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以色列之敵、四十。

作者:任孤行│2010-04-29 19:33:58│巴幣:0│人氣:360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以色列之敵小隊的快艇不知不覺漂浮到了塞席爾外海,目前只剩一具引擎的他們靠著微薄的動力前進,原本是一具主引擎運轉,一具動力輔助引擎、一具副動力輔助引擎,後兩具可以交換使用因為有過熱的危險,現在副引擎被破壞,只能開啟一段時間停止休息再開的方式前進。
 
 老豹還閒的開始釣魚了,坐在甲板的船頭上雙腳掛在外面晃啊,手上拿著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釣竿釣魚,歪頭看看被炸壞的引擎一籌莫展,因為他們知道這一個星期不會有任何船隻接近這裡,除非他們不要命了。
 
 黑雞則是光著上半身露出他健美的黑黝肌肉削瘦而結實,只穿一條短褲曬著日光浴雖然沒有什麼太陽,看起來卻是非常舒服,雙手撐在腦後蹺著二郎腿,不時還唱著流行歌曲,也是難得的愜意,放鬆的狀態下隨意的休息,半睡半醒不時抖動身體。
 
 在駕駛座攤坐的白熊打著呼流著口水,雙手交叉於胸張開大腿安然酣睡,頭不時垂下撞到自己的胸口前又彈回來,就這樣一直重複。
 
 笨獅在船艙呼呼大睡,抓著肚子,靜猴也在沉睡,似乎在所有人都像沒有上發條的傀儡玩具一樣沒有動力,也難怪、他們自從引擎壞了之後已經漂浮了一兩天之久,沒有見過任何船隻經過,也沒有維修的地方只能任船隨著海流移動,等唯一的一具主引擎冷卻過後才能開動行駛,因此速度簡直跟蝸牛一樣慢。
 
 其實他們能跟著巴坦之狼的漁船都是靠著橫狼的銳眼,凡善射者眼力必佳,他們略有耳聞從一些秘密處聽說橫狼的視力是在山林原野生活的原住民般的3.0視力,是人類當初最原始的視力,其實每個人一開始成長皆有此視力,隨著文明生活而慢慢退化。
 
 橫狼這時掌舵,其實也沒有什麼意義,可是能控制船的方向,他替代老豹的位置,以他過人的視力看著海面上的浪花以方便下正確的航向,跟蹤將他們一具引擎炸毀的破舊漁船,這個決定是老豹下的,雖然他們沒有所謂的隊長,基本上都是老豹在下決定的。
 
 沉默的橫狼依舊沉默不發一語,如果必要時他才會說出簡短的話,他不是不會說話而是他不喜歡說話,不喜歡多餘的言語,他的世界喜歡了安靜無聲,只有那哨煙冒出的煙霧與狙擊槍扳機按下那瞬間的悶吭聲響,除了這樣他的世界不需要任何的聲音,就算在船內他也是揹著他的狙擊步槍毫不鬆懈離開。
 
 坐臥在橫狼旁邊的沙鯨,背靠著牆壁手上拿著刺刀把玩,純用手腕力量丟上丟下讓刺刀整個旋轉數圈後落下,完全不擔心自己會被劃傷刺傷,兩個人不只沒有說話,連眼神也不曾對上,靜謐的空間一股沉重的感覺,而他們完全不會覺得奇怪,只是自顧自的動作。
 
 沙鯨的視線隨著刺刀而移動,彷彿他的世界就只是刺刀,他不喜歡用槍,並不是他們的槍法不好,而是一種習慣的問題,要論槍法他雖然沒有以色列之敵小隊的隊員強,也是擁有特種部隊的水準之上,就是不愛用槍,他的怪癖。
 
 因此沙鯨的野戰與潛入戰出神入化,為了把刀子近身戰的優點發揮到了極致,他曾經下一番苦心在收斂行蹤的行動方式上面,不管是潛入、偽穿、路徑推算、斂蹤,他都是一等一毫無疑問的高手,連其他隊員也不得不佩服他的戰技鍛練程度。當然他的近身格鬥的目的也與其他練習格鬥技巧的隊員不同,講求的是以刺刀為主的武術,更講究的就是如何讓敵人一刀致命卻不會發出的聲音的方法,他曾經在數秒的時間內殺死數個人,刺刀就是他的生命。
 
