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諸魔街14號之一 #11

作者:天天沒事做│2008-07-29 19:07:46│巴幣:0│人氣:801
.


「魔、魔界?」聽著老師這麼說,我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他。


而老師看到我這樣的表情,繼續笑著解釋:「沒錯,就是魔界。不過跟你想像的魔界可能有些不同,我們那個世界也是像這個世界一樣,充滿著各種不同的動植物並存,只是那些生物跟你們所認識、了解的不太一樣而已。」


「那你跟芙……」


「基本上,我跟芙是屬於『亞人種』,在魔界之中算是非常接近人類的存在,但並不是人類。」老師說,露出自己的獠牙:「對了,信子也是屬於亞人種。」


「不過要解釋清楚我們那個世界的生物分類可能要花上非常長的時間,我看今天還是先算了吧。」老師看著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這麼說著。


「等等……既然你說你們是另外一個世界的生物,那你們是怎麼來的?」疑惑的我如此的問。


「你問到了一個很有趣的問題。」老師靠在自己跑車的車門上,說著:「不過要講這個,就要先讓你搞清楚這個世界是怎麼組成的。」


「你認為這個世界跟魔界互相之間,是怎樣的存在?」


聽著老師的問題,我思考了一下之後回答:「我們常聽見的……平行世界?」


(以下可以跟著內文做,這樣會幫助了解)


「很像,但並不是平行世界。」老師這麼說,從車子內拿出了一張紙,並把他撕成了長條狀,並拿到我的面前:「你現在看到的是一長條的紙片,而這紙片有兩個面對吧。」


「現在我把其中一面全塗上紅色,是不是就分成紅色跟白色兩面;然後,我現在把這個紙條連接成一個圓圈的樣子,白色都在外圈,紅色都在內圈,是不是就變成有兩個面的圓?」


我點點頭表示了解。


「白色代表著你們的世界,紅色代表著我們的世界,而我們相處於同樣的時間軸之上;而這,就是一般人認為的世界觀。」


「但是,實際上的世界並不是這樣。」


「如果要拿一個東西來解釋的話,那這整個世界就像是『莫比烏斯環』或者『梅比烏斯環』一樣的東西。」


「那、那那個什麼什麼環的是什麼?」不懂老師艱深詞彙的我問著。


老師笑了一下,把他剛剛那個拿來示範的長條狀紙片又拿到了我的面前:「一樣,我用這著長條紙來做說明。」


「我們現在不是相同顏色的都接連在一起嗎?所以我們把交接處標上字母,分別標上『白頭』、『白尾』、『紅頭』、『紅尾』,然後,我們把紙條拆開,把其中一端旋轉九十度,把『白頭』跟『紅尾』接在一起,而『白尾』則跟『紅頭』接在同一面。」


「然後,我在拿一隻筆從『白頭』的位置順著紙條開始畫線……你注意到了嗎?」


我看著老師拿著筆順著紙條畫了一條線,然後隨著線越畫越長,我突然發現
那一條線沒有停止的跨越過兩個不同顏色的區域,而且那條線畫到最後,又回到了原本的起點!


「沒、沒有正反面之分!?」我看著眼前的這個事實,倒吸了一口氣。


「是的,你會發現線畫著畫著……原本在白色區域的線會跑到紅色的區域,然後已經跑到紅色區域的線又會跑回白色的區域,呈現兩個區域不停交會的情況。」


「而這,就是真正的世界。」


「紙條本身是時間軸,而白色的區域是你們人類的世界,紅色的區域是我們非人類生物的世界,兩個世界本身還是存在同一條時間軸之上;而在我們這兩個世界之中,總共有兩扇『連接世界之門』可以讓我們或人類到達另外一個世界。」


「所以從古至今一些奇怪的生物,都是藉由這兩扇門進入你們人類的世界,然後被發現的;當然,從以前到現在,你們人類也有不小心踏入這兩扇門而進入我們世界的例子,如秦朝那個說他發現『桃花源』的年輕男子,就是誤闖了其中一扇門到了我們的世界。」



如果還是不了解,這裡有資料。








「等等……聽你這樣講,你們那邊好像知道這個所謂的『通道』在哪?」聽著老師解釋著這個世界的構成,覺得他把到這個世界視為理所當然的感覺讓我這麼問。


「是的,我們知道『連接世界之門』在哪阿──應該說,這兩扇門當中,有一扇門,是永遠固定在那,而另一個扇門則是隨著時間的不同而會改變它的位置。」


「我們知道的,就是那永遠固定在那的那扇門。而那個怕死的魔女,為了求自己生存,就很白痴的把那扇門的位置告訴了教廷,讓教廷派遣了祭司、軍隊以及對我們來說有著強烈殺傷力的人工吸血鬼進入了我們的世界。」


