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諸魔街14號之一 #14

作者:天天沒事做│2008-08-01 19:20:56│巴幣:0│人氣:1295
.


「我還以為真的會死……」科博館外,坐在賓士車裡的我,透過搖下的車窗,看著窗外蹶著嘴。


後來,在那個警衛員的解釋之下,我們才知道這些無機生命體都是他養育的;而他也是在十一年的其中一晚巡邏時,才在無意間發現到這些無機生命體的;雖然他第一次看到模型走動了起來時,也是感到很害怕,不過透過連續幾晚的觀察之後,就發現這些傢伙其實一點惡意都沒有,甚至還很可愛,於是就養了起來。


然後養著養著,原本只有一隻的無機生命體,自然而然的就分裂成了好幾個個體,然後,這些分裂出來的個體就寄生在這些模型上。平常白天的時候牠們都會裝做是普通的模型,不會隨便亂動;直到晚上,警衛員出來巡邏時,牠們才會放鬆戒心,安心的走動。


而在警衛員跟我們解釋之後,我們也才確定了信子跟芙所聞到的臭味並不是她們所謂的史萊姆味道,而是那些可能因為演化而改變體臭的無機生命體的。


警衛員在跟我們解釋這些之後,同時也希望我們不要把這些無機生命體的事情給講出去;而同樣身為非人類的芙跟信子當然能體會這位警衛員想保護牠們的心情,於是就跟他保證不會把這件事洩漏出去,並告訴他諸魔街14號之一的位置以及自己的真實身份還有營業內容,說要是有事的話可以隨時來找她們幫忙。


然後,在跟這些無機生命體玩耍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在警衛員的幫忙之下,順利的離開了科博館,結束了這場鬧劇。而出了科博館的我們,就坐上芙的那台黑頭賓士車,踏上回家的路途。


「抱歉啦,是我們搞錯了。」看著窗外想著剛剛的事情,坐在我旁邊的芙跟信子都向我雙掌合十的道歉的,然後,信子轉頭看著逐漸遠離的科博館,一臉羨慕的說著:「不過,那個叔叔還真是個好人,居然沒有因為那些無機生命體超越他的理解範圍而遺棄他們,反而是趁著每晚巡邏的空檔養著他們。」


然後,她微笑的轉過頭來看我:「跟我的遭遇完全不一樣呢,從我有印象以來就是一直被欺負、追殺,直到到了店長那邊……」


我看著這麼說的信子,雖然她的表情依舊維持著微笑,但我可以看出實際的她對於她的過去非常的傷心以及痛恨。但畢竟她是刻意隱瞞了自己哀傷的心情,所以我也就沒戳破她,回了她一個微笑。


而芙則是在道歉之後,就什麼話也沒說的看著窗外……





──
───




「妳們到哪裡了啊?我在家煮了一大──堆的飯菜等妳們回來吃呢!」


甫回到家,才剛下了賓士車的芙跟信子,就被老媽緊緊的抱住。然後那個穿著圍裙,手裡還拿著鍋鏟的老媽,用鍋鏟指著我那麼問。


「我們剛剛去跟一群可愛的……小朋友玩。」我躲開老媽逼問的眼神,這麼說著。


而芙跟信子聽著我這麼說,也拼命的點頭向老媽表示的確是這樣;老媽懷疑的看著我,再看著那兩拼命點頭的可愛女孩,就又把她們抱得更緊了。


「老媽子我相信這兩個可愛的女孩──」她拉長音的這麼說,然後就抱著芙跟信子走進了家門。


『欸,你媽自己說老了耶……』幽靈阿鬼看著我媽把兩個女孩抱回家之後,朝著正在開門的我這麼說。


「你沒聽過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嗎?」


『喔……原來如此。』幽靈們又異口同聲的說著。


就在我跟幽靈解釋著我媽禁語的標準時,已經把兩個女孩拖進室內的老媽,朝著還在門外的我大喊著:「古斯,你再不進來晚餐就沒你的份了!」


「好啦,我馬上進去!」我朝著在室內的老媽喊著,快速的把大門關上。









「其實,老師已經把所有的事都跟我講了,我也知道妳跟芙都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了。」


深夜,我跟著那個因我媽要求而睡在我房間的信子,這麼說著。而躺在床上的信子聽到我這麼說之後,轉頭看向那個已經睡得很熟的芙,躡手躡腳的下了床,坐到那個打地鋪的我旁邊。


