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場外群俠傳、八十五(黑榜篇)

作者:任孤行│2009-09-15 06:19:38│巴幣:0│人氣:506
 
 
 
 
 
 
 
 
 假痴不顛,意指裝瘋賣傻來麻痺敵人,掩飾自己的計謀。
 
 而他「揉卵精」就是箇中翹楚,所有的幫中事務,都由軍師「不速鬼」處理,而他很少出面,大小事情都由不速鬼一手包辦,使人懷疑他的能力,到底是不是一幫之主,大部份的場外人士都看過不速鬼,卻很少看過他的盧山真面目,算是江湖中神秘人物。
 
 揉卵精站在由熊皮舖上的大椅,全身是紫色的毛絨,稚色未脫的面孔要不是嘴上有兩根又長又白的鬍鬚,還會以為他是個小孩子,標準的矮人身材。毫無機心的外表下,瞳孔顯現一絲的殘酷與狡滑,但只有不經意的一刻流出,馬上變回黯淡無光的眼神。
 
 「精精部隊呢?」揉卵精使喚直屬的精精手下「被虐狂」被虐狂也是一身紫色的毛絨,一臉粗獷,滿嘴鬍鬚,偏佈風霜。
 
 精精裝扮的被虐狂回道:「他們正巡邏中,有幾名頭領目前在監視不速鬼派系的一舉一動。」
 
 精精部隊是揉卵精手下的直屬部隊,由精銳毛毛矮人組成的部隊,目的就是聽從揉卵精的命令而誕生,前隊長「神精」因和揉卵精傳出不和,而退出行列,退走不速鬼的派系。從此,不速鬼的勢力無法伸進以毛矮人組成的精精部隊,也無法得知他真正的實力在哪裡。
 
 揉卵精揮手道:「請我們的貴客來到吧!」
 
 「是!」被虐狂聽完命令之後,走出門外。
 
 這時揉卵精走到房間內中間,寬大擺三張極為舒適的躺椅,他自己選上一張坐下。
 
 被虐狂帶領著兩人進來,一個竟是穿穿黑色儒衣的偽君子,另一人則是身穿黃色勁裝的雞哥。
 
 揉卵精笑道:「兩位果真久見了!看來功力頗有精進,真是恭喜!」
 
 雞哥眉頭一動,道:「你也不差!看來不速鬼代替你處理幫務這一段時間,你也沒有偷懶!」
 
 揉卵精微微一動,外表看似毫無動靜,但內心十分震撼,他叫不速鬼代替幫務,就是為了修練一種奇特的武功,而如今到了反撲歸真的境界,普通高手看不出他的功力深淺,而雞哥果然是雞哥,一眼看穿,想必偽君子也是如此。心中盤算。邊陪笑道:「哪裡哪裡,只不過略有小成,略有小成而已。」
 
 偽君子坐下,雙手放在扶手,頭向前,道:「三天後的宴會準備的如何?」
 
 雞哥接口道:「我方聯合死神派,雞督會的殘存勢力,還有我們兩個,你呢!?」
 
 揉卵精笑道:「我方的叛徒,有我手下最精銳的精精部隊負責,而且我還請了數人助手。」
 
 「喔?」偽君子好奇道:「何人!」
 
 「秘密!」揉卵精擺出安靜的姿勢。
 
 偽君子啞然笑道:「好吧!如果你覺得有十足把握的話,就別說了。」續道:「而我方有兩名高手將會加入支援。」
 
 揉卵精好奇道:「喔?」
 
 「邪鑑與魔殊的主人!」偽君子用他緩慢的語調一字一句說出。
 
 揉卵精矮軀一震,訝異道:「竟然是他們,你竟然請的到他們兩人?」
 
 偽君子與雞哥對望一眼,道:「不過他們並不可靠,只是條件上的交換,但是卻是最顯著的目標!」
 
 揉卵精抓頭分析道:「原來如此,既然是條件交換,目標應是殺幾個人為主要的目,你是要他們殺的是板、皇、拳嗎?」
 
 雞哥讚道:「果然跟聰明人講話不需多言,而板皇拳的身邊,一定擁有許多高手,用這兩人的能力牽制他們的主力高手。」
 
 揉卵精道:「如果我沒算錯,不速鬼也招集不少高手。」
 
 偽君子眼中不亮閃出藍芒,功力看來更成一層,獰笑道:「真正的死神,世人將會知道!」
 
 雞哥道:「我們的聯合部隊,將以你的精精部隊成為犄成之勢,左右兩分成為牽制之用。而關鍵將是,中間的鑿穿之隊,必須是你我級數的高手擔任。」
 
 揉卵精道:「好!三天後,鴻門宴。」
 
 看海的孤高瘦削男子背掛長劍「邪鑑」與山上觀景的粗壯豪勇漢子背掛巨斧「魔殊」並肩走在置頂市的酒攤堆前,喝酒的酒客們好奇看了兩人一眼,但粗壯漢子回頭一瞪,臉上的刀疤像是毒蟲讓人們一嚇而縮回喝酒。
 
