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以色列之敵、四十五。

作者:任孤行│2010-05-15 22:08:13│巴幣:0│人氣:580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船極速往沙灘衝上,龜嶼的沙灘並沒有很多石頭只有一些漂流而來的廢棄物與漂流木,而沙灘旁是一群的原種椰樹林摻雜一些巨木品種讓整個樹林充滿南美洲原始叢林的感覺,天空陰暗推疊成洶湧的烏雲,一片黑壓壓的欲要吞噬所有大自然的生物,山雨欲來之勢吹起狂風吹得每個人衣衫緊貼身上。穆單腳跨在弦首站在船頭沒有任何動作靜待船直衝沙灘,雙手交叉彷彿船在平靜的海面慢慢行駛,穩如泰山挺直身軀面情颯悍,有著一往無去的堅決,沒有人說上半句話與引擎震人欲聾的燥音成了反比。
 
 巴邦玩耍了他的開山刀一會,以手指溫柔的撫向刀身及刀鋒,很向對它說些什麼,不捨的把開山刀收回側背的刀鞘皮套內,扛起了M32榴彈發射器於肩膀,站在船側處腳卡欄杆讓身體能夠隨時向前向後,他負責登岸後的火力支援,因為其他人都要忙著將裝備武器上岸,沒有其他時間顧及其他事情。
 
 就算即時以火力阻擋敵人也是沒有必要的,在岸上沙灘旁的樹林處,他們已經事先幾個月前就已經預備挖好壕坑了,因為這座島一直是他們運送軍火的轉運點,位於亞洲與非洲的交接點海域加上歐洲航線,地點四通八達而且沒有任何人知道這一系列的島嶼,也不注意之下實在是很方便運送軍火的一個隱藏基地,
 
 每個人都想把別人踐踏在腳底下,享受那虛榮且狠毒的餘韻,那噴灑而來濺上臉的血液,這世界上根本不需要外裝的虛偽,只有最真實的快感,沒有人想要成為別人的犧牲品,也沒有人想要戰爭,人生就是如此無奈,你不犯人、人自犯你,想要不被別人踐踏的方法唯有踐踏別人,沒有力量的和平隨時將會被打破。擁有力量才有正義,仁慈、友愛、感情,在力量之前之顯得多餘而不必要,因為這些東西將會隨時隨地被打破,很簡單的道理卻完全不能讓人接受。
 
 「一、二、三!」穆大喊之下,漁船衝上沙灘發出刺耳欲聾的摩擦聲,船底與石頭沙子撞擊摩擦之後,下面顯然有破損的悶響,船身整個被撞擊的力道給傾側一旁,震蕩不停之下全部人緊抓船側,巴邦剛好位於傾頹的那一側,看向後方正要追來的快艇,以一隻手緊抓住旁邊的鐵製把手,另一隻手則拿著M32榴彈發射器緊扣扳機馬上發射,連續發射榴彈的後座力將單手握住的他製造疼痛感,手掌痠麻到沒有感覺,榴彈在海面上發射過後爆炸產生水花濺起擋住成為他們的屏障,讓對方無法準確的對他們攻擊。
 
 全部人趁機背上槍枝與彈藥翻下船身,以側手臂著地避免受傷,立刻爬起往沙灘右邊的樹林去,穆悠閒的殿後在斜成一角的船甲板幫巴邦上彈,巴邦這時已經將六顆榴彈射完後,再由穆幫忙裝填榴彈有了再度射擊的準備,巴邦壓下手掌已經流血的痛楚咧牙一笑,用力一甩像是想要甩掉那種痛的感受,也或是壓抑心中儲存已久的戰意。整個船側成一個斜牆從海面上看來成為一個很好的遮擋物,穆以腳靠踩牆的姿勢從船艙中不斷丟出榴彈,這時巴邦已經滾下船首被海水沾濕了整身還附有些沙子,讓他變得清醒。
 
 這時、道斯與蘇凱各扶著受傷的托尼到了樹林外的陷溝,薩安薩琪已經架好步槍在土堆的上面,全部人已經就位置做好萬全的準備,掛著北約旗幟的快艇已經接近海平面上目標非常明顯,船的甲板以及任何能見人的地方都看不見任何一個人,看來是已經躲到船的外面。
 
 「上彈!」榴彈再度在水面上爆炸這時巴坦之狼已經躲好位置,穆丟出的數十顆榴彈滾到了地上,他此時忙進忙出力求以最快速度將所有能用的東西丟出來,巴邦露出極度愉快的笑意發射榴彈似是讓人陷入一種興奮的狀態,六發一下子就被他射完又再度裝填,他不是為了傷害敵人而是為了替隊友展開最好的掩護,簡單卻是奏效。
 
