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英雄不再

作者:澤村│英雄不再│2009-12-20 06:55:25│巴幣:0│人氣:2599
老實說我才剛過完新手訓練而已~噗!
大家看看就好
因為沒玩過前作
一開始看到WII的遊戲畫面整個有點小傻掉
因為......鋸齒好明顯阿!(外加上畫面整體就......)
故事大綱大概在講這個痞子(被歐飛~
接到任務要去殲滅某個黑道集團(看不懂文字大概敘述有錯不要打我~逃)
很帥氣的把門給弄壞後
遊戲畫面會詢問你是否要進行新手教學
因為沒玩過系列作不免俗的還是要乖乖的學習
新手教學還蠻冗長的
除了基本的A鍵砍砍砍之外還有拋摔外加一擊必殺(動作非常的多樣化,當然!這遊戲要有雙節棍~)
在一擊必殺的時候畫面會有箭頭方向
這時請照著箭頭指示把右手朝那個方向一揮
主角會帥氣的把敵人給K.O
而讓我覺得非常有趣的是
主角的光劍沒電的話可是要用手搖充電(就是WII的右手給它努力照個畫面方式狂搖)
但當你在搖的很開心的時候請要注意周圍的安全
如果旁邊有敵人的話它可是會非常不客氣的給你來一記右鉤拳(真不知道這種設定到了打王的時候怎麼半)
 
先暫時這樣~~~有打到後面再補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548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不再|

留言共 2 篇留言

鵲橋仙
聽你講起來遊戲滿酷的
不過鋸齒邊...
真希望沒有想像中的明顯阿"

04-25 10:36

蘋果酒
英雄不再是新作品的.他沒有前作~XD


而且...其實不是殺黑道啦XD

是殺手集團

主角要爬上NO.1的排名


呵呵呵~

09-16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ckyta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