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本混種天團Dragon Ash

作者:任孤行│2009-03-05 00:23:58│巴幣:0│人氣:863
第一次聽到Dragon Ash的音樂,
是在前年的年中,在MTV台看到的MV,
Life goes on這首歌,聽過很多種音樂的孤,
竟然一時間無法定義這是何種風格的音樂,記得那時他們慶祝成立十周年,
而在台灣發行了第一張在台灣的台壓版精選輯,
他們的音樂,精彩、混合了很多種音樂,卻不複雜而混亂,非常的條理有序。

首先不能先介紹這首:
不像傳統的日式繞舌或是R&B,新式風格舞曲
「Life goes on」



「lvory」孤很喜歡他的吉他聲和踢踏的節奏,加上一點點的電音。
你要說他是拉丁或是輕搖滾都可。



「夢で逢えたら」算是比較輕柔的一首歌,可是前面和歌曲中穿插的口哨聲,可說是畫龍點晴之妙,這首歌的吉他同樣很棒。



「Let Yourself Go, Let Myself Go」這首歌算是他們創團時的代表曲,仔細聽聽看節奏吧^^。



「百花綻放的場所」是首反差很大的歌曲,後面的衝突、前面的沉靜,意思非凡。



先介紹孤喜歡聽的幾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162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T-D
個人蠻喜歡Dragon Ash的FANTASISTA這首音樂
這首剛好是日韓世界盃足球賽的日本加油曲
MV也很巧妙的運用足球、DJ來融合音樂與運動的關係:P
最近常在街上看到的JUBEAT裡也有收錄這首歌
有空可以去找來聽聽喔:D

09-12 02:20

小熊娃娃
>>「Life goes on」
元素搭配得很有趣XD
可是不太喜歡MV說˙口˙+
到最後是只聽音樂這樣......
為什麼那個男的要腳縮起來彈吉他啊[太奇怪了]

一開始入境上面的視角很新潮,:D
後來覺得MV好多特殊的手法太眼花撩亂了,反而搶了重點。
糟蹋好多可以好好弄成另一個主題的東西了說Q口Q
[對不起我碎碎念了]
XD

再聽一次哈,我喜歡這首音樂很多輕快元素的感覺:D

對孤家的音樂文很感興趣,:)

10-02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TV~HIGH歌大整理... 後一篇:『萬夫莫敵』之前寫的斷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