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火影女角色比一比

作者:呆滯肥宅│火影忍者 Naruto│2008-07-12 21:50:16│巴幣:0│人氣:510
忽然很想來探討火影的女角色~!(從我最喜歡的開始)
跟我意見不合的別打我,畢竟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1.天天

為什麼我會很喜歡她呢? 主因我想是因為外型吧! 中國風的旗袍和包包頭,不知為何,就是很愛啦!
加上我覺得他其實和小李很像,屬於後天努力的人,沒有優良血統和密傳忍術,可是卻靠著一步一腳印的努力練習體術(武器大雜燴)來達成夢想。雖然曝光率不高,可是我就是喜歡她!

2.手鞠

她算是欲姐風的?還是蘿莉?很難界定。她有種大姊頭的強硬風格,在外型來說,覺得有點像天天,屬於清爽系的,不像雛田的嬌柔。不知為何,這種類型的,不做作的,我比較喜歡。

3.小櫻

其實一開始不會很喜歡她,感覺她很......對於佐助,可是呢,當她被綱手培育之後,變成有點像手鞠的暴力派,然後也感覺沒有剛開始討厭,慢慢的,發現她很多優點。除了忍術部分,不像我一開始所想的那麼......。所以排第三。

4.雛田

在很多人心目中,她應該是第一名吧!因為她很可愛,而且對鳴人的那種純純的愛,努力變強的決心......其實,我認為就精神層面,她或許是我的第一名,可是,我喜歡的畢竟不是她這種的,所以平均一下,排第四名。

5.靜音
6.紅豆
7.紅

這三個一起討論,其實個性這方面,因為感覺都出場不多,所以就直接看外型啦!
靜音是因為,她算是前三名那種的感覺。所以第五。
紅豆,穿網襪的......嗯嗯!我們班上有人因為她是網襪控所以很喜歡她。我個人是......不會特別喜歡啦!(鼻血)。個人愛蘿莉大過欲姐。
紅,畢竟懷孕了!粉碎很多欲姐控的夢(?)唉~!我也碎了......阿斯瑪......唉~!

8.綱手

唉~!都50好幾了......不過,就暴力而言,還不錯,可是,年齡阿!!!

9.井野

因為之後她戲份不多,所以印象停留在小時候,和之前的小櫻差不多......所以,第九......

10.花火

只能說,戲份比天天少,印象幾乎是零~! 幼齒蘿莉(?)

11.千代

嗯......不用我多說吧......

12.白

他不是女的......他不是女的......





以上是小弟的淺見,也是在小屋的第一篇,有同好的大大來共同討論吧!(視天天為第一本命)
沒有要引起筆戰的意思,唉!雛田的粉司們別歐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1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 Naruto|

留言共 1 篇留言

★≠鬼花子
12.白


XDDD

不知道的人都當他是女生
沒差喇XDD

07-12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melo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徵人!徵人! 我要加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