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場外群俠傳、九十二(黑榜篇)

作者:任孤行│2009-09-29 03:10:02│巴幣:0│人氣:915
 
 
 
 
 
 
 故殺敵者,怒也。
 
 怒者以一百敵百。
 
 眾人皆懼,板皇拳的身體不斷藍白兩色交替,身形幻化之中瞬間移動數尺,眨眼一瞬消失在人群之中,衰人、不宅牛、觀音羊頓失目標,精精部隊與聯合軍團的拉鋸戰正在展開,雙方你不讓我不縮,踩著同伴的屍體繼續相互砍殺,殺紅了眼,到現在已經雙方死了近五百人,可見得戰況的慘烈。
 
 月貓隨手殺了幾名精精之後,又走到療傷的愛不釋手面前,笑道:「還可以嗎?」
 
 愛不釋手怒道:「可以!可以殺了妳!」大砍鐮揮出,周圍三尺佈滿寒氣冷光,只見月貓重拳正中鋒側,獰笑道:「陪我玩一下吧。」又一拳轟在鋒側,愛不釋手吐出一口鮮血,不住傾跌一邊。月貓漆黑的拳頭再中砍鐮,愛不釋手七孔流血,但大砍鐮運轉如風,再度砍上月貓的背劃出一道淺淺的血痕,拳頭穿胸而過,五腑俱碎,魂歸當場。將拳頭收回,用愛不釋手的衣服擦乾淨,這名死神派的大將登時了帳。
 
 月貓嘖嘖唸道:「真是不好玩。」語罷衝進精精部隊群裡面,純用身軀衝撞,被撞到者骨折肉碎。
 
 「是我!」衰人、不宅牛、觀音羊三人警戒時,一個聲音讓他們驚駭欲絕,板皇拳再現,一掌有如神威震撼他們的心靈,藍白兩色像是奪命的色彩,未出招心神已失,衰人的木板一擋「砰!」當場外破碎,掌勁隔空穿過胸口,當場斃命,衰人的屍體還撞飛幾個精精部隊的精精。接著身形又再度遊移,一眨眼之間擊出百多道掌勁,將想要支援的精精們一一擊飛拋跌倒地不起斃命。不宅牛的叉和觀音羊的柳枝左右互擊板皇拳的身體,板皇拳一個微笑,雙掌接住兩人的兵器,急速迴旋,並向兵器回送了數道真氣,讓兩人頭暈眼花之下,被拋飛數百尺外,吐出數口鮮血。
 
 板皇拳暗想道:「這兩人還有用處!」
 
 此時戰鬥變成一面倒的景像,聯合軍團見到主師們如此武功高強,士氣大振之下殺得精精部隊苦不堪言,而士氣處於低落之下,瞬間變成了聯合軍團處於優勢。
 
 兩道人影,一黑一白不斷交擊,快的只剩影子,源奈奈的白枯爪,雜魚的暗殺毒掌,不斷激澈出悶聲。源奈奈頭下腳上、倒掛如老鷹掠空抓上小鳥一樣,雜魚的掌沒有任何特別的方式,沉重的推山,卻是一股濃烈的腥風蘊藏在掌中「澎!」源奈奈的爪瞬間變成死黑色,但神奇的是瞬間消散。雜魚訝異之下停手佇立看著源奈奈。
 
 「你很好奇嗎?」源奈奈一個漂亮的轉身,讓和服隨風而飄。
 
 雜魚沒有感情的聲音道:「同道中人?」
 
 「是啊!」源奈奈嬌笑道:「毒!不只是黑色的,還有白色的!過山烏聽過了沒有?」雜魚一聽就懂,過山烏是種奇特的鳥類,專門吃毒蛇維生,而本身也具有強烈的毒性中和毒蛇的毒液。
 
 雜魚道:「原來是同道中人!那就見真章吧!」掌拍出沒有任何的風聲,輕飄飄像是羽毛毫不著力,但只要被印上一掌,就會魂歸九天,陰柔至極的掌力加上毒性猛烈,可謂是雙毒之極,另外腳踏奇特的步伐,沒有任何的腳步聲,沉靜的與戰場的喊殺正成反比。
 
