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10/17 第11屆逢甲盃-媽阿,我終於突破第一輪了。

作者:天天沒事做│2010-10-19 16:32:03│巴幣:52│人氣:469
--
 
逢甲遊戲王社從當初老王、我以及阿刺創社到現在也已經踏入第六個年頭了。
從第一屆就參加的我當然沒有任何理由會缺席這次的比賽。
 
雖然我上面說的很好聽,不過老實說我在全國大賽之後就再也沒碰牌了。
再加上自從年初的南區賽一輪敗之後,我整整有超過八個月沒突破過第一輪了。
所以這次是抱持著隨便打的心態。
 
--
 
星期五晚上我大約六點就先到了逢甲,原本以為社辦裡會有人,結果哪知社辦裡黑漆麻、屋空無一人,只好打電話問阿皓新的密碼鎖密碼是多少,進去一個人空等。
 
一直等到了快七點,劉公思源才出現。兩個人翻了一下漫畫之後,覺得暫時等不到人,就決定打個牌。於是我就拿出了預設隔天比賽要打的光貴出來練,結果沒想到......
 
被˙慘˙電!!!
 
沒辦法,這時候只好拿出一套我一直很想打,但怎麼打都打不順的機甲。結果打起來出乎我意料的還挺順的,打到一半阿皓跟姚元貿拿著麥當勞的大杯飲料出現之後,人也開始慢慢的多了起來。不過太久沒打牌就是太久沒打牌,連激流葬都會發錯時機,更不用說我發動黑洞居然大喊「大嵐」跟激流葬喊成「奈落」等蠢事了。
 
後來大概打到了12點多,我們一群人就跑到了阿皓家借宿加調整備牌,然後印象中不斷的聽到「這下靠盃了」直到三點多快四點才入睡。
 
然後八點就被自己的鬧鐘吵醒了......
 
--
 
報名時,由於我看人太多,所以想說晚一點報名。結果這個晚一點,就是直接跑到第一輪的第二梯次;然後,就碰到認識的人...
 
 
第一輪 黃智胤 機甲 OO
 
其實詳細的比賽過程我都忘得差不多了,我只記得第一場我們兩個機甲前面都互相換牌差,然後到最後時她後台有彈壓、一族跟一張蓋牌,然後前台站了張綠齒輪,他剩2500分;我手牌上則是一張機甲結構體、一張機甲之力以及三張齒輪還有一張一族,而我只剩1700分。
 
想了想之後,我決定賭一賭。我先下結構體,他沒事,我抓了要塞之後。丟掉手牌要塞加一張齒輪,特招被彈壓康,他-800;接著我再丟機甲之力,他又-800,我繼續將手上兩張齒輪丟掉,他繼續-800,他只剩下100分,我就開一族結束,然後結構體衝過去打成功,贏了第一場。
 
第二場前面我也忘了,只記得最後他只剩一張後台,而我手上有兩張齒輪、要塞以及時解。我就下了一張齒輪,然後丟要塞+齒輪,特招要塞之後攻擊過去,對方沒事我就貼了時解,順利回殺。
 
 
第二輪 BF OXO
 
第二輪的對手長相很眼熟,我一開始不知道是誰,後來一問才知道是馬佑邦。
 
由於BF本來就比較怕機甲,而且第一場對手做錯太多事,就先被我連兩次神警。最後想下戰龍時,被我接了神宣,贏了第一場。
 
第二場我覺得我黑洞開太早,沒啥抵抗的就輸了。
 
至於第三場我也忘了中間過程是怎樣,只記得到最後他只剩1600,一張後台沒手牌沒怪,我場上有一張黃齒輪,手牌則是綠齒輪+強謙。我就先下綠齒輪,招換成功沒被激流葬之後,發動強謙,翻開的三張當中有一張旋風......對手看到旋風之後即刻收牌。
 
 
第三輪 BF OXO
 
第一場我先攻,我起手不錯,很順利的第一場先取得一勝。
 
第二場則是中盤被跳了三叉,我無解,輸了一盤。
 
第三場時,我起手就兩要塞、一齒輪、一神警、一一族、及一旋風。我先攻下齒輪抓齒輪,然後蓋神警跟旋風換對手。對手下曉被我神警,然後只蓋一張後台,輪到我抽牌抽到了結構體,我立刻在抽牌階段旋風後台,然後主要階段跳結構體拉要塞,再跳兩隻要塞,掛一族,對手收牌。
 
 
第四輪 劍鬥 OO
 
第四輪的劍鬥對手是個小弟弟,或許是因為我跟裁判問了個奇怪的問題,所以這位小弟弟就連兩場被我壓著打,結果我連怎麼贏的印象都沒有了。
 
我只知道這時候我就確定進前八強了。這也確定讓我連續三年第一學期的逢甲盃都有拿到獎品(前年是魔性屍毒拿第二,去年是光貴拿第三)。
 
 
第五輪 無限地獄 XX
 
第一場對手猜贏,所以讓他先攻。
 
我看了看我自己的手牌不錯,有神警有奈落有幽壁也有齒輪,所以輪到我時我就很開心的蓋四張後台下一齒輪結束。結果對手開了小王告之後我就知道不妙,果不其然就被對手跳了一牌白怪...
 
雖然下一回合對手攻擊時,我把對手場上清空,但我沒抽到怪,而對手則抽到了無限地獄幻象,我就這麼GG了。
 
第二場是我自己白癡,後台有神警跟彈壓,我居然還讓對手的星塵囂張了很久.....
 
就這麼輸了,最終止於八強。
 
 
不過這次真的很出乎我意料,原本我以為我打不到這麼前面的說。
最後居然還是拿到了獎品,雖然只是兩本書,而且還害我原本就很重的背包更重Orz...
 
 
不過這次終於找回了一點自信心,接下來就是年底的一些比賽了。
希望今年能有好的成績!(我不要再亞邀全敗了阿阿阿阿)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8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逢甲|

留言共 3 篇留言


加油 下次會更好

10-19 22:08

爆走之獅
你拿備用的機甲牌組贏到第八名囧?!
那原本的光貴呢?

話說回來,我以為機甲能壓過同步呢
我打自己能組出的最快的同步帝,結果被機甲狠狠壓扁

祝你好運!

10-20 15:41

天天沒事做
也不是備用,就之前組好不敢拿去比賽。(因為自己抽的時候手順都很不好)
原本的光貴就被我先打入冷宮啦XDDD


機甲喔...我的重後台都在場上的話應該是可以壓得住。
打不贏無限地獄是因為被開了小王告,當回合不能開陷阱XDD


另外,同步帝的速度可能算稍慢...以機甲的特性是應該壓得住沒錯10-20 18:04
ArHaoRRR
果然是高手!!

10-20 18:13

天天沒事做
果然是高手回文!10-20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空人AS相關補強。... 後一篇:別看,裡面沒東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