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想隱居的人,現在有個好選擇(非常認真)

作者:七夜-PeaceCraft│2009-01-27 22:38:30│巴幣:0│人氣:1539
******************************************************
這是用搜尋得來有關該島的報導,
不過那裡沒電視,沒網絡,
而且吃喝住全部要靠自己,
"入藉"條件是必需自備閃光 @@(內文有詳述原因)

正如我一直保持的觀點,
那種常說:看透世人,真想去隱居 ... 云云的人,
看過內文就會發現,隱居是一件怎樣的事,
再自我反思一下,你真的看透了嗎?!(望海
******************************************************



英聯邦法律束手無策,“令世界震驚的秘密”還得延續

女孩滿12歲就被強姦
在隸屬于英聯邦的南太平洋小島皮特克恩島上,女孩只要年滿12歲就會被強姦,連市長史蒂夫·克裏斯蒂安也強姦過5個幼女。200多年來,由於皮特克恩島一直隱沒在茫茫的太平洋中被世人遺忘,加上對外幾乎沒有什麽聯繫,所以這個堪稱“令世界震驚的秘密”一直不爲外人所知,直到2004年英國司法機構才開始介入此案。然而,三年過去了,涉案的男人們非但沒有被送入大牢,反而於近日全都神氣活現地回到島上。

全島男人被控“強姦”
據皮特克恩島當地的新聞網站和新西蘭媒體8月23日報道,三年前因遭“強姦”指控而鬧得全世界沸沸揚揚的皮特克恩島的男人們現在可以自由了——當年的指控全部取消,法官和律師全部撤離該島。
一位3年前被調到皮特克恩島協助辦案的律師上船前興高彩烈地說:“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天涯海角了,真的很開心呀!”這位律師的興奮不難理解,因爲皮特克恩島實在太偏僻了:從地理角度來看,這座火山島位於新西蘭與南美洲之間、塔希提島東南偏南,離最近的新西蘭城市有8天的水上航程,加上沒有港口機場和旅遊設施,所以難得有遊客上島一遊;從通聯角度來看,皮特克恩島對外通聯只能靠非常昂貴的電話,非常慢的郵件和效果很不好的電臺進行,且島上沒有電視。

儘管皮特克恩島如此地偏遠,但在2004年卻一下子成爲衆人關注的焦點,因爲全島近47位居民中有一半男性,而這些男性全部被指控“強姦”,其中包括時任市長的史蒂夫·克裏斯蒂安,他被指控強姦過5名幼女。當年10月,英國法官就史蒂夫·克裏斯蒂安的強姦案做出了判決,他只需入獄3年,並且在服刑12個月以後就可以申請假釋。對於如此輕的量刑,主審法官解釋說,這是因爲考慮到“該島的特殊情況”:與世隔絕,永久居住人口不到50人,急需人才。他說,之所以爲克裏斯蒂安“量身定做”判決極輕,是因爲他在過去數十年爲該島做出了傑出的貢獻。他指出,英格蘭或新西蘭的法律都不適用於這個小島。
由於市長坐牢,英國官方打破了持續200多年的常規,罷免了市長,隨後選派出小島歷史上第一位女市長布倫達·克裏斯蒂安。克裏斯蒂安因此成爲該島214年來的首位女市長。英國媒體披露,克裏斯蒂安是前市長史蒂夫·克裏斯蒂安的妹妹。她在該島土生土長,曾在英國居住,於5年前返回該島並出任警察局長。


最新的兩個新島民

世外桃源掩蓋“驚天秘密”
皮特克恩島的故事始于富有傳奇色彩的“女王陛下皇恩浩蕩”號英國軍艦的登陸。1789年4 月,英國皇家海軍寬仁號戰艦的大副弗萊徹·克裏斯蒂安不滿艦長威廉·布賴虐待,在湯加群島附近帶領手下開始了艱辛的海上逃亡之旅,他們朝著塔希提島方向進發,在法屬波利尼西亞補充了“給養”,接著就匆匆地開始找尋一片能夠遠離“人間罪惡”的福地 隨同克裏斯蒂安的有9名隨從,6名玻利尼西亞壯勞力和12名美豔的玻利尼西亞女子,這樣算下來,幾乎每個英國人都有一個妻子或者女伴。沒有人知道克裏斯蒂安是怎麽拐到12名美女的,有一個傳說是,在起航的當晚,克裏斯蒂安施計大宴當地的土著頭領,而土著作爲回報帶著部落最漂亮的女子前來跳舞助興。當土著們喝得大醉之後,克裏斯蒂安就載著美女和幾個老實的壯勞力逃之夭夭。 1790年1月15日,在海上艱辛漂泊了兩個月之後,他們在皮特克恩島登陸了。克裏斯蒂安的手下容格在日記中寫道:“我們不斷地建房子、築籬笆、開荒地、捕鳥獸……我們就這樣度過了在荒島上的第一年。”
不過,皮特克恩島的自然條件實在太好了:麵包樹,咖啡豆滿山遍野,魚類和鳥蛋非常充足,淡水資源充沛,甚至還有一個天然的水池子供洗澡。另外島四周密布的暗礁和陡峭的石壁令外來者幾乎無法登陸。因此,這裏簡直就是一塊“世外桃源”。
爲防外來者發現該島,也防寂寞難耐的人逃走,克裏斯蒂安一行表決後一致決定:把船燒了!然後安安心心地定居下來,並且建起了一個人人有地,個個平等的小社會。然而,個別英國人卻不願意將玻利尼西亞人平等對待,總是將他們當成自己的傭人。當其中一個英國人的妻子死了之後,他試圖從玻利尼西亞人那裏強搶妻子“填空”時,玻利尼西亞人反抗了,他們於1794年殺死了大多數的英國人,而英國人的妻子也不甘就此罷休,她們用美人計殺光了幾乎所有的玻利尼西亞男子,結果逃到山中的兩名英國男子重新回來,這才重新保證了島上的正常秩序。從那之後,皮特克恩島就再也沒有發生過流血衝突,安寧的生活方式代代相傳了200多年。直到2001年前的一天,島上來了一位年輕的英國女警察蓋爾考克斯,她是來幫助島民創建警察局的。考克斯很快取得了一些婦女的信任,也從她們口中聽到了一個隻屬於皮特克恩的秘密:在這兒,女孩只要年滿12歲,就要遭到男人的強姦。
這個令文明世界震驚的秘密很快傳到了倫敦,英國警方開始秘密調查此事。分散在世界各地的曾在小島上生活過的幾十位女性接受了調查,警方也從一些人的口述中收集了大量證據。英國法律明文禁止與未滿16歲的少女發生性關係。受到正式起訴的7名男子共面對96項性指控,其中一些案件要回溯到40多年前。爲了這次審判,英國政府專門向皮特克恩島派遣和運送了法官、警察、檢察官、辯護律師、記者和1所監獄,人數幾乎是島上居民的2倍。由於當地婦女撤銷指控,檢方將依賴目前定居新西蘭的8名皮特克恩婦女充作證人。但這些婦女不會親自出庭,而是通過錄影形式作證。


