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場外群俠傳、九十七(黑榜篇)

作者:任孤行│2009-10-09 16:08:41│巴幣:0│人氣:898
 
 
 
 
 
 
 
 雨還在下,人繼續砍殺,但終要結束。
 
 雞哥一人擋關,萬夫莫敵,身上散發強勁的真氣,讓人不寒而慄,未靠近而懼怕。只有神精氣飽神足,充滿了感懾力,其他的流昂腥、豬爺、索拉、粥孑輪眾人,均感雞哥身上的氣勢威不可擋,像是瞬間身體變大了不少,但只是他們的錯覺,其實雞哥一直站在那邊完全沒有動彈。
 
 雞哥冷笑道:「一起上?一個一個上?選一個!好方便處理!」輕挑手指頭,不屑笑道:「快點來,別浪費雞哥我寶貴的時間!」
 
 神精淡然道:「見真章吧!何需廢話!」
 
 「呵呵!」流昂腥也幫腔道:「大家一起來!」
 
 豬爺也拍手道:「讓我一起來!一起來,又!」
 
 索拉也叫道:「組團打王激夯!」
 
 粥孑輪挺起他的啤酒肚,喝道:「看看我的金鐘罩!鐵布杉!」拍打自己的肥肉,不料雞哥身影幻化衝進數人之中,一拳轟中粥孑輪的肚子,當場吐了出來,跪坐地上,另外的三人想圍上打他,不料雞哥像一陣風飄離,身法快速到看不見,轉眼間已離開三人的包圍,三人不敢追上,神精緊閉雙眼,沒有任何表情。
 
 「三成力道!」雞哥握緊拳頭,冷哼道:「你們這些蝦兵蟹將來多少也是一樣!」看向神精,道:「唯你有些有些意思!」
 
 「咄!」神精驀然張口,一陣凌厲刺耳從他的嘴中傳出,眾人趕緊用手摀住耳朵,音波劃破空氣,像是實質的兵器能夠傷人,經過之處無不催枯拉朽,破壞力十分驚人,而雞哥依然握緊拳頭,含笑站在原地,有點像是故意站在原地,任神精的音波襲擊。
 
 「嘴砲嗎?」雞哥像是遇見什麼好笑的事物,瘋狂大笑起來,而音波襲至,刮得身上衣衫飛揚,頭髮亂吹,承受極大的風壓,雙手握緊,爾後任音波吹過,讓眾人看傻了眼,任何不避去攻擊,要在原地任嘴砲攻擊呢?神精無喜無悲,如同深山裡的修行者,內勁也將近衰竭,只好收功調息。
 
 雞哥全身上下狼狽不甚,但嘴角還是一抹驕傲的微笑,道:「想不到嘴砲功也不過爾爾!呸!」吐出一口鮮血,嘲笑道:「想不到嘴砲功也只能讓我吐一口鮮血,接下來就要換我了!」雞哥雙拳蘊含電宅氣勁,發出微微的金黃色氣芒,身影像是陽光般曬落,完全符合天地自然之理,像是太陽照射在大地般自然。神精紅色的身影也快速竄出,快速到只剩金黃色和紅色身影交錯,不斷傳來勁氣碰撞的交擊聲,三人圍著,粥孑輪倒地不起,擺出一種陣勢成三角狀。
 
 「砰!」神精吃了小虧,身子不住轉了半圈後停下,壓下要吐出的一口鮮血繼續再戰,雞哥的目標轉向四人,左拳被流昂腥架住,右拳由豬爺雙掌托住,索拉則擋住他的右腿,神精看出雞哥因為也受了他一擊而顯得氣脈不順,不可錯過這機會,嘴巴張小,運勁於胸口,一聲「退開!」三人立即退開,這回可是雞哥真正毫無防備之下,身中神精的嘴砲音波功正面中招!以雞哥的功力也受不住嘴砲的傷害力,身形不住左右搖晃,有點站不穩,但拳頭依然緊握。神精暗想道,如果他的氣脈能夠悠長一些,連雞哥也會承受不住,但無奈之下,收回勁氣調息。嘴砲功的威力雖然強大,但是缺點於就是每次使用完畢,皆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息才能使用,而且使用的時段是有限制的。
 
