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場外群俠傳、七十二(黑榜篇)

作者:任孤行│2009-08-22 05:58:11│巴幣:0│人氣:557
 
 
 
 
 
 
 霸天哥仰天狂笑,問向兩人道:「大師與道長不要緊吧!」兩人與另外四人對峙著,點頭應是。
 
 雞哥驕傲的笑道:「霸天哥,你還真是閒得發慌啊,跑來淌這渾水。」
 
 兩種笑,截然不同的拳,卻有同樣的心思,同樣的狂、同樣的傲、同樣的內斂藏狂。不同的人、不同的思想、不同的拳頭。
 
 雞哥揮手道:「退下!這是我與他之間的事情,閒雜人等殺無赦!」又道:「愛不釋手你把月眉山的屍身帶走吧!全退!」
 
 愛不釋手聽令將月眉山扛在腰上,原來我不宅和觀音羊稍有猶豫,但被雞哥犀利的眼神一瞪,馬上噤若寒蟬跟著大俠愛痴漢寶寶一同離去。
 
 霸天哥笑道:「道長和天尊也受了不輕的內傷,快快離去療傷吧!此人交給我應付即可。」
 
 孤城鈺灑然一笑道:「既然如此,有勞了」告退後便離去了。
 
 「阿咪駝佛!」六九天尊低喧口號後,道:「看來我們留在這裡是對施主造成負擔了,那本尊先行一步。」剩下兩人。
 
 一陣沉默,氣氛卻壓抑的令人難以呼吸,平靜之下卻不平靜,靜膩的空氣如萬斤土石塵封這四處無人的客棧內。
 
 霸天哥首先打破沉默,微笑道:「你知道嗎?我!並不想與你為敵,也不想打擾你的大計!你相信嗎?」
 
 雞哥此時負手道:「我相信!我也不想與你為敵,但手就是癢,你說怎麼辦啊怎麼辦?」搓揉自己的手,道:「手說他很癢,好想出拳,怎麼辦?霸天哥你可以處理一下嗎?」
 
 霸天哥用左掌握上右拳,笑道:「我的拳同樣好癢,但兩虎相爭必有一傷,如果給獵人撿了便宜可就不好囉。」
 
 雞哥點頭認同,他外表雖然粗勇少謀,但是那只是外表予人的假像,實際上他是個膽大心細之人,要不然也不能讓雞督會成為場外一大組織,雖然目前雞督會的勢力削弱不少,但爛船還有三斤釘,還是不容小覷的,而且這只是隱藏的假像。聞言笑道:「霸天哥看來另有所圖呀,不過手實在癢的像是被螞蟻咬,受不了!」
 
 霸天哥道:「那你還是要打囉?本人奉陪。」
 
 雞哥啞然笑道:「打就打!誰怕誰!」但眼睛轉了一圈顯是有些壞念頭,霸天哥看在眼裡不揭破。
 
 「感人!」雞哥手指的骨頭關節發出咯咯的聲響,伸個懶腰打哈欠道:「那兩個傢伙讓我想睡覺,真是不見勁。」
 
 「還不是你用偷襲的嗎?」霸天心中所想但是沒說出來,淡然道:「如果你當是熱身的話,包你吃大虧。」
 
 雞哥懶洋洋的道:「看看是電宅神拳略勝一籌?」
 
 霸天哥接道:「還是豪囂神拳旗高一著?」
 
 霸天哥道:「看戲的人,和演戲的人,誰才是真正的戲中人?」
 
 雞哥察覺他話中有異,託異道:「那我是演的人,還是看的人。」
 
 霸天哥笑道:「人生就是一場戲!」
 
 雞哥道:「那我們演好這齣戲吧!」握緊拳頭。
 
 霸天哥雙腳輕踩跳躍地面,作出不住跳動的動作,右拳垂下像是鐘擺一樣擺動,右拳護住下巴,精氣神一瞬間融渾為一體,堅不可奪也。
 
 雞哥握緊拳頭,發出亮如白晝的金黃色光芒,臉角餘下的冷笑是自信的像徵,並不是看不起對手,而是對自己的自信心。
 
 銀翼分心了,他旁邊的黑斗蓬男子,雖然沒有運上氣勁,但已給一種壓迫感臨身不舒服感覺。
 
 黑斗蓬男子笑道:「本皇,倒是想看徒弟是否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銀翼這時才敢問道:「閣下請問是?」 
 
 黑斗蓬男子回道:「你不需要知道,也沒必要知道,趁我現在心情好,快走吧。」一股狂猛的氣勁油然而生,兩眼如電光爍閃,直盯著銀翼。
 
 銀翼見目標偽君子並不在,而避免節外生枝,馬上轉身飛離。
 
 「霸天,是否這是你的天呢?」狂笑聲不可一世。
 
 亡命之花揹著惡魔子而走,沒想到流昂腥阻擋於前,西風落葉此時一刀斬向流昂腥,流昂腥馬上把身上的衣服給爆開一彈,嘴中唸唸有辭,瞬間身高拉高了不只三吋,連肌肉也像暴漲了數倍,使他增添威武不少,流昂腥大笑道:「倭鬼不準走!留下買路財!」西風落葉此時站定。
 