 托尼不顧受傷以狙擊槍描準快艇上任何露出的目標,失血的虛弱不斷侵蝕著他還是忍著這種痛苦的感覺繼續描準。羅賓左同樣因為受傷而感到有些頭暈,強忍頭暈後將槍架在窗上描準,兩人同時狙擊下尋找對方任何的破綻,露出一點點的身體就會成為狙擊槍下的犧牲者,狙擊槍下只有死與殘。沒有人願意露出身體,這一場戰鬥又再度沉入了對峙,巴邦與穆的榴彈不在射出,因為他們知道對方已經站穩陣腳想要鎖定他們,榴彈的射程遠遠不及傷害到對方,見好就收是他們的默契。
 
 快艇內的歐泰爾與麥斯想要探頭,米海爾與卡道斯同樣是蹲的動作想要阻止他們兩人伸出頭來但是已經晚了,還好兩人蹲了太久腿軟了一下就跌坐於地,子彈呼嘯而過射穿了玻璃差不了他們的頭上毛不過幾公分,讓歐泰爾與麥斯摸摸頭上後暗呼一口氣,要是他們剛剛上去的話肯定其中有一個被狙擊槍的子彈射中,也不能像現在看著牆壁被射擊造成的彈孔。米海爾以低姿繼續駕駛快艇,卡道斯以鏡子探出窗外馬上被射中,射擊的力道射破鏡面後割傷他的手指,他「嘖!」的一聲用手指拔出碎片以布包紮。
 
 托尼抓準機會反狙擊,扳機一按射中土堆上,當場塵土飛揚,不過他清楚對方早就見好就收,沒有讓他反擊的餘地,此舉也只是擁有恫嚇的意味,並沒有實質的傷害。
 
 卡道斯輕挑眉毛,問道:「米海爾,你知道我想的!」看向米海爾。
 
 同樣蹲姿的米海爾望向他的眼神,苦笑道:「真的要那麼瘋狂嗎?這樣我們有可能回不了美國。」
 
 歐泰爾也道:「我贊同。」
 
 麥斯也露出苦笑道:「你真的知道他們在講什麼嗎?」
 
 歐泰爾豪爽笑道:「不知道,但我一定支持。」麥斯不知道是好氣還是好笑,點了點頭表達也贊同。
 
 「好的!各位!」米海爾將油門摧到最底,往巴坦之狼的漁船方向急速駛去,薩安與薩琪,道斯、蘇凱,四枝步槍交織火網而下也無法阻止快艇的前進,瘋狂而不顧任何後果,艇身上面已經滿佈彈痕也無法阻止他的前進,瘋狂的推進,快速的讓人措手不及之下直衝而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7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任孤行|

留言共 22 篇留言

桑堤
45集推~~~~^^

閱讀去~~~

05-15 22:11

任孤行
@@05-16 17:23
資料讀取中...
>_O

05-15 22:17

任孤行
@@05-16 17:23

加油

05-15 22:34

任孤行
好的05-16 17:35
流星艾米露
推推~

05-15 22:51

任孤行
摸摸05-16 17:35
黑白鬼
嗯嗯~

05-15 23:14

任孤行
@@05-16 17:36
月君
背水一戰,匹夫之勇

05-16 00:20

任孤行
戰鬥需要勇05-16 17:36
絕倫逸群
會不會寫到100集@0@

05-16 00:25

任孤行
不知道05-16 17:36
n124694
>ˇ<

05-16 00:45

任孤行
@@05-16 17:36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
真激烈

不要流血不要死亡 好嗎?

05-16 02:23

任孤行
不可能05-16 17:37
眼球
好多集了ㄎㄎ

05-16 02:30

任孤行
是的05-16 17:37
草泥馬的台北
阿孤推推~~

05-16 07:19

任孤行
摸摸05-16 17:38
星空孤影
加油

05-16 09:45

任孤行
好的05-16 17:39
一不留 神犬
回不了米國!

05-16 10:19

任孤行
05-16 17:42
清夜
一大早來看這個 好刺激啊..w
期待續集!!

05-16 10:30

任孤行
這是序曲05-16 17:42
路西法
拼了

05-16 10:58

任孤行
GOGOGO05-16 17:42
大叔控驢子☆
結果我還是看都沒看就拉下來推文了
再這樣下去真的好嗎?顆顆

05-16 12:18

任孤行
= =05-16 17:42
冥王草莓
寫到一百集就出書吧!

05-16 14:43

任孤行
不知道05-16 17:42
火之殺手
出書+1

05-16 14:59

任孤行
-.-05-16 17:43
蜂蜜蔓越莓
下一集開始,大家一起手牽手玩小皮球

和平好嗎?

05-16 15:26

任孤行
不行05-16 17:43
ミルク猫
樓上中肯!

05-16 15:40

任孤行
不要05-16 17:43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會寫到破百嘛。ˇ。

05-16 18:15

水鏡爺爺
熱血!!

05-17 0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要打十... 後一篇:靜謐而冷酷的殺意電影「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