 「呸!」雞哥吐出一口鮮血,冷笑道:「換我了嗎?」運上電宅神拳的起手式,身影像是飄忽不定的飛鳥,眨眼間移動到神精面前,叫道:「射將先射馬!擒賊先擒王啊!」拳氣四散,像是攻擊所有人,所有都感覺自己才是被攻擊的目標,但實際的目標就是神精。旁邊雖然有數人在,但神精感覺就像被獨立中的一人,感到沒有人能夠幫他,剛運完嘴砲功後真勁不足,雙掌交叉成菱形,對上雞哥的電宅神拳,但是真力不繼之下,當場吐血,身形忍不住退了幾步,就是退了這幾步,決定他接下來的命運,眾人想施與援手,但是無法幫上,被雞哥的柔韌陰綿拳勁給轟中,渾身氣脈紊亂無法動彈。
 
 「加油!好嗎?」雞哥傲慢但充滿壓魄力的細語猶在耳邊,充天斥地的拳勁呼嘯而來,五道金黃色的拳頭,印上神精的身軀,而神精沒有任何動作任由拳頭擊中,上半身挺直,雙腳發抖,到後面終於承受不住,而噴出驚人的鮮血,倒下。
 
 雞哥抹抹拳頭,道:「走吧!再看見你們!殺無赦!」轉身道:「你們小角色還不屑殺你們!」縱身離去,加入板皇拳的主戰場。
 
 流昂腥馬上撲到倒下的神精面前,大哭道:「神精!你死的好慘啊!苦狀萬分啊!」
 
 豬爺也學他撲前去,用油臉磨上神精的臉,哭道:「我一定會替你報仇的!」
 
 索拉上前用手指放在神精鼻前,不屑道:「你們兩個是白痴嗎?神精還沒死,他還有氣息,只是重傷快死!還不趕快抬他去看大夫!」
 
 粥孑輪終於起身,恍神道:「剛剛發生什麼事?」
 
 豬爺和流昂腥抬著神精跑走,迅速的離開戰場。
 
 索拉道:「看來我們在戰場上已經沒有作用了!走吧!」
 
 兩人離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5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場外休憩區|

留言共 17 篇留言

偽君子
頭香 顆顆

10-09 16:21

任孤行
偽哥要決戰了10-10 00:36

再次給您老人家推一下!

10-09 16:39

任孤行
不老吧- -10-10 00:37
紅蓮亂舞
廚師都出來了 我呢!(・´ェ`・)

10-09 16:53

任孤行
最後的隱藏人物10-10 00:42
路西法
繼續上吧

10-09 18:43

任孤行
OK去吧10-10 00:43
『安康.威』
何時再見新北投?

10-09 19:27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推文是一定要的

10-09 19:28

ミルク猫
一人擋關?
一人當關?
唔?

10-09 19:41

任孤行
都可以用吧10-10 00:43
AAA
雞哥故意的?

10-09 19:46

任孤行
是啊10-10 00:43
*沉屍蚊子*
一雞當關真囂張

10-09 20:07

任孤行
他本來就很囂張10-10 00:43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顆顆

10-09 20:32

任孤行
感人10-10 00:44
場外星DJ惡☆魔★子
耶~

10-09 22:26

任孤行
感人~10-10 00:44
頹廢。雲平
雞夯!!

又來晚了 = v =

10-09 23:44

任孤行
慢慢來吧10-10 00:44
社區看門犬
神精~~~~~~~~

10-10 16:47

正人君子-口罩姬EX
呵呵,豬爺搞笑

10-10 20:14

筱郁
讚!

10-12 05:50

小鄭-六九天尊
阿咪駝佛

10-13 16:30

燕戟歸命人不還

10-18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或許是音樂文預告,或許是... 後一篇:[達人專欄] 『音樂專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