「因為我們吸血鬼本身在那個世界就算是最毒的存在,在教廷這麼利用之下,幾乎整個魔界的生物都死光光了……」老師這麼說著,呼了一口氣。


「那你們怎麼逃過的?」


「記得我講說這兩扇門當中,有一扇是會改變位置的嗎?」聽著老師這麼說,我點點頭:「當初,我們就是在逃亡的過程中,無意發現到了那扇門,然後逃進了那扇門之後,少數的人才逃過了一劫,但同時代表著我們也只能生活於這世界,所以才會有這麼多鬼怪傳說……」


「你們可以用那扇永遠固定的門回去啊,教廷應該也沒辦法阻止你們吧。」我這麼問。


「問題就在這裡,那扇門的位置讓我們想靠近都沒得靠近。」老師這麼說,嘆了一口氣。


「那扇門在哪裡?」


「羅馬梵蒂岡,教廷所在地。」









「那裡本身就是天主教、基督教徒的大本營,我們想靠近根本就沒辦法;而且,他們也在魔界中抓了我們那個世界的沒能殺死的生物洗腦、改造,把它們當作守門員,也就是所謂的地獄看門犬──塞伯拉斯。」


「當然,他們抓走的生物不只這些,還有連他們都無法訓服的龍種以及獨眼巨人族等等,整個魔界現在幾乎等於死域……」


聽著老師這麼說,我無言的問:「……既然這樣,為什麼要把門設在這個位置?」


「這個通道是我們發現時就已經在這的了,不是誰刻意設在這的。」他苦笑著回答我:「我們自己也是覺得很奇怪,但中國有一句古諺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所以我們當時並不覺得通道在那會有危險。」


「實際上,在那個白痴魔女坦白之前,那群人的確也沒發現通道在那阿。」


雖然我很不想認同這個說法,但老師講的的確是事實,所以我無奈的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所以,我們就是這樣來到這個世界的。」老師拍了拍自己的車子說:「老實說,來到這個世界之後,第一次看到這種會跑的鐵塊時,還真的被嚇到了。」


「哈哈,很漫畫般的反應。」


老師聽著我這麼講,也跟著笑了一下,然後繼續講著:「不過沒多久,我們就藉由早就在人類世界生活的同胞們那了解了這世界的人事物,然後,我就帶著芙到了那個曾經荒棄過的建築,住在裡面並開始想辦法求生存。」


「不過每個魔女本身的能力都不相同,芙的能力就是與人訂下契約,而人們賦予芙契約中的代價之後,就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於是我們就把那間破屋整理了一下,利用芙的能力,開始營業。」


「一開始我們是用契約來換取一些生活必需品,到後來確定可以維持最低水平的生活之後,我們開始就用一些可以換取金錢的東西來當作契約內容,現在這台車就是靠之前有一位有錢人的財產當作代價,然後換錢買到的。」他摸了摸那台跑車。


「有點離題了……總之,我們不奢望能反抗教廷,只希望能安穩的過日子,所以並不想跟他們有什麼瓜葛;而芙雖然還小,但她知道我們的那個世界之所以會變成死域是基督教害的,所以我不希望她知道這次的事件跟基督教有關係。」老師看著我,認真的神情:「人工吸血鬼倒沒關係,畢竟她不知道是人工吸血鬼體液內的病毒害大家死光的。」


我點點頭。


「不過,照理來說人工吸血鬼是不會出現在這的……」老師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誠摯的眼神:「如果人工吸血鬼的出現代表著那依舊沒有停止的『狩獵魔女』行動已經蔓延到這了,那我會為了芙拼死抵抗……」


「到時,芙就拜託你了。」




───
──





「對了,剛剛忘了跟你說。」老師把我載回我家門口之後,在我下車前提醒著我:「由於我吸了你的血,也把我體液內的吸血鬼病毒注入了你的體內,所以從現在開始,你的體力以及恢復能力都會有大幅度的提升,甚至連力氣都會超乎常人。」


「不過,如果你還想當個人類,那就必須每隔七天就給我吸一次血;不然的話,你就會被吸血鬼病毒侵襲,然後體內的血液就都會壞死……然後變得必須吸其他生物的血液來換血維持生命,知道嗎?」


