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以色列之敵、三十八。

作者:任孤行│2010-04-25 19:08:59│巴幣:0│人氣:676
 
 
 
 
附上以色列國歌: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接著警笛聲響起,警笛聲像送葬的號角不斷迴響,隨海的聲音傳到警笛聲裡面。
 
 被一個巨浪打醒的卡道斯,把菸蒂熄掉,無聊看看,驀然看見東南方一艘破舊的漁船,不由得起疑,吹了個如狼梟般的口哨聲之後,羅賓左與米海爾數位隊友一同步出艙內沒有任何表情,因為他們知道卡道斯不會無故喚醒他們。看見卡道斯拿著望遠鏡在看,卡道斯的背影有一種緊張的氣氛油然而生,肅穆的戰鬥氣息凝結在天空之中,此時天際蒙上一層的烏雲翳鬱不明,陰暗的開始將陽光吞噬不見只餘一角偶爾吐露出幾絲的光線。
 
 在他們右側的方向,一艘破舊的漁船正往東南方向移動,不過最讓卡道斯覺得奇怪的是為什麼看似破舊的漁船行駛的速度不比他們的快艇差,米海爾分佈衛哨名單後羅賓左及數人各自有各自該負責的任務之後就散去了,米海爾下達戰備指令以隨時可能發生戰鬥的姿勢進行半警戒半休息的狀態,卡道斯看見米海爾走近他身後就將望遠鏡遞給他後問道:「你不覺得奇怪嗎?這漁船的速度。」米海爾接過他的望遠鏡一看之後過了數分鐘才放下給他。
 
 「的確、有些怪異,漁船的節數不可能到達這種速度,而且我感覺一點很奇怪。」米海爾將雙手交叉於胸,這是他思考的一貫動作。
 
 卡道斯問道:「如何奇怪?」
 
 米海爾回答道:「這艘漁船不像普通的索馬利亞海盜船,性能非常好!我觀察了幾分鐘發現他們並沒有看到任何人,連駕駛也看不到他的臉,這一點非常奇怪,而且在北約部隊的控制下這片海域應該不會有任何的船隻經過,就像我們被盤查一樣。」
 
 「隊長!我發現那艘漁船上方有狙擊鏡不經過傳來的反光!」羅賓左大聲喊道。
 
 米海爾摸摸下巴,沉吟道:「是嗎?看來情報雖然有大致上的誤差,但是基本上並沒有偏差多少。」頓道:「如果我猜的沒有錯,那艘漁船如果不是我們的目標也與目標差不了多少,讓我們瓜沿藤、藤沿莖的方式跟著他們看看,或許有意外的收穫也說不一定。」不過很顯然跟他所獲得的情報有了誤差,但這種情況非常的常見,因為情報不可能百分之百完全正確,就算親自勘查也會有一點誤差,何況是第三者、第四者轉述的消息。因此對獲得的情報展開分析,是得到情報決策者必需做到的事情,當然對於情報的見解也是任務中危機或是轉機的舉動。
 
 爭端總是不休,沒有人能夠解釋人類愛爭愛鬥的本性,從土地、財富、地位、聲譽、無一不鬥,有時候為了殺一個人要犧牲成千上萬的人,為了一個不確定的理由殺人這是非常常見的一件事情,你不認識他,他不認識你,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彼此從來沒看過就為了無稽的藉口而互相殘殺,看起來像是一場用生命演出的鬧劇。沒有人能夠清楚的解釋也不敢解釋,也有的人不屑解釋暗自冷笑,希望以別人的生命獲取他想要的利益,生命真的無價嗎?對有些人而言是,對某些人來說是最廉價的東西。
 
 卡道斯點頭道:「你是隊長,何況你的思考一向比我冷靜,頭腦也是啦!」拍拍米海爾的肩膀,笑了一笑。
 
 
 米海爾嘴角抽動一下,這是他注意力集中時習慣的動作,道:「觀察一下再行動不遲,卡道斯先下警戒。」卡道斯聞言用口哨吹出一長兩短的哨音,代表「警戒.隨時攻擊」的狀態,全部人馬處於緊繃的狀態下不敢大意,這也是歸於嚴格的訓練之下讓他們習慣以最快速的動作警備自己,全員步槍上膛隨時可以進行戰鬥,不過依距離還有效射程來看,雙方就算交火射擊到彼此的機會也非常小。頂多就是擦過而已,不過他們任何一方也不敢大意面對,只要可能成為戰場的地方就有喪命的機會。
 
 「羅賓左,反制對方狙擊手!」米海爾對羅賓左喊道,羅賓左立刻找個斜角的窗口架起狙擊槍來不讓對方有狙擊他們的機會,在這種戰鬥當中狙擊槍的重要勝過火力,但是當距離拉近時火力又變成了第一要點,掌握並壓制對方的人就是生存的人,無論你槍法多麼高超,身法多麼過人終於也只是血肉之軀。戰略與技術的比重二比一,有時候就算沒有技術但是擁有良好的戰術也可贏的勝利,有時候就算技術好沒有戰略也會落得死亡的下場,二者兼並更是存活的機會大增。
 