 孤高男子問道:「這裡嗎?」看向「名刀舖」的招牌。
 
 粗壯漢子點頭道:「應該是。」
 
 兩人同步走向坐位,酒客被凌利的目光一瞪,沒人敢在看。老闆五剛號快速上前,還沒說話之時,孤高男子遞給他一張紙條。
 
 五剛號收下一看,並遞給一封書信,低聲道:「目標,時間,完成後即不欠。」
 
 「這桌客人要的是上等燒刀子兩罈!」五剛號揚聲道,夥計的速度快如閃雷,馬上抱著酒罈來到,並送上兩個大碗,隨後跟著五剛號離去。
 
 孤高男子自己把酒倒滿碗內,拍桌吟唱道:「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慨當以慷,憂思難忘。何以解憂?唯有杜康。」聽說是一個遙遠的國家,中國一名豪傑「曹操」的短歌行。
 
 粗壯漢子回應道:「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沈吟至今。呦呦鹿鳴,食野之蘋。我有嘉賓,鼓瑟吹笙。」歌聲粗啞,卻有一股荒涼大地而來的哀傷。
 
 兩人看了信函一眼之後,對視飲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5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場外休憩區|

留言共 21 篇留言

就是球
狂賀!!

氣質系男孩再度取得頭香一枚

09-15 06:37

任孤行
恭喜 獎品牛屎09-15 08:54
紅蓮亂舞
上等燒刀子?

能喝嗎=..=

09-15 08:14

任孤行
燒刀子是古代酒的名稱09-15 08:54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燒刀子在武俠小說中常常出現,不過我一直很好奇是什麼酒?

09-15 09:27

任孤行
燒刀子是二鍋頭的前身09-15 09:35
說謊精
說謊精是不是像棄天帝一樣強

所以還沒出現啊?

09-15 11:40

任孤行
揉卵精老大首席大將09-15 22:03
alber577
最近喝很多皖酒王...

09-15 12:46

任孤行
喝酒激夯09-15 22:10
偽君子
精精部隊-.-

09-15 13:06

任孤行
帥喔09-15 22:11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我才是真正的死神

09-15 13:07

任孤行
真的嗎09-15 22:11
氤氳
精精部隊...

09-15 13:54

任孤行
強大09-15 22:11

孤狗我草尼馬

09-15 17:08

任孤行
來吧09-15 22:12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您好厲害。ˇ。

09-15 19:51

任孤行
還好吧09-15 22:12

很好很強大

支持。

09-15 20:49

任孤行
感人09-16 02:22
AAA
原來揉卵精也不單純

09-15 21:40

任孤行
沒有人是單純的09-16 02:23
頹廢。雲平
老闆: 給俺來瓶女兒紅 !!

09-15 23:00

任孤行
只有燒刀子09-16 02:23
肛門爆裂
老闆,來譚燒精子。

09-16 00:35

任孤行
自己燒自己的吧09-16 02:23
皮卡丘騎士長
我現在報名來的及嗎?

不過我的號碼牌已經破千號了吧ˊˋ

偶像利害!!!!

09-16 00:50

任孤行
還可以吧- -"09-16 02:23
『安康.威』
送哦

09-16 01:50

任孤行
感人09-16 02:25
山巔一寺一壺酒
太久沒來看...人都快忘了誰又是誰
誰幹了啥好事...

09-16 10:26

小鄭-六九天尊
GP 來晚了 阿咪駝佛

09-16 16:07

給貓金幣
又有高手出現了..
好像很厲害欸...
貓貓不想領便當阿!!!QAQ

09-16 22:53

正人君子-口罩姬EX
高手所言不虛

09-19 23:17

燕戟歸命人不還
推五個

09-27 1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場外群俠傳、八十四(黑榜... 後一篇:[達人專欄] 『音樂專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