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一月份看的電影推薦

作者:靜│2010-02-06 17:08:59│巴幣:0│人氣:1568
如同之前發的2009年看過的電影推薦
今年一月份也看了14部電影
推薦幾部給各位巴友
 
1.風聲  (中國片,是一個講臥底的故事)
 
2.白銀帝國 (中國片,講一個中國古代票號的故事,票號就是現代的銀行)
 
3.竊聽風雲  (港片,講竊聽和炒股票導致家破人亡的故事)
 
4.性工作者2,我不賣身,我賣子宮 (港片,講性工作者和保險業的故事)
 
5.新宿事件  (中國日本片,講90年代中國人偷渡去日本的故事)
 
6.錢不夠用2 (新加坡片,講為了賺錢最後卻導致家破人亡的故事)
 
7.醉後大丈夫  (美國片,講四個喝醉的男人搞笑的故事)
 
 
這幾部太多都不是喜劇
而是可以讓人借為警惕的故事
希望大家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5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風聲|白銀帝國|竊聽風雲|性工作者2|新宿事件|錢不夠用2|醉後大丈夫|

留言共 3 篇留言

☆寒月映雪☆
飄~

02-06 17:54


^^
多看點電影喔02-06 22:44
*~萍~*

考完試了
可以來看看^^

02-09 01:20


^Q^
希望萍會喜歡
不過也許萍年紀還小
有些事情還感受不到02-09 23:40
貓貓風 ฅ●ω●ฅ
有看過幾部

竊聽風雲和新宿事件

感覺都蠻不錯看的~

02-10 21:36


是阿
這兩部真的好看02-10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ityma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機械女神 J... 後一篇:靜要回老家過年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