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場外群俠傳、九十八黑榜篇)

作者:任孤行│2009-10-11 06:28:36│巴幣:0│人氣:888
 
 
 
 
 
 
 
 
 最後一次的戰鬥,兩人同時有所同感,不過永魂不解偽君子眼內的笑意是什麼,是那麼的深、那麼的諷刺,讓人看不清、猜不透,他的想法。兩人面對面站立了一會,不把兩派人馬的戰鬥看在眼裡,眼中只有對方的存在,但永魂還是不理解他眼內的笑意,像是擁有什麼能夠無所恃的存在。
 
 偽君子揚聲道:「請進!」一陣腳步聲從樓下走上,竟是全身漆黑勁裝的宅男也是他媽生的,沒有以往的飛刀,而是一把寬刃大刀,鞘上佈滿飛刀的刀身痕跡,帶著萌影一同上來,不過令人奇怪的是,腳步明明是輕輕踩下卻發出重重的響聲,分明是意為之。宅男也是他媽生的,表情冷靜,但眼神充滿肅殺,頗有一身往前毫不退縮的氣味,大架姿的坐下永魂的前一桌上,他的小徒弟萌影,不敢說一句話的隨他坐下,安安靜靜、一反往常。
 
 銀翼此時驚訝之餘,強壓心內不安全,暗想道:「這回看來無法實現他予我的條件了,算了,大不了一死,也算對得起他了!」繼續描準偽君子。
 
 「我先走了!再會!」偽君子背對永魂,沒有任何防備,但腳步顯然快速非常,過了一眨眼,偽君子已離開永魂五步,眼見就要下樓。永魂運勁全身充斥爆炸性能量,一刀砍出充滿了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勢,刀氣鋒利得劃出破風聲。但沒有想到的,不帶飛刀反帶長刀的宅男也是他媽生的,健腕一提,快刀出鞘,閃出一片銀光,這時才看清刀身之上紋有一把飛刀斷裂成兩半的圖案,上挑斜削與永魂的刀勢相抵銷。
 
 永魂沉聲道:「你真要助紂為虐?我並不想與你再戰!」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大笑道:「為徒報仇,天經地意!不過我倒是問你一個問題!」
 
 永魂道:「問吧!」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問道:「為何殺了天才!」
 
 永魂冷道:「這需要理由嗎?」
 
 「哈!」宅男也是他媽生的雖然是冷笑,卻蘊含怒意,一刀劈出沒有任何刀風刀勁,怪異非常。永魂憑著氣機的感應,一刀狠劈後面,正中不知道從哪裡飛刀的刀勁,發出「鏘鏗」的金屬聲,面露稍許的訝異聲,但是依然非常冷靜的應對,橫刀以立。
 
 永魂道:「你的飛刀不見了!但是多了好多把無形的飛刀!」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冷冷笑道:「七把飛刀鑄成一把刀,讓我得到新的飛刀!」原來宅男也是他媽生的請求老骨灰將他的七把飛刀鑄成一把長刀,當然,這是有條件的。爾後他從長刀啟發一種新的武學,稱之「無形空刀」不需要飛刀,即能擁有與飛刀有相同殺傷力的氣勁刀芒,能夠離體操縱,無異是提發了他的實力。原本他就和永魂介於伯仲之間,這一步走的比永魂遠了。
 
 不過永魂似乎身上擁有異狀,臉色轉為黑色,急忙從懷中拿出一顆藥丹服下,臉色才從黑轉紅,紅潤的異常,像是迴光返照。原來永魂身上的重傷還未痊癒,便急著壓下重傷,使用猛毒壓下傷勢,催發潛力,但此種方法非常霸道,會耗盡所有的生命力為止,直到油盡燈枯。永魂不惜消耗生命也要與偽君子一戰,如今被宅男也要他媽生的奪走最後的機會,讓他不禁一笑,是否有因果報應這種東西,最後的心願也不能達成。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見他一笑,奇怪的問道:「有什麼好笑的!」
 
 「嘩!」永魂猛地噴出一口黑血,腐蝕地板的木頭冒出黑煙,跪坐於地,辛苦的笑道:「這將是最後一戰,你說好不好笑?」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握緊刀柄,冷靜的道:「的確好笑!但仇還是要報!也請你別怨我這擋路人。」
 
 永魂用衣袖抹去血跡,搖晃站起,揚聲道:「來吧!」
 
 「好!」宅男也是他媽生的讚許道:「好!為表示我的敬意,我將會全力一擊,以表我的尊重!」
 
 永魂瞇眼一看,應道:「謝謝!」竟是搶先出擊,刀氣狠厲的劃過,呼嘯出冥府惡鬼的風聲,刀氣彷彿  化為紅色的血霧,染血了這片空間,永魂用盡所有生命的刀招,驚天地、泣鬼神,身子像是被刀帶動,整個人凌飛上空,刀芒蓋天而下。宅男也是他媽生的,一手撐住刀背,一手緊握刀柄,準備立刀橫接這擊,表示他也沒有硬接此招的把握,兩刀交擊擦出萬點金星,永魂瞬間力虛、臉色轉白,宅男也是他媽生的趁機而入暗自運勁,無形空刀從永魂的背貫穿至胸口,鮮血濺到他的臉上,永魂無力握刀「唧噹」一聲,離魂刀脫手,全靠宅男也是他媽生的扶住移到一旁的椅子上才沒倒下。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道:「還有什麼心願尚未完成,趁現在還能說話時快說吧!」
 