「你都知道了啊……」


看著她坐到了我的旁邊,我也起身坐著。


「雖然這麼說很對不起我老爸老媽,不過已經給老師吸過血的我,也不能算是普通的凡人了吧。」我笑了一下,握起了拳頭快速的揮了幾下:「根據老師的說法,因為我被他注入了吸血鬼病毒的緣故,我現在能發揮出超越常人數倍的力量。」


「你不後悔嗎……?」在月光的灑落下,顯得非常漂亮的信子摸著我脖子上的貼布,這麼問我。


聽著她的問題,我抓著她的手,笑著:「我不會後悔阿,早在我跟這小鬼訂下契約,讓原本該死的我能繼續活下來之後,我就已經註定不能過著正常的日子了吧。」


「而且,在這之前,我是一個朋友都沒有的,就因為我能跟那群睡到打呼的幽靈們對話。」我說到幽靈時,苦笑了一下:「不過,現在我認識了你們,認識了能讓我真心歡笑、玩鬧的你們。」


手被我握著而略顯得臉紅的信子,再聽到我這麼說之後,臉變得更紅。然後,臉非常紅的她露出似笑不笑的表情,把頭別開。


「這下你、你不負責都不行了啦……」她非常小聲,讓我完全聽不清楚的這麼說著。


「你說什麼啊?」聽不到她講什麼的我這麼問著,然後,看著那個抿著小嘴唇的她,我突然想起了另外一個問題:「對了……為什麼妳的嘴巴在那天之後就沒在裂開了啊?」


而臉非常紅的信子,再聽到我這麼說之後,低著頭害羞著用眼角看著我。然後,就在她看我看了幾秒鐘之後,她突然的把身子往前移,然後……緊閉著眼睛的親上了我的嘴唇!


「欸?」被她這麼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的我,在她親完我之後,看著那個臉非常紅的她,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人家……喜歡上你了嘛……」信子別著頭,回答完這句話之後,很快的就跑回了床上,並且背對著我。


「欸?」柔軟觸感仍殘留於嘴唇上的我,依然只能說說這句話。




───
──





「哈哈哈,裂嘴女只要有喜歡的對象之後阿,在那個喜歡的對象面前就不會有嘴巴裂到耳朵的事情發生阿;不過我沒想到信子會主動親你耶,哈哈哈。」聽著我說昨晚的情形,在早上七點,空盪的教室中,老師這麼笑著。


「一點都不好笑……我被她這樣的舉動嚇到,一整晚都沒有睡……」我指著我嚴重的黑眼圈。


「是是,我不笑了。」老師吃著早餐,然後看著逐漸走進校園的學生,問著:「我原本以為他們住一晚就會回去,怎麼會連住兩晚啊?」


我聽他這麼問,嘆了口氣:「還不是我媽害的,硬是要我帶她們去科博館逛,然後逛完之後又拉著她們進我家吃大餐,最後就又威脅利誘之下,讓她們在我家過夜了啊。」


原本以為老師聽完我這麼說之後會微笑的說著「這樣很不錯」之類的話。但是,他聽完芙跟信子會在我家過夜的理由之後,眼睛瞪的非常的大,臉上的笑容也收了起來。


「你帶她們到公眾場所去?」老師表情嚴肅的這麼問著。


「恩阿,說是去公眾場所……也只有去科博館阿。」不覺得有什麼問題,我這麼回答。


「光去科博館就是大問題了!」突然間,老師吼了起來:「你不知道那邊有監視錄影機,會拍到芙嗎?」


「拍、拍到會怎麼樣嗎?」看著發怒的老師,我有點被嚇到。


「基督教的人工吸血鬼出現在這,代表著教廷那專門剷除著魔女的組織『獵魔會』也很有可能在附近出沒!」老師大力敲著桌子的講著:「他們的力量非常的大,萬一芙被監視綠影機拍攝下來,難保她不會被獵魔會用他們的權勢去調查錄影帶而發現芙的存在阿!」