 「你們先走!」西風落葉沉聲道,亡命之花揹著惡魔子疾速的身影一縱而逝,馬上不見人影。
 
 流昂腥豪氣笑道:「今天有我流昂腥在此,你們休想放肆!」
 
 「大膽!」六皇一罵衝出,一拳轟出,被豬爺手上拿的大炒鍋給擋住。
 
 豬爺笑道:「有我誠實可靠小豬爺存在,你們就休想踏出一步靠近我家的昂昂!」
 
 六皇聞言馬上踏出一步、二步,又縮回二步,罵道:「笨蛋!我這不是超過一步了,我又跳回去了!你能拿我怎樣?」
 
 豬爺勃然大怒道:「巴嗄鴨露!我真的生氣了啦!」只見豬爺擺好馬步,表情肅穆,好像要使出什麼絕招?「噗~」他放了一又臭又長的響屁,讓在場眾人全部為之一呆,還得意的笑道:「這下你們可就嚇到了吧!」六皇和西風落葉當場笑到肚子痛,還得撫著肚子。
 
 索拉白眼一看,罵道:「白痴嗎?」打了一個飽嗝,滿足的攤坐在椅上。
 
 粥孑輪沒有絲毫幫助他們的意願,依然夾著火鍋料往嘴巴裡送。
 
 流昂腥呵呵笑道:「你們這難逃一死,還敢笑?牙齒白嗎你?」右臂上舉,擺出一個賣弄肌肉的姿勢。
 
 豬爺乾咳一聲,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一把菜刀,閃閃發亮,刀身上紋有青龍,傻笑道:「看到的沒?這就是傳說中的廚具!」話才剛說完,馬上就不亮了,害得豬爺馬上又塗上一層亮漆,才又發亮了起來。
 
 西風落風二話不說,手中的武士刀,狠狠直劈流昂腥,毫不留情,因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去辦,不能擔擱於此,沒想到砍中流昂腥的手臂有種異樣的彈性,將刀身緩緩震開,訝異之下收回長刀,準備觀察此異狀。
 
 六皇的拳,充滿了火灼的炎熱,烈如籌火,拳拳進逼豬爺,豬爺以大炒鍋擋去拳勢,但一下子就狼狽不堪的變成滾地葫蘆滾到十尺外,六皇冷哼一聲沒有繼續攻擊。
 
 而西風落葉再度出刀,喝道:「突刺!」刀尖直刺流昂腥手臂上,穿透而入,發出了氣聲,收刀而回,流昂腥瞬間矮了三吋,全身肌肉也萎縮了起來,從被刺中的缺口處冒出了風來。
 
 流昂腥大喊道:「我的充氣肌肉沒了!我的充氣肌肉沒了!」便躺著地上大哭大鬧,大力的捶地板。
 
 豬爺取笑他道:「就叫你別買便宜貨了嘛!」
 
 「走吧!」西風落葉吩咐一聲,兩人快步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4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場外休憩區|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頹廢。雲平
頭香 ~ !!

哈哈~豬爺跟流昂腥實在是太可愛了!

期待精采下回 ^^

08-22 06:52

任孤行
喜歡嗎 爸爸買給你08-24 19:24
偽君子
有我誠實可靠小豬爺存在..

08-22 10:53

任孤行
可是現實中他是北爛豬08-24 19:24
迪菲斯
顆顆

巴嘎壓漏~~

08-22 11:12

任孤行
混蛋!08-24 19:24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便宜沒好貨

08-22 11:35

任孤行
感人08-24 19:25
尼才肆肥熊
你害我笑好久XD

08-22 11:42

任孤行
大顯身手了!08-24 19:25

支持~

好文~瘟腥

08-22 11:55

任孤行
感人08-24 19:25
場外星DJ惡☆魔★子
霸天哥要打拳擊了

08-22 17:36

任孤行
感人08-24 19:25
Bonnie's fans
安安 我呢?

08-23 09:49

任孤行
有啊 請看08-24 19:25
正人君子-口罩姬EX
好好看qq

08-27 21:31

小鄭-六九天尊
近日較忙 故gp至今才奉上 阿咪陀佛

08-28 23:10

名無し
哈哈

08-31 20:38

燕戟歸命人不還

09-05 19:34

銀羽_WiNgS
拍謝有點忙......一次補推一堆XD

09-09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鳳燎原39觀後感,捏捏... 後一篇:場外群俠傳、七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