 永魂辛苦從懷中拿出一封信函,沾上了幾滴鮮血,辛苦的喘氣道:「將他交給小愛,交給她。」
 
 「好!」宅男也是也他媽生的一口答應,道:「去吧!你只是比我先行一步,我們終會見面的!」收起信封。
 
 永魂像是還想說些什麼,但是頭側趴在桌上,嘴中呢喃不知道說些什麼,雙眼慢慢閉上,嚥下最後一口氣,與世長絕。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好像想起什麼,才叫向萌影道:「走吧!」萌影才乖乖的跟他走下。
 
 此時,貝莉與惡魔子對上一掌後,兩人的身影像是陀螺般打轉,將一旁的桌椅全部翻倒,亂成一片,但旋轉的圓範圍非常的小,只限於一人。
 
 柚子的扇子與頹廢雲平的長刀對擊,扇子、挑、撥、削、不斷以奇妙的卸力方式擋去頹廢雲平老練的刀招,但頹廢雲平的武士刀不斷使出細膩綿密的刀招,兩人戰成一片。
 
 白鳥鈴鳥的雙掌像飛舞般不斷擊出掌影,化身為西風落葉模樣的白衣忍者,使用比長刀短半尺的太刀,靈活得如臂使運,不斷與白鳥鈴音的掌擊發出響亮的交擊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5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場外休憩區|

留言共 26 篇留言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
第一次頭香

哈哈
孤有沒有很感動

10-11 06:36

任孤行
你消失去哪裡了?10-11 20:23
AAA
樓上你淫了

10-11 06:40

任孤行
你也不差10-11 20:23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
宅男也是也他媽生的一口答應,道:「去吧!你只是比我先行一步,我們終會見面的!」


這句意思是我領便當的時間也到了?
不要阿~~~

10-11 06:41

不會有人
推推
加油 好嗎

10-11 07:09

任孤行
OK 收到10-11 20:24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顆顆!

10-11 09:21

任孤行
感人10-11 20:24
皮卡丘騎士長
窩顆顆~~~~放煙火放煙火~~

10-11 09:33

任孤行
皮卡丘10-11 20:24
夢姊
雅美蝶~

10-11 09:55

任孤行
感人10-11 20:24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長篇大作即將尾聲?

10-11 10:11

任孤行
是的!10-11 20:24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長篇大作即將尾聲?

10-11 10:11

東風谷鏡
好像挺不錯的0.0

10-11 10:11

任孤行
哪裡不錯@@10-11 20:24
社區看門犬
永魂 我好久沒見到他了

10-11 10:25

任孤行
死了啊10-11 20:25
山巔一寺一壺酒
....要尾聲了歐
(欠打的他媽的沒感覺~xd)

10-11 11:18

任孤行
死了啊10-11 20:25
偽君子
顆顆...我有跑掉了= =

我真忙..

10-11 11:40

任孤行
快去忙吧10-11 20:25
alber577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 這名字真長...

10-11 11:42

任孤行
是啊 每次打都好累10-11 20:25
頹廢。雲平
黑榜篇要結束囉!?

時間過得真快呀... = v =

10-11 13:35

任孤行
差不多了10-11 20:26
路西法
終於要結束了嗎?

10-11 13:41

任孤行
是的10-11 20:26
正人君子-口罩姬EX
終於 就要 結束 了

10-11 14:10

任孤行
好久喔10-11 20:26
尼才肆肥熊
-.-

10-11 14:29

任孤行
@@10-11 20:26
ミルク猫
下一次打算寫?

10-11 19:34

任孤行
會寫兩篇 一篇隱藏 一篇公開10-11 20:26
銀羽_WiNgS
拍謝......(迷:總是這樣..........)
最近又要忙考試又要忙自己做的小生意
一直沒空回......

話說這篇已經在短短的數個月內逼近百篇大關
而故事本身也接近尾聲了
當初無數的角色也一個一個離去(迷:該死的都死了.不該死的也掛了一些.啊~~~~~(遭踢飛))
就看看接下來如何發展吧!

10-11 22:02


還是推一個。

10-12 08:51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等一下,我這個NPC是在煉什麼鬼東西,怎一個交待都沒?

10-12 11:02

小鄭-六九天尊
阿咪駝佛

10-13 16:29

正人君子-口罩姬EX
五個字我推

10-13 18:26

『殷』雲詭
嗚嗚我死了

三樓的你也快來跟我作伴

10-14 12:17

燕戟歸命人不還

10-18 1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是有夠白爛的節目(有心... 後一篇:發覺巴哈的一點小問題,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