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諸魔街14號之一 #4

作者:天天沒事做│2008-07-19 22:53:03│巴幣:0│人氣:933
.


『欸欸,聽說你變成蘿莉的僕人了喔!』一個幽靈這麼問。


『死門關前走一遭的感覺如何阿?』另一個幽靈這麼問。


『欸,小雷雷,這期樂透號碼會是幾號啊?』然後又不知道哪跑來的幽靈這麼問。


「靠,不要在我上課時全擠過來問啦!!」聽著幽靈在我周圍七嘴八舌的吵著,我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大吼:「還有,我怎麼可能會知道會開幾號啊?」


但是當我吼完之後,發現站在講台上的老師以及週遭的同學們正呆滯的看著我,我才發現到我人是在學校,於是我很識相的趕緊朝老師道歉之後並坐了下來。


老師看我坐下來之後,也不想理會被學生們叫做怪人的我,繼續講他的課,而同學們當然也不想跟我扯上關係,看我坐下來之後就轉回頭專心的上課;我則是依然沒有理會老師講課的內容,而是舉起那被繃帶纏了好幾圈的左手手掌看著。


看著依然疼痛的左手手掌,思緒飄回了昨天傍晚……





──
───




儘管我因為偷看蘿莉內褲被她重重的踹了一腳,但畢竟我的左手被砍了一條深可見骨的傷痕,所以她在踹了我之後沒多久,還是帶我坐上一台非常高級的黑頭賓士車,把我帶到了醫院去包紮傷口。


「魔女也會依賴普通人類的科技跟醫學嗎?」在被護士包紮時,我這麼吐嘲著在旁邊看著的她。


「沒辦法,治療傷口不是我擅長的。」她給了我個莫可奈何的表情,然後指了外面那台賓士車:「至於車子……我總不能騎著掃把在天空飛,然後被大家發現吧。」


看著她沒那麼冷漠的態度,我點頭接受她的解釋。


然後,在包紮完之後。我依然坐上她那台有著黑人所駕駛的賓士車,回到了家門前。在回到家門,兩個人都下了車時,我愣了一下,因為根據她之前所講的契約內容……我不是應該到她那邊去服侍她嗎?她怎麼會送我回家?


於是我在家門前把我的疑問提出來。


「我沒有說不讓你回家阿,是你自己單方面誤解了。」她回答著,坐回了賓士車上:「我只有需要的時候才會要求你在我那邊連續待上幾天,其餘時間只要你有空過來幫忙就好,最好是能每天下課過來,但我不會強求。」


聽著她這出乎我意料的回答,我呆滯的站在家門口。而她看著這樣的我,朝我微笑了一下:「不過明天下課後要來喔,我要跟你介紹一下店裡的夥伴。」


說完,她就把車窗搖上,搭著賓士車離開了我住的這條街道。而她在與我定下契約之後,態度若有似無的改變,讓我有種「服侍她也不錯」的感覺油然而生。


這麼想著,雖然手傷仍隱隱作痛,不過我卻是微笑著走進自己的家門。




───
──





下課後,依然沒有人告別的自己,拎起書包,獨自走出校園。但說也奇怪,昨天在跟蘿莉訂下契約之後,這三天以來都會在校門口右側出現的老太婆就消失不見了。原本想要好好跟她道謝的我找不到她,也只好摸摸鼻子的把道謝的話留在心中,打算下次見面再講。


然後,在走了大約三十分鐘之後,我就走到了上次看到的那兩間歐式民宅那,一樣走進那只有五十公分寬的小徑之後,那一樣感覺很老舊的諸魔街14號之一就聳立在那。


跟上次一樣,當我走近洋房時,那扇大門就會自動開啟;而當我走進去房子之後,那扇大門也就會自動關起,彷彿能感應到我的進出一樣。


而跟上次不一樣的,是當我才剛進入洋房的大廳,門剛關上時。我纏著繃帶的左手背上,浮現了一個也被包紮到快變成木乃伊的大叔面孔。


「法蘭克,你沒死啊!?」我看著那張昨天被死神砍了一刀的人面瘡,驚訝又高興的喊著。


「才被劃那一刀,我不會死的啦。」他因為繃帶而看不出來表情的說著:「不過我帥氣的臉龐倒是因此受損,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恢復了……」