「我自己居然忘了提醒你……」說完,老師手握著拳,咬著下唇。


看著老師這樣,我趕緊從口中擠出一些話:「不、不過,也不見得真的會被他們發現阿;畢竟我們去科博館已經是事實了,也沒辦法改變不是嗎?」


聽著我這麼說,老師嘆了一口氣,微微的點了點頭。


「是阿,希望是我杞人憂天……」









後來,過了整整一個半月,老師所擔心的情況完全沒有出現,日子非常平穩的過著。


我依然被全校師生當作是那個精神有問題、上課不認真的小孩,而在那個失蹤女生以及電視的解釋之下,最讓我不爽的強暴嫌疑也徹底的被解除;雖然我給人這樣不正常的印象,但也有讓人羨慕的地方。


那就是每天我下課的時候,信子總會在校門口等我下課,然後兩個人再一起去諸魔街14號一樓。


雖然剛開始時,因為週遭人群看到她的相貌會不經意就說出她的禁語,讓她差點暴走;不過,後來這點被我們讓她掛著ipod聽音樂來校門口等我,用音樂來阻絕那些對她而言的「禁語」而解決了。


吸了我的血,完全恢復精神的老師呢,雖然每天都很擔心著芙會被基督教發現的事。但憂鬱的他,卻散發出更多的費洛蒙,讓全校、甚至別校的女學生以及老師都更加的喜歡上他,使得他成為了整個市區裡最受歡迎的男老師。


而那個好動的芙,在去過我家之後,因為她很愛我媽的寵愛行為,所以她三不五時就會要求去我家過夜,當然,信子也會一起過去;而我媽也因為這兩個女孩常跑到我家而把貿易的業務交給下屬,盡可能的待在家裡。也因為如此,諸魔街14號之一常常因為店長不在而暫時停止營業。


不過,雖然老師一直很擔心芙會被教廷發現,但這樣的他也曾私底下跟我說過,現在的芙看起來比以前快樂。所以只要不要去那些有監視錄影機的公眾地方,他也都不會阻止我帶著芙以及信子亂逛。


至於法蘭克,他就比較慘了。因為芙跟信子常常外出的關係,他就必須看店;所以他就常常跟我抱怨他獨守空閨、客人都被他嚇跑之類的事情,而我則是很壞的都會嘲笑她的大叔臉長相。


就這樣,我們每天都過著非常平穩又快樂的生活。這也讓我跟老師漸漸的淡忘掉芙跟信子被科博館監視綠影機拍下來的事,整個鬆懈了下來。


而鬆懈的我們都沒有想到……









在這之後迎接我們的,是出乎我們預料的嚴重事件……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8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靈異|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貓耳寬
感覺...
要斷頭了?

08-01 20:33

天天沒事做
不至於啦,只是這回剛好到了一個段落。08-01 21:58
貓耳寬
七點二十新增
怎麼現在還能拿頭香呀?!

災難的前兆?

08-01 20:34

天天沒事做
因為昨天你講了雙頭香,當然會連兩天拿頭香。(誤)08-01 21:59

出乎意料的嚴重事件←

主角要撲倒兩位女角了嗎?(誤

08-01 21:41

天天沒事做
「下回休刊。」





如果是這樣就很嚴重了。08-01 21:59
兲神
=口=

卡哇一~

急凍鳥女王 請您鞭打我吧 ~

08-01 23:02

天天沒事做
=口=



(鞭打)08-02 19:12
過客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出現

老師與雷七天沒辦法見面

雷暴走幹掉一堆敵人的畫面

(哪尼)

08-01 23:05

天天沒事做
這. . . . . .


我不是戰鬥走向耶。08-02 19:11
風*鈴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怎麼裡拜六才看到@@

囧(orz

主角要開萎能啦!!(誤

08-02 11:18

天天沒事做
萎. . . . . .


主角好可憐。08-02 19:10
風*鈴
氣死我了 威能都給我亂顯!!

是要開威能啦!!!(爆怒

08-02 11:21

天天沒事做
這就是沒選字的下場。08-02 19:11
貓耳寬
可是我昨天說的雙頭香指的是K版的還有這裡的

08-02 11:34

天天沒事做
我知道阿。08-02 19:09
糟糕呀~柊君
果然還是要舉辦個魔界暗黑武術大會才會有搞頭呀(誤

08-02 19:07

天天沒事做
最好是這樣=口=!08-02 19:09
Q將
喔喔!有事情要發生了吧!(興奮

08-03 15:43

天天沒事做
我不興奮. . . Orz08-03 2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諸魔街14號之一 #13... 後一篇:諸魔街14號之一 #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