 「我期待你的掌!」源奈奈爪靜止在半空,卻發出如夜梟高亢又沙啞的吼叫聲,一揮動聲音又停止,一停下、聲音又再度發出,詭異莫名的爪法。變換幾個腳步之後,沒有絲毫防禦及擋格,爪中雜魚身,掌中源奈胸,兩人同時吐血,再度贊上攻擊,未曾停歇,簡直像是打架般毫無技巧的互毆。兩人、你一掌、我在一爪,口吐鮮血,戰意不滅,鮮血染滿了衣衫,沾上了嘴角,浸濕了頭髮,卻不曾停下他們的互擊,彷彿血是燃料般,燃燒他們的鬥志,燃燒殘餘的生命,嘴角露出一絲爽快的笑意。
 
 同時倒下,沒分彼此。
 
 兩道身影,緩緩從外踏入,背揹「魔殊」巨斧的粗壯漢子,斜持「邪鑑」長劍的孤高男子,不知道為什麼眾人見到他們兩人自動讓開路來,像是事先排演好一樣,月貓和板皇拳身上沾滿了來自精精的鮮血也回頭一觀,訝異看著二人如入無人之境。
 
 孤高男子,瘦削的身影,抽出墨綠色的劍,一時間寒光四溢,淡然道:「板皇拳是哪位呢?」充滿愜意。
 
 板皇拳這時抓著一個精精的屍體拋飛,冷道:「是我!有何指教!」
 
 「喔?」月貓道:「這兩人是?有種異樣的感覺。」
 
 粗壯漢子咧嘴而笑,臉上醜陋的刀疤像是毒蛇般嚇人,道:「板皇拳你好,我們兩人要完一個東西就會離去!」
 
 「你的人頭!」孤高男子將劍貼背。
 
 板皇拳啞然笑道:「有何不可?就叫你們有什麼本事了。」用指擺出一個橫劃脖子的姿勢,代表砍頭的意思。
 
 月貓一拳打爆一個精精後,運勁將血肉震開,聞言興奮道:「怎麼可以少我了。」慢慢走來,道:「二打二,剛好。」
 
 粗壯漢子道:「這個給我!」
 
 孤高男子點頭。
 
 「想不到我們的頭,還有人有膽子來獵啊!」月貓興奮的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5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場外休憩區|

留言共 19 篇留言

皮卡丘騎士長
偶像我來了~~頭香!!!

09-29 03:15

任孤行
皮卡丘09-29 23:34
alber577
期待續集...

09-29 03:25

任孤行
是的!阿伯09-29 23:34

我推! ( ′▽`)-o   

09-29 06:47

任孤行
感人09-29 23:34
ミルク猫
看完了!

09-29 11:02

任孤行
感人09-29 23:34
迪菲斯
不宅牛好可愛的名字

09-29 11:57

任孤行
雞哥的忠實會友09-29 23:35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以一檔百~真是猛將

09-29 13:02

任孤行
是啊09-29 23:35
偽君子
@@

09-29 13:22

任孤行
感人09-29 23:35
憂晞
(´・ω・`)

09-29 14:36

任孤行
感人09-29 23:36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某孤請加油!

09-29 19:41

任孤行
針眼汁09-29 23:36
*沉屍蚊子*
可以想像為什麼銀月貓能隨手就殺死幾隻精精(抖

09-29 20:09

任孤行
有看過他的照片吧09-29 23:36
風靈草
看來會有一場激戰。

09-29 23:05

任孤行
嗯 雞戰09-29 23:36
七王
幫推@@

09-29 23:12

任孤行
感人09-29 23:36
筱郁
><

09-30 05:37

社區看門犬
上班之後 生活又回原樣

09-30 09:05

紅蓮亂舞
不認識版皇(・´ェ`・)

09-30 10:26

頹廢。雲平
gp奉上 = v =

10-02 02:17

小鄭-六九天尊
就是讚而已 阿咪陀佛

10-06 14:23

正人君子-口罩姬EX
真的是精采至極

10-10 20:11

燕戟歸命人不還
推一個

10-18 1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場外群俠傳、九十一(黑榜... 後一篇:[達人專欄] 『音樂專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