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諸魔街14號之一 #12

作者:天天沒事做│2008-07-30 19:17:51│巴幣:0│人氣:870
.
 

「請你說明一下,這是什麼狀況?」


老爸坐在沙發上,一臉嚴肅的看著跪坐在客廳電視前方的我、芙以及信子三人。然後,就在信子跟芙都被老爸這麼嚴肅的詢問而嚇到緊抓著我的衣角時,老爸走了過來,蹲在我的前方,伸出右手拍著我的肩膀。


「告訴我……哪個可人兒才是真命天女啊?」他露出詭異笑容這麼問著。


「我就知道你要問這個……」


聽著他這麼問,我苦笑的搖頭。而在我旁邊緊抓著我衣角的信子跟芙,則完全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而老爸看著這兩個女孩依偎著我的樣子,露出很滿足的樣子。


還轉頭跟老媽笑著說「兒子終於長大了」之類的話,讓原本一直都沉默不語的老媽,走過來抓著老爸的耳朵拖進了房間;然後,我們依稀可以聽見拳頭的聲音以及老爸的哀號聲……


在老爸被拖進房間之後沒多久,老媽就氣喘吁吁的走出了房間。然後,她也就朝我的方向走了過來,把信子跟芙牽了起來,讓她們坐在沙發上,我卻只能繼續的跪坐在那。


「我記得我沒要你趁我們不在家時把女生帶回家吧?」老媽摸著這兩個剛剛被老爸嚇到驚魂未定的女孩,這麼問我。


「這……」知道不能把實情講出來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支支吾吾的。


「這是個意外。」就在我還不知道如何開口解釋時,信子搶先替我回答了。


「你兒子在外面打工時突然暈倒,然後他打工地方的店長就叫身為同事的我跟小芙帶他回來家裡休養。而我們兩個看他一個人這樣的狀態在家很危險,所以就留下來過夜照顧他,所以才會在這邊。」


信子隨口掰了個解釋,並且不斷的朝芙眨眼,示意要她按照信子說的解釋圓謊;而芙看到信子這樣的舉動之後,也眨著眼表示了解。


老媽聽了信子這麼解釋之後,笑著看了信子一眼。


「妳叫什麼名字?」


「小林……信子。」看著我媽充滿笑意的視線,信子臉紅的別過頭這麼回答。


「是日本人阿,那妳幾歲了?」


「十八歲……」


「喔喔,比我們家的古斯還大兩歲呢。」老媽呵呵笑的這麼說,然後轉頭看向坐在另外一邊的芙:「那這位芙小姐幾歲呢?」


「以我真實的年齡來說,是十四歲;但如果以我從出生到現在所經過的年數來說的話,我應該已經五百多歲了。」


她說,用她那深邃的淡綠色眼眸看著老媽;而我跟信子則是被她這般的爆炸性發言給嚇到,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芙剛剛講的話。


不過,相較於我們的被嚇到,老媽倒是沒什麼太大的反應。而是仔細的看著芙的綠眼珠以及藍頭髮,然後,就突然的把芙給抱住了。


「這個比較可愛。」她用臉磨蹭著芙,這麼說著。


而信子聽到老媽這麼說之後,原本還在擔心謊會被戳破的她,突然情緒低落了下來,整個人縮在沙發上,還低聲喃喃自語著:「我不可愛我不可愛……」


「喂,這個不是重點吧。」我看著縮在那的信子,這麼想著。


而老媽看著縮在那的信子,放開了抱著芙的手,轉向抱著信子。然後手還很不安分的摸了起來,讓那個原本臉就有點紅的信子發出了輕微的叫聲,臉變得更加的紅潤。


「嗯……身材不錯嘛,比看起來有料。」老媽在我的眼前,笑著,手不安分的游移在信子身上:「妳都十八歲了,當然不能跟小芙比可愛阿……不過妳比起她成熟、漂……」


「老媽──!」聽著老媽快把信子的禁語說出來的我,趕緊大聲吼叫了一下阻止她。


然後那個搞到信子已經喘氣喘到發出令人遐想聲音的老媽,就停下她手的動作,然後一臉非常不爽的轉過頭來看著我,並以恐怖的語氣對我說:「我不是說過,不能對我說『老』這個字嗎!?」


