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以色列之敵、五十。

作者:任孤行│2010-06-02 21:51:25│巴幣:0│人氣:967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兵荒馬亂之中,米海爾完全顧不及其他隊員的行動,槍林彈雨讓他連自己也快顧不上何況別人,才不過數十分鐘他已經汗如雨下,汗水從額上滴下沾濕地面,此時靠在一顆巨石之旁,赫然發現羅賓左那顯然失去生命跡象的面孔,額上被一枚子彈穿過透腦而出。腦漿隨著血液溢出,羅賓左的姿勢卻還是保持蹲臥,手依然捧著狙擊槍,手指依舊扣著扳機,彷彿下一秒他就要發射子彈,他的表情沒有任何改變好像不知道自己已死的事實。
 
 除了米海爾之外,離他最近的歐泰爾是第二個看到的,沒有人知道他是什麼時候中彈身亡的,也沒有人知道他是什麼情況下死亡的,正如同沒有人知道死前到底再想什麼,是恐懼?是慌張?是盲目?是麻痺?沒有人能夠清楚死亡前的心情,也許有的時候連感覺就死了。
 
 生與死的界線雖然很夠能夠定出一個道理,卻沒有人能夠真正的死亡,因為人們皆信,人死後會有靈魂,但真的有靈魂嗎?人們喜歡問上這些問題,其實也不能改變死亡的命運,多少不想死亡,討厭死亡,抗拒死亡,但他能夠不死嗎?依舊要死,何不迎接他的到來,活在當下珍惜每一刻時間,這才是死亡給予我們的真正意義,沒有死亡那懂生命無價?
 
 歐泰爾臉不知道是汗水還是淚水直盯著羅賓左的屍體瞧,喊道:「米海爾,何不殺出重圍?」他的喊聲連麥斯和卡道斯也一起聽到了。
 
 米海爾扣下扳機擊出幾顆子彈後,將想要探頭的對方給壓制住,沒有表情的臉上讓人猜不透他的想法,默晌一會回道:「我的想法跟你一樣,可是要如何突破封鎖,我目前想不出任何辦法能夠解脫現在的戰……啊。」還沒說完他就被子彈擊落的泥沙噴濺到嘴巴,當場呸呸呸的想要用口水把泥沙吐掉。
 
 歐泰爾一把扯下羅賓左的屍身,將羅賓左放置一處凹洞裡,碎碎念道:「主啊!祝我的戰友一路好走,希望他去另外一個世界能夠快活,不過我想自己也很快要跟隨他的腳步了。」用手輕輕撫上羅賓左的眼臉,大笑三聲後道:「老朋友啊!你先等我啊,記得不要先去太遠,我會跟不上你的腳步啊。」從懷中拿出一顆手榴彈,咧嘴一笑直盯著米海爾瞧,米海爾的眼神就像問他真的要如何做嗎?歐泰爾點了點頭。
 
 戰爭的意義在哪裡?這個問題沒有人可以解答,諷刺的是就算沒有人知道戰爭能夠替他們帶來的是什麼,士兵們握著手中的槍完完全全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戰,只知道上層長官交代下去就照著這裡似是而非的命令,沒有人真正為何而戰爭,只是傻傻的追從。
 
 不過對於掌權者而言,戰爭是為了奪取利益的舉動並沒有公理正義存在,對一個國家的元首來說能夠攝取利益的行為就是正義,不過戰爭的目的到了後面總是被模糊焦點,根本沒有人在意為了什麼。
 
 人跟人之間的尊重,民族與民族之間的尊重,總有不能跨越的界線,沒有人懂得尊重別人的信仰,習慣以角度去踐踏別人的背上,能取得尊重的人通常都將別人的尊嚴給踩在腳下示之以威,弱者是沒有尊嚴的,唯有強盛的國家才能夠有所尊嚴,這是千古來一直不變的真理。
 
 每一個國家的強盛都是犧牲他國的利益而得來的,沒有人希望自己是弱者,也沒有希望在人之下,矛盾的問題就出在國與國之間總是有著無法可解的問題,沒有人能夠解決。
 
 穆靜的會議室內,四個人都只聽到自己的呼吸聲與心跳聲,只有看著手中的以巴和平條約。
 
 蓋茨看向以色列國防部長巴拉克,微笑道:「巴拉克部長,你應該同意並且答應了吧?」
 
 「還有!哈尼亞先生呢?」蓋茨輕輕一句像是喚醒哈尼亞內心深處的疑慮,既然他們知道巴坦之狼的存在就表示他們也知道一直以來的軍火交易,不過蓋茨擺明不揭破以溫和的態度面對,就表示他們已經有了處理辦法,有了美國當靠山也不失為一個解決之道。
 
 巴拉克插口道:「就如同我前面所講的,我方的確非常有誠意會該進入加薩地區的物資糧食能夠進入,另外在耶路撒冷的猶太建築工程也會撤離!」接著語氣加強道:「不過我需要你們的肯定答應,我才能替我的上司,也就是總理先生簽訂這個條約。」
 
