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NDS-FFCC:命運之環

作者:索駭客│Final Fantasy 水晶編年史:命運之環│2008-10-31 00:59:24│巴幣:0│人氣:645
過了一年多,總算入手"二手片"外加Wii MUSIC新片====>超不爽的,去高雄火車站的game館,都沒告訴我是二手片。

總之,今天總算破第一輪,故事相當感人。只要想到翠莉卡問優利的最後一個問題就超想哭T_T
原來翠莉卡是超變態的人,城府相當深呢!!讓優利那麼傷心,還以為真的只剩優利一人。
不過,教皇真的很無言,無限循環下去,優利用力殺下去就好了嘛!!

遊戲畫面相當漂亮,戰鬥又很流暢,但物件一多就會小小Lag。
建議第一次玩讓主角的能力值高一點,其他同伴只要有些水準就行,我是將攻擊值加到350~400,而防禦值250左右,是強攻型,不過很容易死,所以善用鍛練武器讓武器有附加的能力,還滿重要的。至於毛格林商店加能力值的徽章(?)不建議買又貴加得又少,但魔石袋可以買,到後期魔石會耗的蠻嚴重的,差不多15~20個欄位就行了。

打最終BOSS時,不要耗太久,前面兩個平台趕快打完三小兵和一個紅色石頭(?),就可以趕往下一階,BOSS站在腹部狂砍,可以打下不少血,偶爾會讓動作停止,幽靈狀態時馬上再附近找有沒有"不死鳥之羽",撿起後馬上回復。同伴保持在兩三隻是最佳狀態。

2009.1.29.馬上又有新的FFCC可以玩了,而且是NDS和Wii雙平台,如下: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クリスタルクロニクル
エコーズ・オブ・タイム

NDS版 Wii版
発売予定日:2009.01.29
各5040日幣(稅入)
官網:http://www.square-enix.co.jp/ffcc/eot/



發文驗證密碼:913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2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扮演|Final Fantasy 水晶編年史:命運之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ztaiw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NDS-噬魂者 梅杜莎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