罕見的外來遊客

沒有男人是厄運
這一醜行經媒體傳播後很快震驚國際社會,在發現受害者中包括10歲、7歲甚至5歲的幼童後,英國警方了採取行動。而輿論分成截然相反的兩種意見:支持者認爲島民在與世隔絕的情況下,對性關係有他們獨特的理解方式;反對者則認爲這些島民仗著天高皇帝遠,無法無天,縱容自己的獸行。而人類學家的問題是:在人類的任何行爲都不會受到懲罰的情況下,他們將會幹出什麽?
小島社會形態的權威研究學者赫伯特·福特強調,如果官司繼續的話,在不到三年的時間內皮特克恩將會成爲一座荒島。“不僅是那些被告,就連那些無辜的島民都將受到很大影響,因爲整個小島就是一個不可分割的大家庭。小島的嚴重危機可能造成剩餘居民的大規模逃離。”
爲了保存小島,人們要求撤銷對島民的起訴。那些曾經起訴自己被強姦的女人們,在意識到對肇事者的懲罰將導致小島的毀滅時,開始紛紛撤訴。而島上的男人們則爲家中的女人和孩子們儲存木材和糧食,祈求在沒有男人的日子裏,皮特克恩能夠逃脫變成荒島的厄運。“過去200年來,英國人從來沒有看過皮特凱恩兩眼。他們現在爲何這麽做?因爲對他們而言,我們變得過於昂貴,”受害者之一、現年25歲的塔妮婭·克裏斯蒂安在新聞發佈會上說。一些受害者一開始本來提供了證據,但她們後來紛紛撤銷指控,聲言當初受到了警方誤導。現年22歲的格裏菲思說,有人向她允諾:如果提供證據則將獲得賠償。這位4個孩子的母親說:“對我所能道出姓名的每個人,給我開的均是好價錢。”但她還是撤銷了指控。 這些受害者強調,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是島上一項傳統,可以追溯到18世紀。只要少女到了青春期,即便沒有年滿16歲,與人發生性關係也是雙方自願的事。現年26歲的格裏菲思說:“我當時13歲,我覺得自己是個大姑娘。”
受害者娜丁說:“受到指控的男子都是能夠養家糊口的人,是操縱大艇的人。如果他們進了監獄,誰來做這種事?”受害婦女指責英國企圖通過把壯勞力下獄的方式達到關閉皮特凱恩島的目的。在這種情況下,英國司法機構於今年8月終於宣佈正式撤銷所有的強姦指控,只能任由那種奇怪的現象繼續存在下去。對此,英國各方的爭持肯定不會停止。英國司法界人士也表示,他們不能認同英國政府的做法,而皮特克恩島所有的居民都認爲,小島想發展,是要消除這種陋習,但前提就是“增加新鮮的血液”,而這就要取決於外來移民。爲此,皮特克恩島在倫敦自願者的幫助下,開始在網路世界架設自己的空間,希望能招來新居民,當然,想成爲小島的居民是有條件的:熱愛與世無爭的生活;接受平等生活的理念;願意一輩子生活在島上;品行端正,當然,最重要的是得有異性伴侶!對此,負責網站運行的倫敦自願者充滿信心地說:“在網路時代,沒有什麽不可能的,一定會找到合適的島民,同時改掉令外界不堪的舊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1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n Ting Shi
他們只是不能忍受別人跟他們不一樣兒已

01-27 23:16

七夜-PeaceCraft
很多人總是把自己覺得"理所當然"的事強加於別人身上咩 ㄏㄏㄏ01-29 0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nowcod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城車站... 後一篇:不可思議的真實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