 米海爾的腦袋正在冷靜的推算,不過他相信對方也一樣的與他有同樣的思考,在這荒誕無人的海域上,被軍隊封鎖的情況下看見彼此的船一定會開始警戒,但是沒有一方願意開始展開行動,皆在等待對方的上一步,再進行自己的下一步,因為只要開始攻擊就不會有隱密的優勢就會變有跡可尋,能夠再因為情況而下判斷決定接下來的行動。
 
 可是、雙方不可能永遠不行動的靜止,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汪洋前的睛天,到底誰會先出手誰也不知道,皆在等待時機的降臨,因為過遠的海哩讓步槍以及榴彈不對進行有效的攻擊,現在只能靠雙方的狙擊手行動。
 
 羅賓左倚靠在窗口露出小縫中將狙擊槍架在僅有的小小空間裡,他採取單膝跪地的姿勢避免蹲姿所來的腳麻雖然會有疼痛的副作用,但是比蹲姿來的好多了以便緊急時可快速行動,將槍抵緊肩窩、身體往右邊靠,頭也往右傾、左眼閉上以右眼看狙擊鏡看見斜後面破舊的漁船更感詭異,他以狙擊槍上下掃視沒有發現任何人在外面,當然也找不到目標射擊。
 
 但是羅賓左依然保持沉著的冷靜,不讓自己放過一分一秒,呼吸、呼吸,他讓自己的呼吸平穩,開槍時容易因為呼吸而抖動而誤差,差之毫釐誤之千里,所以一個好的狙擊手他必需能夠控制自己的呼吸與心跳,受過長久的訓練才能拿其中最簡單的要訣。
 
 看見架槍點斜前方那微弱淡薄的閃光,那是狙擊鏡被陽光照射到反光的折射,停止呼吸射擊「繃!」沉悶的槍聲響起,槍口冒出獨有的火藥煙稍味還騰升而起的煙霧,半自動狙擊自動退出彈殼來掉落地上發出金屬聲,與海水交織的衝擊聲相輝映,形成一股怪異又合適的聲音,彷彿是雙重奏的琴瑟合鳴。他沒有放鬆依然警戒,因為他知道對方可能沒有受傷,往事情想到最壞的地方以實際的行動前進才是解決的辦法,過多的樂觀反而讓判斷變的愚笨,過多的悲觀則會讓自信心喪失,兩者之間取得平衡,這也是一種作戰上的心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7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任孤行|

留言共 23 篇留言

草泥馬的台北
@@~

04-25 19:16

任孤行
@@04-26 03:35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感動。ˇ。

04-25 19:35

任孤行
04-26 03:36
零式
小心駛得萬年船

04-25 19:37

任孤行
船要沉了04-26 03:36
n124694
上來發新聞
順便來看看你

04-25 20:21

任孤行
好的04-26 03:36
流星艾米露
推呀~

04-25 20:33

任孤行
謝謝04-26 03:36
月君
戰鬥好辛苦呀!還好不是天天打,不然不瘋掉才怪

04-25 21:14

任孤行
戰備04-26 03:36
資料讀取中...
多了影片 顆顆

04-25 21:29

任孤行
04-26 03:36
眼球
推推~!

04-25 21:50

任孤行
謝謝04-26 03:37
大叔控驢子☆
國歌爽夯

04-25 21:55

任孤行
好聽嗎04-26 03:39
ミルク猫
樂觀與悲傷間的平衡啊…

04-25 22:35

任孤行
是的04-26 03:39
kiki
感覺羅賓好強@@

04-26 00:16

任孤行
羅賓左04-26 03:39
桑堤
內心思維的平衡~心理戰~

好耶~~推推^^

04-26 00:32

任孤行
互相推論04-26 03:39
想い出して、あの頃...
這場戰爭看來要打很久= =

04-26 01:04

任孤行
大概還要一段時間吧04-26 03:39
正人君子-口罩姬EX
狙擊手最強

04-26 01:11

任孤行
不一定04-26 03:39
Yearn_pap
狙擊手的浪漫 =ˋ=

04-26 01:18

任孤行
爛慢04-26 03:40
فريد - 笨笨魚
氣氛非常的好,描寫的非常實際,讓我想到美國軍艦擊落伊朗航空655號班機事件

04-26 03:28

任孤行
喔喔
要不要貼個文啊04-26 03:40
一不留 神犬
米海爾摸摸下巴,沉吟道: 好鬍渣

04-26 07:44

任孤行
好狗狗04-26 19:43
ズシ
称えるがいい…新たな神の誕生を!見るがいい…新たな世界の創造を!

04-26 09:56

任孤行
奇樂保重啊04-26 19:42
蜂蜜蔓越莓
狙擊手最強+1

(遊戲我練狙擊..)

04-26 10:53

任孤行
最強的靠嘴巴殺人04-26 19:43
路西法
我哭了

04-26 12:43

任孤行
感人04-26 19:43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人類總是為了私慾

啥麼都要鬥

04-26 14:11

任孤行
人性如此04-26 19:43
IVY〞押呼
趕人

04-26 17:57

任孤行
趕羚羊04-26 19:44
火之殺手
這艘漁船不像不普通的索馬利亞海盜船,性能非常好!我

念起來怪怪的...是不像普通的__這樣吧?

04-26 17:58

任孤行
已更正04-26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是同性戀BL?「斷袖之... 後一篇:情緒是會傳染的東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