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吾命騎士

作者:零院│吾命騎士│2008-09-03 02:55:06│巴幣:0│人氣:941
主角是一個不是騎士的聖騎士。(還是最頂尖那種)
他什麼都會就是不會當個騎士...(當法師當刺客還比較有出路..)
每天把人愛世人神會原諒你當作口頭禪,
但是他其實是最喜歡踹人下懸崖,卑鄙無恥的小人?(筆者自己寫的)


當騎士打不過別人,去救個公主還被公主嫌棄。
生個火還不如直接用火焰烤,架帳篷還不如開山洞來的快。
最好的朋友是自己最大的死對頭,兒時好友居然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自己的好朋友(好人派騎士團)不一定都是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敵人(壞人派騎士團)好像大部分都是自己的朋友...(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自己是聖騎士之首,但是最大的作用卻只是募款..(謎)

最害怕最強的聖騎士(他的老師)
最拿手...喝酒... (光明騎士三杯必醉)
每天都要敷面膜....(誰叫他曬太陽就會被黑,偏偏光明騎士是出名的白!)
最喜歡吃甜食!....(恩,這個就正常了。)
常常都要打不死生物(常常要預約,神殿有補貼。) 0 A 0+(光明騎士要預約不死生物....)


當的騎士,老實說是本作主角最悲慘的設定了吧?... (苦笑)
老實說我並沒有講太多細節,反正一開始作者就預告了不少。(我也沒有洩漏太多?)
如果看膩了騎士的傳統小說,不妨來看看這部吧? (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9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ro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實我真的很懶得管理部落... 後一篇:環保99,讓地球變得更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