「那萬一你死了怎麼辦,我不就變定吸血鬼了?」下了車,我想起剛剛老師在山上說可能要我保護芙的肺腑之言,疑惑的這麼問著。


「到時會有應變措施,你不用擔心。」老師看著下了車的我,微笑著:「你只要好好保護芙就夠了。」


於是,就在老師微笑的這麼說之後,他開著車離開了我的眼前。而我看著離開的他,想著他剛剛跟我講的那些話,慢慢的打開了門,走進家裡。


或許是我跟老師在外面講了太久,也或許是芙哭累了,而信子忙著安慰她也很累。當我回到家,一進到客廳時,就看到她們兩個人都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說也奇怪,之前看到信子睡覺時,她的嘴巴還會裂開到耳邊,但從那次看到牠裸體之後,她在我面前就再也不曾那樣,這樣的她還挺可愛的,就像現在這張可愛的睡臉;芙就不用講了,沒有十幾歲小孩子的睡臉會不可愛的吧。


看著她們沒有防備的笑臉,我微笑著。


坐到了抱著芙睡著的信子旁邊,看著她們睡覺前所看的節目。然後,也覺得眼皮變得很沉,漸漸的就闔上了眼皮,進入了夢鄉……









等我張開眼睛時,發現原本躺在沙發上的我卻以大字型躺在了客廳的沙發前,同時,不知道為什麼,信子跟芙各躺在我的左右側;信子緊抓著我我的手臂,靠著我的肩膀熟睡著,而芙則是整個人依偎在我懷中,嘴裡還不時講著夢話。


整個人被她們兩個壓住的我,雖然有想過直接坐起來,但因為害怕這樣會打擾到她們睡覺,所以我最後還是放棄了,就這樣躺在地上,看著她們可愛的睡臉。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我聽了外面傳來了停車的聲音。然後,停在外面的車子熄火之後,傳來了一男一女的笑聲,以及,我家門被鑰匙轉開的聲音。


一開始我沒意識到這些聲音帶有怎樣的意義,就是看著它們的臉;但是當我終於理解到家門被一男一女用鑰匙轉開的意義之後,我才驚覺我這樣的狀況不行,於是我就很緊張的伸出雙手抱著信子跟芙,想要盡快的把她們搖醒。


但是,那一男一女就在我伸出雙手抱住她們兩個的這個時間點,好死不死的走進了客廳,看著雙手正在很尷尬位置的我以及躺在我身邊的兩個女孩。


然後,在雙方彼此都停止了動作,沉默的互相看了一段時間之後。那留著小鬍子的中年男子,也就是我的老爸,看著我疑似「左擁右抱」的情況之後,全身顫抖的微微張開他的嘴……









「Good job!」他朝我比了個大拇趾的動作,眨著右眼,這麼對我說。


「哪裡Good job了啦!?」我則是朝他這麼大喊。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8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靈異|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兲神
頭香!!

今天出車禍 雖= =

07-29 19:38

天天沒事做
還好吧=口=


最近怎麼認識的人一直在出車禍?07-29 21:06
貓耳寬
還烙英文咧...

07-29 19:44

天天沒事做
嘿嘿嘿,GJ!(誤)07-29 21:07

主角被改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應變措施是甚麼!!

芙跟信子納入後宮啊??!!!!

天天大 Good job!!

07-29 21:50

天天沒事做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07-29 22:48
茶茶〃
看到那樣的情況‥
誰都可能想歪‥
難怪他老爸會說「Good job!」‥(笑)

07-29 23:12

天天沒事做
是阿,以後我兒子如果這樣的話。


我相信我也會這麼說的。07-30 10:06

天天大瘋了。

07-29 23:21

天天沒事做
應該說. . . . . .


我沒正常過。(炸)07-30 10:07
摘貓
主角又...
GJ ^^

07-30 02:17

天天沒事做
當我小說中男主角的宿命。


就是會常常被誤會!07-30 10:08
孤單老人
後宮再現...)炸

主角他媽!!沒戲份ㄝ...)這一話

07-30 08:40

天天沒事做
大家都很愛後宮的感覺. . . . . .


他媽的戲份在這回真的沒有!(我沒罵髒話喔)07-30 10:09
Q將
前面好複雜啊...(大大您真厲害!)

這位德古拉一定很聰明吧...
(不然他怎麼有辦法當歷史老師)

哈哈哈哈呵呵!後面笑死我了!^口^
他爸好開放喔!

07-30 13:52

天天沒事做
這老爸好啊!07-30 15:21
糟糕呀~柊君
魔界三大勢力:雷禪.黃泉.軀(誤

幽助:魔界可不是這麼好混的!靈丸!!(超大誤

07-30 17:36

天天沒事做
這真的誤很大!07-30 19:22
過客
XD

那個啥小環的

真懷念

08-01 22:35

天天沒事做
三小環!?08-02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諸魔街14號之一 #10... 後一篇:諸魔街14號之一 #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