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看雜誌的通勤生活

作者:風城之心│2008-02-17 12:42:10│巴幣:0│人氣:497
  上一篇提到因為當兵放假,搭客運往返的關係,所以在車上看了不少電影。不過隨著搭乘的次數增加,我從屏東調到高雄左營服役,電影也逐漸的越看越多。只是通常一段時間電影也就那幾支,所以會開始重複,或者出現一些我比較不喜歡的電影類型,例如驚悚恐怖片、噁爛科幻片、設定失敗的奇幻片……,最後我索性不看了。
  在客運上睡覺通常也是很多人的選擇之一,但是睡過的人都知道,其實那不怎麼舒服,而且就算睡著,其實也常常跟沒睡一樣,因為睡眠品質太差了。幾經考慮之後,我開始帶雜誌在車上閱讀,原本以為在車上看書容易暈車、眼睛酸痛,或是頭痛的狀況,結果也沒有想像中的嚴重。只要專注在書本上,就不太會有眼睛酸痛或暈車的問題了。
  目前主要都還是看電玩雜誌跟棒球雜誌比較多,因為在軍中與外界隔絕,對於新聞跟時事都不太了解,除了放假,也沒什麼時間吸收資訊。買雜誌來看,就可以多少了解目前國內電玩跟棒球的狀況,利用在車上的時間,更可以一邊打發時間,一邊了解新知,其實也滿不錯的。只是國內的遊戲雜誌滿不景氣的,所以內容跟品質近幾年相對打了不少折扣,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不過多少能消磨一點時間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5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扮演|遊戲|攻略|運動|資訊|軟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dhea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電影的通勤生活... 後一篇:七個人搭計程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