTO這個沈重的光環之下,藤澤亨還要挑戰老師這個主題,
我覺得蠻大膽的,也很想看看會有什麼突破。
故事內容是描述:
荒木剛人是個愛剪貼偶像泳裝海報和練身體的老師,他與神秘的十文字隼人,來到太保高中極蘭高校任教,荒木剛人被學生揍得慘兮兮,沒多久,頭戴面罩的副班導十文字隼人出現,要對太保們進行「補習」,太保們被K得落花流水,還被理光頭…「假面教師計劃」是以暴制暴的太保矯正良方?還是惡性循環?
 
其實從第一畫就可以知道,是主角一人分飾兩角。
相較於鬼塚那無理頭+是男人就是要用拳頭的那種心態,
這部漫畫,擺明了就是要以暴制暴= =''
以一部漫畫的爽度來說,是很足夠的。
但是,以劇情來說,明顯的不足。
可能也因為只有4集的關係,作者很多伏筆都沒有出來(不過漫畫寫第一部完)
有些地方很很繁雜(像回憶過去篇居然花了 快一本)
有些地方卻很簡略......。
最後想表達的方式是擒賊先擒王嗎?(笑)
不過...我覺得以暴制暴的方式沒有改變阿,
可能打久了,不良少年們就會擁護你吧!!!!
總之...除了以暴制暴比較耳目一新之外,
希望能趕快把伏線清一清,
不過,我想也是假面教師在日本沒有很受歡迎吧,
作者又回去畫GTO了
我是很想念笨蛋鬼塚啦!!!
不過這樣不就表示,老師你的新作是失敗的,不然幹麼走回頭路呢?
希望,在創作鬼塚的同時,也能讓第2部的假面教師能夠想出更多的火花。
PS.不過  番外的變態老師  很搶戲便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6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教師|GTO|藤澤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inlo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青空呐喊... 後一篇:【日劇延伸】Last 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