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別在網咖說愛我《Chapter7 無品男 vs 正義女》

作者:鋼彈小貓│2008-08-19 03:11:36│巴幣:0│人氣:439
『你怎麼不去撞牆自盡啊?』正義之聲這時出現了!

語畢,剛好是歌曲的播放空檔,字尾的啊在偌大的空間中迴盪著,漸漸的變小聲。
頓時,吧台裡鴨雀無聲,喇叭裡開始撥放的高分貝歌曲顯得很刺耳。
『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

這……這歌……怎麼早不播,晚不播?偏偏現在播呢?感覺真像在預告我的死亡。

汗水從額頭冒出,然後慢慢的滴在眼鏡上,緩緩往下流,留下了條明顯的痕跡,最後往地上滴去,慢慢的蒸發在空氣中。

我的生命會不會在今天也這樣忽然消失呢?腦海忽然閃過不祥的念頭。

中山男瞪大了眼睛看著我……的這個方向。

『洗杯子犯法嗎?』我收起了一直指著他的手指,繼續將手中的杯子沖乾淨,沒再多理會他。

『你這傢伙每次都這樣搞新人,煩不煩啊?』
右側繼續傳來正義之聲,定下神聽,是個女孩子的聲音。

『把廁所講得好像被鬼上過一樣,然後新人真的硬著頭皮去清理,才發現被耍,很好玩是不是?』正義之聲的主人,繼續對著中山男不友善的吼著。

聽她說的內容,看來廁所不是真的很髒,我倒是鬆了一口氣。

我轉過身想瞧一瞧究竟是哪位俠女出手相救,
不料右腳滑了,一個重心不穩,身體不由自主的往前傾倒。
急忙之中的我雙手在空中亂抓,想要找個支撐點,忽然有雙手伸了過來扶住了我!

『呼~謝謝。』謝天謝地,不然我真的得一頭栽進滿槽的清潔劑中了。

『不客氣,小心點啊。』一個男生雙手扶著我,並對著我微笑著。

站穩了身子,才真正看到右邊的景象,
右邊站了一男一女,男生就是剛扶了我的那個人,
女生……我想就是正義之聲的來源了吧。

『還有啊,你這傢伙每次都這樣欺負新人,煩不煩啊?新人都待不久,你又不來加班,到底在想什麼?』
這個女孩子不僅身材高佻,連個性也火辣,很有正義感,一見面就感覺得出來。

『真無趣,只不過是開個玩笑嘛!拉近彼此距離囉,那麼認真幹嘛,人生要即時行樂。』中山男很識趣的自己找台階下。

『新同學,不好意思啊!初次見面,我叫吳品楠,多多關照。』中山男繫好圍裙後,隨便的向我打了個招呼。

原來這不討喜的傢伙,有個更討人厭的名字。

姓名學的可信度從本例來看為100%,名字會影響一個人的未來,很大部份的原因,是別人念起來的感覺,還有他本人自我觀感,牽一髮動全身,會影響未來成就的。所以可以確信的是,無品男,的確是個極度討人厭的傢伙。

『嗯。“無品男”,這名字還挺適合你的,確實是很沒有品。我是陳詩仁,今天來幫忙而已,以後應該是沒什麼好指教的吧!』
我狠狠的出了他一口氣,SONG,爽啊!

『看來人手都到齊了吧,那就不影響大家交接班囉,那我就幫忙到這裡了,當客人去,呵呵』把工作交接給其他正式人員,我就自動回到我的座位上去,繼續面對著電腦螢幕。


『小帥哥』

耶?是叫我嗎?

『小帥哥,叫你啦,快看這裡。』

耶?真有人叫我,莫非是阿姐?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1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別在網咖說愛我|小說|原創|8591|HAPPY|鋼彈小貓|巴哈姆特|點數卡|台灣論壇|愛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Killer
無品楠....哈哈,這id我拿去用囉.3q

08-21 10:55

暗夜天尊
好文推推

09-09 0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an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別在網咖說愛我《Chap... 後一篇:別在網咖說愛我《Cha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