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舞一夜泰明心得(有捏附圖)

作者:Ran│遙久時空│2009-09-01 03:17:56│巴幣:0│人氣:792
基本上我本來是打算先走泰明路線的,不過中間出了點差錯...反正追完多季史之後我就跑來開泰明結局了.....
在我說什麼之前,請先讓我唉一下
石田這是泰明不是老師,拜託你不要把聲音壓這麼低啊啊啊~~~~~~
我知道他們都沉默寡言,但是還是差很多啊Q口Q
我一面玩一面想到老師很可怕你知道嗎..............
當然我也不是對老師有意見,我挺喜歡老師的....
但是他們是不一樣的型啊.........
好,哀嚎結束
接下來進入正題。
那件我很擔心的新衣裝其實沒有官網上看來糟糕,還不錯說…一切的一切只是被立繪給毀了。
他的第一個小鳥事件超可愛,擔心神子的泰明這次用小鳥來與神子溝通…
就是這張事件圖讓我深深覺得我誤會了那件衣服..........。
而且某幾張立繪其實挺順眼的,重點是看久了連本來不順眼的也習慣了.............。
因為小鳥事件我有點忘記了,畢竟是不用重踩的第二章我只記得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我萌得要命....
其實一開始泰明的事件都挺可愛的
「泰明的幽靈屋敷事件」我就很喜歡
事情是這樣子的:神子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忘了)來到泰明的屋前.......
泰明:「神子,有什麼事嗎?」
神子:「神子?(這裡他加了某個平常不用的敬稱的樣子,因此神子覺得很奇怪.......我記得是這樣啦......不過我忘記他加什麼了)」
在神子跟他溝通一陣覺得很混亂之後,「泰明」走回屋子裡去,一轉身,卻又出現在神子身後。後來才搞清楚原來那個是式神(真不是我在說....晴明さん,你的嗜好真的很恐怖耶.....)
接著,泰明跟神子談了一下,跟她說可以進去裡面看看....
神子(想):「嗯~陰陽師的家跟普通的房屋也沒差很多嘛」
這時候我就想:你確定?
果不其然,門一打開就是一片森林啊......
不過之前在漫畫就看過了,我倒是沒啥特殊感覺
走了一陣,總算看到了房舍
神子(想):「太好了,是普通的住宅」
你...確定?
結果門一打開連我也驚到了
泰明你家好可怕啊......
聽神子跟泰明討論他那些書是不是都看過的時候我只有一種感覺
小姐你完全不好奇他怎麼把那些書弄下來看的嗎.....
嗯、很驚悚............................
中間的詳情也就不細說了,直接切入泰明結局的重點吧
神子跟超可愛的藤壺中宮和皇后在談話,此時飛進了一隻小鳥。
三個女生很高興的看著牠,神子伸出了手想要摸摸牠。
「不行,神子」
「你不可以碰那個東西」
「那是污穢,必須把它消滅」
「泰明さん,你殺了它嗎...?」
「我們為它做個墓吧?」
「神子,你為什麼要哭?」
「那只是式神,不是有生命的東西」
「它只不過是道具」
「就像我,不是人類,也只是道具。既然是道具就有毀壞的一天,不需要為此而哭泣。」
「神子,你為什麼哭?」
看著泰明的疑問,真的感到很心疼...這孩子啊................
神子告訴他,他不是道具,如果少了他那麼她會很難過,泰明是重要的人。
在幾天之後,仁王會之前,神子又遇見了多季史,她拿了齊陵王的面具給他看,多季史為了記憶的復甦而痛苦。於是神子去找泰明,希望泰明幫多季史看看原因。
泰明看到多季史的時候沉默了,神子覺得奇怪而催促泰明,但是多季史這時候自己離開了。
仁王會之前,泰明找神子一起出去走走
「神子,帶你來這個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很無聊吧?」
「不會呀,風很舒服..........」
「太好了,只要神子感到高興,那就好了」
「(神子,我不能告訴你,那個男人是怨靈)」
「(那時候,你為了式神的小鳥感到難過)」
「(所以,我不能告訴你..........)」
就這樣,泰明不見了。
仁王會也順利的結束。
在回到家裡時,神子收到了來自泰明的信。
"神子,如果這封信到了你的手上,那就代表我已經毀壞了吧......"
"那個時候,你說我不是道具,我好高興"
"我是道具,所以終有一天會毀壞。如果哪天我毀壞了的話,一定是為了你吧..........."
看了信,大家非常緊張的到處找人
順便插句話
友雅的態度讓我覺得...有姦情..........
他哭了哪......雖然大家都哭了...............
還有
鷹通到底是什麼身分
為什麼他能驅策一堆檢非違使別當到處去找人??
治部少丞....算了我搞不清楚日本的職位..........
後來總算找到人,可是已經........................
泰明自己去找多季史,因為他不希望神子受到傷害又不想讓她傷心
友雅:「你自己一個人,去找他戰鬥嗎.................」
最後神子為了找出拯救泰明的方法,隻身一人去找晴明,一片一片的把泰明的記憶找了回來,也知道了泰明的想法。
『泰明さん,請你快點睜開眼睛!!』
然後迎接感人的大結局....
泰明真是可愛呀~大心

今天逛巴哈看到了別人的感想
害我不小心笑了.....
>>
泰明~可惜晴明沒把真面目現出來,式神泰明笑起來很可愛啊~有開始學會人的情感了。

希望以後收到你的文不要再是辭世文就好。
沒錯 
希望以後收到你的文不是辭世文就好 
信上給我寫"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神子" 
然後就是一篇辭世文........ 
真的是......................
 我發現玩完沒那種緊張感之後,就可以以輕鬆的心情來看待這件事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0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中|遙久|遙久時空|石田彰|安倍泰明|舞一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kyou07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人一起出門果然會亂敗東... 後一篇:2009年是很棒的一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