然後,她就走了過來,扯著我的衣領,不斷的對我訓話。信子因為被我媽亂摸,導致她沒力氣的臉紅看著我沒有辦法搭救,而芙則是覺得這個畫面很有趣,一點救我的打算都沒有。


於是,我就這樣被我媽不斷的訓話著,就因為我講出了對她而言的那個「禁語」……





──
───




「店……不對,小芙已經等不及了,她說叫你快點,她想早點去科博館。」信子站在門外這麼對我說,而我則在門口跟老媽講話,於是就跟她表示我馬上就會過去。


不過之所以要去科博館,也是因為老媽在詢問之下發現他們倆人都沒去過;而科博館身為老媽認為人生當中一定得去一次的地方,於是就很大方的從我老爸皮夾中拿出兩張小朋友,叫我帶她們兩個去逛一次。


而那個慷慨的老媽就站在門口看著我們三個人。然後,在我穿好鞋正準備要走出門時,把我給拉住,在我耳邊偷偷講了幾句話。


「我知道你們剛剛講的都是謊話,看樣子我們不在家的這幾天內,你似乎遇到了不少事……」老媽這麼說,我被她的準確直覺嚇到有股冷顫:「不過是什麼事都沒關係,因為你遇到了應該遇到的人。」


她笑著:「那個叫芙的小女孩,雖然現在還沒怎麼樣,不過以後會很纏著你喔,你要注意;至於那個叫信子的女孩,雖然害羞了點,不過是個很不錯的女孩,要珍惜喔。」


我聽著老媽這麼說魔女跟裂嘴女,苦笑著。


「如果到時候不知道要選哪個,兩個都帶回來吧,我很想要兩個女兒呢。」老媽這麼說,然後笑著把我推往門口:「好啦,你該陪牠們出門了。」


而我聽著老媽這樣亂講,臉紅的走出了家門:「要我選擇個頭啦,這種話自己跟她們講。」


我朝老媽這麼吼著,坐上了芙叫來的那台黑頭賓士車。而老媽則是走到了門口,看著坐上了賓士車的我們三人,微笑著。


「儘管這兩個女孩都不是人類……」


她揮著手的這麼說,而我卻沒有聽清楚;只知道老媽在我們的車離開前,小小聲的講了幾句話……




───
──





「喔喔,這就是科博館阿──」


花了老爸的小朋友,買了三個人的門票之後。才剛踏進科博館大門的芙這麼吼著,而她的這個行徑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甚至讓大家開始討論起有個怪異髮色的芙。


不過芙本人似乎不怎麼在意,就是開心的逛著。


因不斷追逐著芙而感到疲累的我,坐在本館靠著落地窗的椅子上休息著。而信子看著我疲累的樣子,朝我笑了一下,然後就坐到我的旁邊來,看著那個對什麼都很興趣的芙,說著:「店長她似乎從來沒來過這種地方。」


聽到信子這麼說,我轉頭看著她。而她繼續說著:「我想店長應該跟我一樣吧,從小就因為身分的特殊容易被追殺,要保住性命就很難了,更別說是像這樣玩了。」


「還記得店長在你第一次去店裡的冷傲模樣嗎?」信子這麼說,我點點頭:「那是店長裝出來的,畢竟一個只有十四歲的小女孩有著保護那家店的使命,當然必須要儘可能的讓人看不出她的真實樣貌。」


