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我的鄰居是正妹?-4

作者:天天沒事做│2008-06-15 23:31:36│巴幣:2│人氣:1147
.


躺在床上,看著「檔案第八十七號」上龔馨瑜的照片。


仔細端倪了一下,發現在照片中燦爛笑著的她,跟現在的她其實是有不小的差距。那時候的她雖然漂亮,但多少帶點稚氣;可是現在的她不僅漂亮,並擺脫掉了以前的稚氣,多了點成熟自信的感覺。但畢竟怎麼變,她那張漂亮的臉蛋是從來都沒變過的,也因為如此,我才會看一眼就注意到照片上的那個女生就是她。


但是不論我怎麼回想,我就是想不起來我有跟她見過面這件事。


但是在想不起來的同時,檔案上她的那張照片,卻又讓我有點熟悉。


就在這種矛盾的感覺下,躺在床上的我不自覺的就進入了夢鄉……





──
───




「哈秋!」


我誇張的朝門的方向打了個噴嚏,然後,我因為噴嚏那過於誇張的動作而跌到了床下,並因此被嚇醒。此時,我才聽見門外不斷傳來的敲門聲以及龔馨瑜的聲音。


「喂,你要不要吃宵夜啊,我有買滷味喔。」她不斷重覆這問句,頻率甚至整齊到我懷疑現在是個錄音機在我的房門前播放著。


儘管是我自己打噴涕的聲音吵醒自己,但有點起床氣的我,卻把被吵醒這件事給推到她身上,擅自認定是她那邊邊吼邊敲門的聲音吵醒了我。


所以我就帶點怒氣的走向房門,打算唸一唸她之後就關門,回去繼續睡我的覺。


但在我打開門,準備要開口對著門外拿著滷味她開唸的那一瞬間,我的肚子卻比我的嘴早一步發出了「咕嚕」一聲。然後,我原本要唸她的話就被我硬生生吞回了肚子裡。


「嘿,肚子果然餓了吧,看我想得多周到。」她笑著,而我則槌了下肚子。


同時,滷味那誘人的香味勾起我的食慾。說實話,睡著了而沒吃晚餐的我的確也很餓了。所以,想講她的話就這樣完全說不出口,只是死盯著滷味。


「嗯,我真的餓了……」


在感受著滷味的香味數秒之後,我放棄遷怒的打算,誠實的對她說著。而她,則回了個笑臉。


然後她就走了進來。









腦袋還處於剛開機狀態的我,對於這個意料之外的發展,完全反應不過來。直到龔馨瑜已經脫下了高跟鞋,把滷味放在我房間的小桌上並坐下來之後,我才發現不對。


「等下,妳幹麻啊?」我仍然站在門口,抓著頭問她。


「很熱啊,所以想開冷氣。」她拿起桌上的冷氣機遙控器說著:「可以嗎?」


「喔,可以啊。」我點頭,畢竟我也覺得有點熱。


「靠,不對啦!我是要問妳怎麼就直接進來我房間了啦!?」


「因為我買的是兩人份阿。」她說,擅自的把滷味倒進我平常吃泡麵的碗裡。


「那也不用到我房間吃吧?」


「那難不成要到我房間吃?」她說,走過我右邊,很順手的把垃圾丟進我的垃圾桶裡:「女生的房間不能隨便讓男生進去的,好不好?」


「那我的房間就可以讓女生隨便進來喔?」我低啜。


不過剛走過我身旁的她,很明顯是沒聽到我說的這句話,哼著歌的坐在我的小桌子旁,然後還很貼心的把衛生筷打開,放在我站的位置所面向的桌面。