「是……是阿,帥氣的臉龐。」我嘴角抽蓄的說著,看著那個被繃袋包住而完全看不見面孔的法蘭克,心底認為他這樣還比較好看。


而就在我對於法蘭克稱讚自己的行為不以為然時,二樓中間的那扇暗紅色的門打開,然後那個有著淡藍色長髮的芙走了出來,而今天的她,穿著的是粉紅色的華麗洋裝。


「你到啦。」她朝我微笑了一下,而我則是微微的點個頭。


「那快上來吧,我跟你介紹一下我這邊的成員。」


她說完之後,就又走進了房間裡。而我就跟著她,走進了上次那個亮橙色調的房間;走進房間之後,房間壁紙的顏色是一樣亮眼的橙色,但週遭的那些布偶娃娃卻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五顏六色的奇形怪狀花瓶,以及……一個站在黑桌前的高挑女性。


在這炎熱的夏天時節,這位女性居然穿著冬天才會看到的高領毛衣,然後還纏著好幾條厚厚的圍巾,把自己臉都遮住了一半,只能看到她鼻子以上的部位;雖然只能看到這樣,但有著烏黑秀髮,靈秀的細長眼以及姣好身材的她,應該還是個美女。


「這個美女是誰啊?」指著她,我不假思索的問著。


可是當我這麼問之後,卻看到我手背上的人面瘡以及在黑桌之後的芙都露出了不妙的表情;同時,那個一直很安靜的高挑女性在聽到我這麼說之後,開始發出「咯咯」的詭異笑聲。


聽到她發出如此詭異的笑聲,讓我感覺到全身發寒。然後,持續笑著的她把圍在脖子上的層層圍巾給拿了下來,而順著她圍巾的拆卸,她也越來越走近我。


就在走到我的面前時,她已經把圍在她脖子上的六條圍巾全都拿了下來。然後,他就不停的咯咯笑問著我:「我漂亮嗎……?」


而我看到在我面前問著我的高挑女性,嘴巴那……裂開到臉頰兩旁恐怖的樣子,嚇到完全說不出話來。而那個女性看到我沒回答,把臉靠得更近得又問了我一次。


「信子,妳很漂亮。」就在我還不知道該怎麼應對時,芙突然的回答了她的問題。


聽到芙回答的女性很快的轉回了頭,然後她看著那個回答她問題的芙幾秒之後,像是聽媽媽話的小孩一樣,就又閉上了嘴,安靜的把掉在地上的圍巾撿了起來,又圍在自己的脖子上。


看到這種情形的芙,則是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她、她是什麼……?」我驚魂未定的問。


「她是裂嘴女,日本都市傳說中的裂嘴女。」芙看著那個依然在圍圍巾的高挑女性,這麼說著,而那高挑女性聽到芙這麼說之後,朝我點了點頭。


芙看著高挑女子點了頭之後,繼續說著:「她叫做小林信子,是我在六年前遇到的。當時的她正被一群日本人追殺,然後運氣很好的跑到了我這裡,於是我就收留了她。」


「只要你剛剛說的類似那句的禁語不要講的話,她平常還蠻好相處的,也非常的溫柔。」說到這,芙朝高挑女子笑了一下,而高挑女子眼睛也瞇了起來,似乎是笑著回應了她。


「那如果我像剛剛那樣說了禁語會怎樣……?」我疑惑的問著。


「如果說了禁語,她就會不斷重覆的問著那個問題,然後不管回答什麼……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會被她吃掉。」芙認真的說,我聽完之後則是很慶幸我剛剛什麼都沒回答。