「然後當你跟店長的契約成立之後,也確定你會成為店裡的一員之後,店長對你的敵意就全然卸下了,所以就會看到她現在這樣像小孩般撒嬌的模樣。」


聽著信子這麼說,我看著那個仍然跑來跑去,不理周圍目光的芙,笑著。


「不過我也變了呢。」信子這麼說,臉微紅的看著我。


然後,我就想到老媽在出門前跟我講的話。讓原本不會害羞的我突然也變得臉紅了起來,兩個人就這樣對望卻說不出什麼話來。









「欸,你們兩個在幹麻啊?」就在這個尷尬的時間點,芙朝著我們大喊了一下:「走啦,我要去看那個會動的恐龍啦!!」


聽到芙這麼喊的我們兩個,突然的笑了出來,然後就雙雙走向芙,陪著她去看她想看的恐龍。


雖然我還有很多的問題沒搞清楚,例如信子為什麼在我面前嘴巴都不再張開、我媽為什麼會這麼認為等等,但看著芙跟信子快樂的表情,我也就沒想太多了。


但是,等到他們終於看到那隻會動的恐龍之後,原本喜悅的表情卻從臉上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非常嚴肅的神情看著恐龍廳的週遭;不過隨即他們又恢復成像是什麼都沒注意到似的,一般喜悅的神情。


不懂他們為何突然變成這樣,於是我小聲的問著信子。而信子也把我帶到角落,小小聲的跟我講著:「不能讓『牠們』知道我們注意到了。」


「牠們?」我小小聲的回問。


「恩,這裡牠們的臭味非常的明顯,明顯到我跟店長一來就注意到了。」信子說,然後把她的手架在我的肩膀上:「牠們眼睛很尖,所以我們就裝做情侶一樣在講親密話吧。」


被她這麼突然抱住的我,有點嚇到:「有、有必要這樣嗎?」


「你看店長現在還不是裝作什麼都沒發現的樣子?」非常靠近我臉的信子,臉非常紅潤的說著。


聽著信子這麼說,我把手環住她的腰,臉也很紅的問著:「好吧,那……牠們到底是什麼?」


「食人史萊姆。」


「一種平常隱藏在玩偶、模型內部,等待時機來吃掉人的邪惡生物……!」


「不是吧?」我不可置信的這麼問著。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8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靈異|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茶茶〃
哇賽 ..
她老媽一定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食人史萊姆。」..  = =∥..

07-30 19:35

天天沒事做
恭喜妳獲得頭香一枚!07-30 19:40

主角的老媽一定是魔女!!
一定是的!!

07-30 19:53

天天沒事做
你好激動=口=!07-30 20:34

有沒有食人巴哈姆特?

07-30 19:56

天天沒事做
聽說巴哈姆特原本就吃人耶. . . . . .07-30 20:35
貓耳寬
我第一次發現...
這果凍原來那麼危險?!

07-30 19:59

天天沒事做
果凍本來就很危險啊!


都有人吃果凍噎死的!(耶?)07-30 20:35
兲神
我只要我的極凍鳥女王 ˊ口ˋ!!

( 遭轟

07-30 23:02

天天沒事做
那我要皮卡丘。(降雷)07-30 23:27
風*鈴
果凍!~~~

我好久沒有頭香了啦~(敲碗

唔唔...半夜沒辦法回太多...先這樣ˊˇˋ

果凍...

07-31 01:31

天天沒事做
果凍=口=!?07-31 11:52

不! 我是指一種平常隱藏在玩偶、模型內部,等待時機來吃掉人的巴哈姆特!!
很邪惡哪種!!

07-31 07:47

天天沒事做
你現在就在這個巴哈姆特上。(誤很大)07-31 11:52
孤單老人
挖勒!!何時連史萊姆都開金手指了

主角他媽~~~是不是有第七感威能

劇情到這!!主角會不會順勢就被吃掉了呀...)被信子吃掉 XD

07-31 08:37

天天沒事做
關於被吃掉的劇情. . . . . .


請在深夜十二點後觀看。(誤)07-31 11:53
Q將
主角的媽媽好神秘呀!
科博館是台中科博館吧!

史萊姆...
(不太能想像呢...)

07-31 13:20

天天沒事做
沒錯,就是之前我去取材的台中科博館!(誤)07-31 15:01
過客
老爸真是標準的動漫角色XD

08-01 22:49

天天沒事做
就是說阿-08-02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諸魔街14號之一 #11... 後一篇:諸魔街14號之一 #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