看到這個情景,我確信她不會再理會我任何的疑問,就是要在我房間吃起宵夜了。這麼想著,我嘆了一聲,乾脆的坐了下來,仔細「挖掘」那滿滿一碗的滷味。


金針菇、高麗菜、大陸妹、豬皮、雞翅、蘭花干、百頁豆腐、米血等等,我一邊吃著一邊計算這碗裡到底有多少的料,但料實在多到我我放棄去算有多少了。


「妳到底買了多少啊?」我問,用筷子指著還有五分之四碗的滷味。


「不多阿,這樣才九十五塊而已。」她說,絲毫不覺得有疑。


聽到她講的金額,我不可置信的又挖掘起那滿滿的滷味。恩,還多發現了根蟹棒以及切片的豬舌頭。


「九十五?怎麼可能啊?光這幾樣加起來就會超過了吧?」


「不知道耶,我每次去老闆都會幫我加菜阿。」她說,夾起了一片高麗菜大口的吃了下去:「然後每次都是超大的一包,可是太大包我也吃不完,所以就想說順便帶給你吃啦。」


這賣滷味的老闆絕對是很缺女友的單身男子,我這麼想著。


「欸,電視借我看好不好,我要看糠稀。」


就在我還在想像這個慷慨的滷味攤老闆大概長怎麼樣時,龔馨瑜很自動的拿起了我房在床邊的電視遙控器並直接的打開,轉台到糠稀。


「妳都轉了……還問我幹麻?」我苦笑,她根本已經把這邊當她自己家了吧。


「禮貌上還是要問阿,不然你可以轉你想看的節目阿。」她嘟著嘴把遙控器拿到我的前方。


「不用啦,隨妳喜歡看什麼就看什麼,反正我也沒特別喜歡或討厭什麼節目。」


「嘿嘿,那我就是遙控器部長囉。」她笑著把我的冷氣機遙控器跟電視機遙控器拿到我眼前晃:「接下來遙控器都歸我管囉!」


「什麼遙控器部長啊?這裡可是我房間耶!」我吼著,她則吐著舌頭。




───
──





後來,龔馨瑜才發現。就算有兩個胃,她那只有「九十五元」的滷味還是吃不完。既然吃不完,她就改變了他的作法,從原本的吃東西為主,看電視為輔;變成看電視為主,吃東西為輔。


也因為這樣,導致後面的滷味幾乎都是我在吃,而幾乎只有我一個人吃的情況下,她想看的糠稀都結束了,滷味還是沒吃完。


於是她又拿著遙控器轉阿轉的,看到覺得有趣的節目就停下來看一下,然後吃個幾口滷味之後;又換個頻道看其它的節目,不斷的重覆著上述的動作。


最後,或許是她真的找不到想看的節目,她索性關掉了電視,然後很自動的跑到我電腦前找歌來聽。


「欸,你歌都放哪啦?我要聽歌。」她一邊開啟著我D槽的資料夾,一邊問我。


而我發現到她一直在開我的資料夾之後,趕緊跑到電腦前把放著下載歌曲的資料夾點給她。不然她再繼續點下去,我那每個男生都會有的資料夾就要被她點進去看了。


千鈞一髮之際,沒讓她點進我那令人害羞的資料夾之後,我呼了口氣。看她選歌選得專注的樣子,轉頭走回桌子旁繼續努力吃完滷味。


不過就在我才剛坐下,就聽到她用很有興趣的語氣問著我。


「欸,你這個『Wii搖桿驅動程式』是幹麻的啊?」她指著那個黃色的小資料夾,一臉天真的問著:「你這邊沒有Wii阿。」


「喔……那、那個喔,因為我之前跟同學有借Wii來玩過啦……」我盯著螢幕看,滿頭大汗著解釋著:「同學就說網上有搖桿驅動程式,可以用金手指……所以想說下載來用用看,結果發現那是假檔,不能用這樣。」