 瓦西迪冷笑一聲,身為伊朗的軍政掌權人物當然不希望兩方合好,這樣他們才能牟尋最大的利益,一直以來他們幫巴勒斯坦訓練士兵的用意就在這裡,希望以巴勒斯坦的人民軍牽制以色列軍隊的腳步,讓他們成角犄之態,互相戰爭,對他們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可是如果現在表態他代表伊朗人的想法的話,就會陷入國際間的譴責,讓伊朗變成引戰份子,使得他們的立場笈笈可危。
 
瓦西迪問道:「你可以保證以軍不在攻擊巴勒斯坦的平民嗎?」他對此大做文章的想法,就是儘量挑動以色的情緒,因為以色列攻擊阿拉伯平民的行為經常發生。
 
 巴拉克臉露不快,回道:「對於這些事情,我替巴勒斯坦感到不幸,所以我才想要解決問題的根源,如果簽了條約我方還有這種行為的話,我方甘願受常理國任何的處罰!」意正嚴詞之下也讓瓦西迪無話可說,閉上嘴巴。
 
 一直沒說話的哈尼亞道:「我認為這是對我們雙方有利的事情,我不該拒絕。」政治從來沒有立場,只有利益。
 
 哈尼亞站起來走向對面的巴拉克握手,兩人握手之下表示簽定條約,讓蓋茨高興的拍手示意而不情願的瓦西迪也只好跟著照做,不能讓他的不快讓別人看出,沒有人知道這四人的會談是影響數十個國家發展的談論,更不知道政治家們上一秒答應,下一秒反悔的本事。
 
 每個人心懷鬼胎,誰也不相信誰,可是表面上完全看不出來爾虞我詐,演技是政治家的第一生命,當他能夠騙過自己,連別人也能夠輕易欺騙。
 
 不過他們看不出蓋茨嘴角下的笑意是多麼的冷寒殘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7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任孤行|

留言共 21 篇留言

星空孤影
頭香

06-02 21:52

任孤行
06-03 20:25

繼續加油!!

06-02 21:55

任孤行
好的06-03 20:25
月君
要說人死後就是虛無,那種思想太可怕,死已經失去很多,死後虛無則是明白地說你死了就沒救了

06-02 22:00

任孤行
不知道06-03 20:25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政治家最會爾虞我詐~鬼扯懶蛋了

06-02 22:28

任孤行
這是本能06-03 20:25
貓與氣球
戰爭真的很殘酷= =

06-02 22:57

任孤行
是的06-03 20:25
n124694
我最討厭政治家了
嗯哼~~~
平凡老百姓最實在=ˇ=

06-02 23:31

任孤行
老百姓就是被政客騙的06-03 20:26
慾姊-伊哭呦
戰爭真殘酷 又傷財

06-02 23:47

任孤行
XX06-03 20:26
資料讀取中...
我終於出現了

06-02 23:52

任孤行
好久喔06-03 20:26
詠夏
終於到50了,戰爭文狂燒

06-03 01:36

任孤行
++06-03 20:26
桑堤
政治本身~比戰爭更可怕~

06-03 02:01

任孤行
沒錯06-03 20:27
kiki
你這篇已經50了~文章看到有著你滴構想
跟你滴筆下的人物.不要放棄自己喜歡的創作
加油~ 我會一直支持你滴^^

06-03 05:47

任孤行
摸摸06-03 20:27
想い出して、あの頃...
政治比戰爭更可怕= =

06-03 05:52

任孤行
++06-03 20:27
水鏡爺爺
我和月君的想法相反

我觉得死後就夠永遠的休息了

06-03 08:43

任孤行
簡體= =06-03 20:27
路西法
我討厭政治

06-03 12:29

任孤行
沒辦法06-03 20:27
旋律.奮鬥モード
政治家說的都是屁話!!

主啊!祝福我的戰友一路好走

耶穌:叫我嗎?

06-03 12:56

任孤行
叫我06-03 20:28
零式
殘酷的戰場

06-03 13:08

任孤行
是的06-03 20:28
ミルク猫
政治的對話如同演戲

06-03 14:28

任孤行
政治是謊言06-03 20:28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就快了就快了。ˇ。

06-03 15:06

任孤行
一哭唷06-03 20:28
風靈草
政治...總是會讓人看到許多為了利益而扭曲的面孔,
也許原先是真的有理想,但是權力到手就變樣了。

06-03 16:06

任孤行
你不騙人
別人就會騙你06-03 20:28
流星艾米露

06-03 17:40

任孤行
@@06-03 20:29
大叔控驢子☆
咈咈 我推

06-03 20:22

任孤行
酣酣06-03 2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廢棄物被刪的三個感想... 後一篇:老電影新看《精武英雄》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