而芙看我鬆了一口氣的樣子,笑了一下,繼續的講了下去:「雖然我跟信子認識的很早,但信子不是這裡的第一位員工,而是第二位員工;再來呢,同樣也是這裡員工的,就是你也已經見過的法蘭克。」


「Hey!Nice to meet you!」法蘭克裝帥的說。


但我看著纏滿繃帶的他,卻不覺得他這樣很帥,而是感覺非常的好笑。但我還是忍住了想笑的表情,看著那個在我左手背上的法蘭克。而芙看著我跟法蘭克相處愉快的模樣,給了我一個笑臉。


「其實我這裡應該還有一個員工的,可是他今天說要值班,沒辦法過來。」芙著說,嘆了一口氣:「不過算了,我想我應該也不用介紹吧。」


聽到這裡,雖然我感覺到有點奇怪,但我並沒有說出口;而芙也沒有注意我覺得奇怪,繼續的講了下去。


「總之,這裡除了我這個店長以外,還有信子、法蘭克、阿德以及今天加入的你,總共四個員工;所以從今天開始,諸魔街14號之一就是我們五個人的家!」


雖然我還不知道另外一位員工會是怎樣的人,雖然我的夥伴是恐怖的裂嘴女以及人面瘡,但不知道為什麼,看著芙所露出的開心模樣,我跟著笑了起來。


『靠,古斯壞掉了!古斯壞掉了!我從來沒看過古斯這麼噁心的笑著。』幽靈阿鬼在這時候突然的鬧我。


『唉呦,還不是看到因為正妹。』然後幽靈冰鬼冷淡的這麼說著。


然後,就在冰鬼說完,我還來不及回嘴時,就看到那個站在黑桌旁的信子又開始發出「咯咯」的笑聲,然後把圍在脖子上的圍巾拿下。


我看到這個情形,了解到冰鬼犯了什麼錯,於是我苦笑了一下,問著芙:「信子看得到、摸得到幽靈嗎?」


芙聽了我的問題之後,也知道我想問的是什麼,於是以帶點邪惡的笑容回答著我:「信子看得到也摸得到阿。」


聽著芙的回答,轉頭看著那已經脫掉第四條圍巾,露出在圍巾下裂開嘴巴的信子,我笑著。


「冰鬼,這次我救不了你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8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靈異|

留言共 8 篇留言

貓耳寬
是這裡先更新嗎?

07-19 23:07

天天沒事做
我兩邊同時更新阿...XD


話說你又搶走了某人的頭香(笑)07-19 23:08
過客
冰鬼掰掰(揮手)

領便當

07-19 23:10

天天沒事做
便當好吃。07-19 23:27
風*鈴
嘎!!這次我變三香了!!

我短文打太開心...忘記回文...

吼吼...(泣

那個...繼被思樂冰噎死之後連鬼魂都要被啃掉了...

真是可憐的冰鬼桑...

07-19 23:26

天天沒事做
反正都是鬼了嘛-!07-19 23:27
兲神
傳說中我最怕的裂嘴女= =

出現啦 ! !

07-19 23:30

天天沒事做
奇怪,大家怎麼都怕裂嘴女?07-19 23:32

唉呦 我怎麼每次都哪麼晚來Orz

下次一定要搶香!

07-20 00:44

天天沒事做
每次我發的時間你都恰好不在阿...XDD07-20 08:21
摘貓
阿冰 掰掰...
(汗)
阿冰:救命阿..

07-20 12:12

天天沒事做
不送。(誤)07-20 17:19
糟糕呀~柊君
粉紅蘿大戰裂嘴女之驚天動地三十秒!?(亂取)
其實上篇是學大悶鍋裡的張明清……

07-20 16:46

天天沒事做
喔喔,我沒看悶鍋......難怪我不知道。07-20 17:19
Q將
大大好厲害!好會寫呀...=ˇ=

07-21 16:28

天天沒事做
有嗎=口=?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讚美。07-21 17: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諸魔街14號之一 #3... 後一篇:諸魔街14號之一 #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