 「幹!沒釣到啦!」老豹生氣的把魚竿一拉發現魚餌給被掉,發現魚卻沒有上鉤,發現野貓正嫵媚的眨眨眼一臉無奈的看向他。
 
 野貓沒好氣道:「你這樣悠閒真的好嗎!?」瞪大眼睛看他,原本就是大眼美人的她這時眼睛看起來大的嚇人。
 
 老豹聳聳肩,回首:「引擎壞了,我也不能修啊,不然妳要怎樣?」續道:「上索馬利亞海岸去找海盜幫你修引擎?還是找北約還是美軍幫你取換?我也想啊。」
 
 再度描描四周懶散的男人們,她不滿的哼道:「好啦,隨便你們啦,別忘了現在正在海上飄浮,虧你們還那麼悠閒真是少一根神筋!個個沒一個認真的樣子,我真的受不了你們這些人耶,也不會想想辦法解決嗎?壞了就讓它爛到徹底嗎?不會動手修修看?拜託一下好不好,你還釣什麼魚啊。」生氣的一把搶過來魚竿再丟到他手上,道:「還不快點動作嗎?你這個沒有卵蛋的傢伙,快抱著你沒有卵蛋的老二行動!還懷疑啊!?」
 
 老豹見到她連珠砲般轟炸的言話之後,苦笑一聲沒有反駁的餘地,只好搔頭道:「好吧,我想想辦法,好不好?」露出像是懺悔的表情,再度苦笑、因為他拿女人沒有辦法,而且不只是他沒有辦法,他們全部的隊友也是,也有人完全不理的人就像橫狼與沙鯨,他們本來就不多話,也不喜歡理人所以很難跟他們兩人溝通聊天,都習慣性的任他們去,只要任務有遵守標準及達成就好。至於他們幾人嘛,老豹用目光掃視一會搖搖頭。
 
 野貓用手拂拂身上的灰塵,眉頭一皺嗔道:「你是在敷衍我嗎?別忘了我是你們的管理員。」雙手叉腰顯示她纖細的腰枝充滿大量運動過後的彈性。
 
 老豹道:「唉唷,我的大小姐,你嘛幫幫忙,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躺在一旁的黑雞想笑則不能笑出來,怕成為下一個被罵的對像只好側過身子用手掩嘴偷笑。
 
 悠閒的氣氛下不知道另一端安靜卻激烈的戰鬥正在進行,這時橫狼以狙擊鏡看到掛有北約旗幟的快艇正快速的前進,還沒通知任何就先啟動已經冷卻完畢的引擎再度跟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74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فريد - 笨笨魚
1

04-29 19:34

流星艾米露
推唷~

04-29 19:35

فريد - 笨笨魚
退化這點寫得倒有趣,事實上古代人類手臂也超適合丟標槍的,不過貌似愈現代人類手臂愈沒力。說不定幾百萬年後人類下半身都變黏稠狀,方便就蹲電腦前、教室或辦公椅(炸)

04-29 19:37

唯乂楓
軍刀暗殺比槍殺更有快感

04-29 20:31

星空孤影

04-29 20:36

零式
推推

04-29 20:51

外星仁
你勇照臉怎麼怪怪的

04-29 22:11

kiki
這次沒羅賓 @@...

04-29 22:14

黑白鬼
推^^

04-30 00:52

桑堤
下次看來又有狙擊手對決~^^

40囉~~推推~~

04-30 01:33

水鏡爺爺
野貓的火力也挺強大的XD

04-30 09:47

銀羽_WiNgS
給魚兄的圖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21/273269366_38d4644ea2.jpg

05-02 08:19

花花
推推!

05-03 1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項羽在鉅鹿之戰後的殺人手... 後一篇:[達人專欄] 『音樂專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