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遇見陽光-3

作者:天天沒事做│2008-03-18 12:35:11│巴幣:0│人氣:563
.


還記得,跟冠宇第一次接觸的隔幾天。
那是一個下雨天,而在那個下雨天,冠宇全身溼透的一個人出現在店門口。


我跟小魚都被冠宇這樣突然的出現嚇到了。
不過他顯然沒注意到我臉上驚訝的神情。
只是不發一語的走到投籃機前,投下了十元,開始投起來了。
可是,那天的他,臉上沒有了那陽光般的笑容……
而他也只是重複著投下十元,再投籃的動作……直到要關店的晚上十點。


而我也只是看著他拼命的投籃,沒有過去打擾。
直到小魚在我耳邊跟我講該關掉,請他離開。


我點點頭。


於是我走到了冠宇的身邊,告訴他我們要關店了。


「先生……對不起,我們要關店了喔。」



但冠宇似乎是沒聽見,仍繼續投他的球。


「客人……我們真的要關店了。」


冠宇仍是不為所動,又投了十塊錢下去。


我怒了。


我不管現在在我前方的那個男生是不是我有點在意的人。
不管別人是不是要關店了,還一直拼命的玩自己的,他是沒聽到嗎?
我管他是啥天皇老子,一律開罵。


「陳、冠、宇先生……我要關店了,請你停止你的投球,不要給我們添麻煩好嗎?」


冠宇震了一下,轉過頭來看著我。
冠宇終於停止了投球的動作……但,隨之取代而來的,的是眼淚的落下。


我愣住了,我從來沒看過一個大男人就這麼哭的,而且還是在人這麼多的公眾場合。


可是店還是要關,所以我跟店長還有小魚說了一下之後,告知今晚由我負責關門。
所以等到小魚跟很不放心的老闆離開了店裡之後,我就把那個還在哭的冠宇推到店門外,把店關了。


冠宇慢慢的滑坐在地上,背靠著鐵捲門;而我也只是默默的坐在他的旁邊沉默著。


不知道沉默了多久,冠宇終於開頭說話了。


「小姐,妳可以當一下我的垃圾桶嗎?」









那晚,冠宇把我當傾訴的對象。
而我也不記得我們在店門前待了多久。



原來,冠宇有個很愛很愛的女朋友。
他們是從高中二年級就開始交往的,而認識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在同一個補習班補習。
當初冠宇跟她是坐一前一後的位子,而原本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卻因為冠宇的補習班數學作業沒有寫,想跟後面的女生借來抄,然後女生死不肯,就這麼認識了。


我聽到這,覺得有點好笑,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笑的認識法了。


冠宇沒理會我想笑的衝動,繼續說說,也就因為這樣,兩個人越來越熟,從原來的冤家,到後來發現彼此的優點,互相吸引……然後,就在一起了。
也說好要考同一間大學,甚至想要住在一起。


但是,沒想到他女朋友上大學之後就劈腿了……對象是女友的學長。
而這件事被冠宇發現後,她也就拋棄冠宇,跑去跟學長在一起了,理由是學長比較成熟。


兩年的感情比不上一個剛介入的學長,而且理由又很可笑。
所以這對冠宇造成的打擊很大,也因為這樣,他今天才會這樣,想把事情全部都忘掉。


「我絕對不會這樣的,要是我阿,我只會愛你一個。」我這樣跟冠宇說道。


冠宇看著我微笑,並沒有回答。


那晚,冠宇說了很多,我也因為這樣,瞭解了他這個人。
他是台南人,不過卻住在台北。
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他只說太複雜了,有機會再跟我說。
我點點頭,並沒有再問下去。


冠宇是射手座的男生,而且他很強調是純的射手座。
因為大家都說射手座很花心,但是實際上並沒有,他還強調他自己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我看著他,並不想跟他爭論。


冠宇也很開心的繼續的說下去。
到最後,連他怕老婆、常常睡到遲到……之類的事情都被我知道了。
但是相對的,他終於知道了我的名字。


「原來妳叫鈺芠,嘿,好怪的名字。」


這是他對我名字的看法。


當他給我第一份,他請我吃的鹹酥雞的時候。
在逢甲夜市,說要當我陪他宣洩情緒的心意。






【鹹酥雞阿鹹酥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6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遇見陽光|

留言共 6 篇留言

翾玥
我看到鹹酥雞阿鹹酥雞……就笑了XDDD

肚子餓中...

03-18 13:56

蒼月
嘖嘖 肚子餓了+1

03-18 17:35

雪原雪
嗯嗯 想吃鹹酥雞+1

03-18 19:21

CHANGE
人帥真好

鹹酥雞+1

03-18 20:00

木人28
樓上各位,這裡是鹹酥雞專賣店嗎?

鹹酥雞+1
(拖)

03-18 22:41

天天沒事做
你們每一篇都有梗可以這樣玩嗎...Orz

03-19 1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16 難以言喻... 後一篇:遇見陽光-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