我戰戰兢兢的說著,深怕她一個不小心就點了進去,把我藏在裡頭的片子都給挖出來。


「所以這是沒有用的檔案?」


「恩,假檔嘛。」我回,感覺上危機解除了一半。


「恩,我知道了。」


她笑著說,把頭轉回了電腦。然後,在我完全來不及阻止的速度下,她把那個『Wii搖桿驅動程式』的資料夾就直接丟到資源回收筒中,接著把資源回收筒中給清理了一遍。


「沒有用的檔案就要刪掉啦,不要佔空間。」她說,然後開心的繼續選歌。


而我則是張大著嘴,不能接受我資料夾被她刪掉的事實。雖然我知道她是好意,但是,那個資料夾裡面全是我代表我精神食糧的A片阿……









沮喪了一段時間,直到她把歌選好,回來小桌前吃滷味之後,我才好不容易接受了這個事實,並以「再跟阿杭要A片好了」的想法安慰了自己,這才多少恢復了一點精神。


而邊聽著歌,一邊聊天的我們,吃著吃著,終於把那滿滿一碗的滷味給吃到了見底,而這時候的我其實也已經飽到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而龔馨瑜則是慢慢吃著碗內剩下的那一點殘渣,然後仔細環顧著我的房間。


「還蠻乾淨的嘛。」她說,而碗內的殘渣被她給清光了:「比我想像中的你家還要乾淨很多。」


「當然阿,自己一個人住清潔是很重要的。」我站起身,把吃完的空碗拿到洗手台去洗。


「可是你以前給人的感覺沒這麼乾淨阿。」


聽到這句話的我,頓了一下。


「以前」?她剛剛說了「以前」?如果我國文沒學錯的話,她會說這句話不就代表說她以前見過我?那今天晚上問她時怎又會說沒印象?


滿腦子疑惑的我,把空碗丟在洗手台之後,就轉身走回小桌子旁,抓起她的手。而她很明顯的被我這個突然的動作嚇到了,傻傻的看著我。


「怎、怎麼了?」


「妳剛剛說我以前看起來不像這樣,意思是說妳見過我囉?」我問,手抓的緊緊的。


「我……」或許是我抓的太緊,她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那妳今天晚上怎麼會回答我說沒印象?妳騙我嗎?」


她看著我,眼神游移,咬著下唇。


在吃完滷味之後,我總覺得我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而這件事,在我的手錶想起了聲響之後,我才終於想了起來。


這聲響代表著,我噴嚏的間隔十五分鐘到了……


於是,抓著她手,而臉也剛好面對著她的我,就完全無法控制的,朝著她的方向很用力的打了個噴嚏。









是的,我「顏射」了她。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7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蠢愛故事|

留言共 6 篇留言

過客
=口=!

請看VCR!

06-15 23:37

天天沒事做
各位觀眾可以看到...


現在露屁股的是翔!!


(謎:啊?)06-16 20:55
CHANGE
應該不會下一集的開頭就有人亂入
然後直接誤會這兩人的關係

總之很期待沒事做的小說
加油!

06-16 02:46

天天沒事做
謝謝~我也很喜歡你。(耶?)06-16 20:59
恐龍哥
我的WII驅動程式阿~~~

要淚奔去嗎~顆顆顆~XDDD~

06-16 09:01

天天沒事做
人家不依啦!



(淚滾)06-16 21:00
勢いが良いお茶子
...顏射、..真是的!

06-16 18:39

天天沒事做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請原諒我。(原諒啥啊!?)06-16 20:59
風*鈴
哇嗚,請吃消夜竟然換得被顏射的下場!

好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啊!!!(暴怒

然後想問問大大是先想好架構才開始寫稿的嗎?怎麼都不會沒梗?

06-16 22:28

天天沒事做
不一定耶。


這篇的話,我是一邊寫一邊架構的。
所以後續的劇情我也不曉得會怎麼發展XDD


至於沒梗的情況是一定會有的啊,所以這時候老梗就很好用了!06-16 22:36
O
 

07-10 00:44

天天沒事做
 
08-11 1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嘿嘿嘿】溫柔的爸爸... 後一篇:【天天悲慘】男僕咖啡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