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文-孤獨

作者:Ran│2007-12-05 20:48:44│巴幣:0│人氣:445
在有著明亮月光的夜晚
藤蔓叢生的廢墟中

女孩問:「親愛的小兔,你說,我們在這死寂的廢墟中不斷的等待...已經過了多久了呢?」

她抱著的兔子玩偶沒有回答她
但女孩不在意

她又說了:「這一輪明月,上一次高掛在天空,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呢?」

兔玩偶仍然沒有回答

女孩輕輕的笑了:「吶,你覺得...我們離開這兒可好?」

女孩低下頭望著兔玩偶明亮的眼睛
接著抬起了頭
目光朦朧的望向遠方

她緩緩的呢喃著:「說不定,能找到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我能與她說說話.......」

抱著無生命的兔娃娃
孤獨的在廢墟中等待、等待,再等待的女孩
她不知道已經過了多少的歲月
也不知道自己在等著什麼
是那個拋棄她的人嗎?
還是創造出她的人呢?
抑或是能為她打破這片沉默的人呢?
她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必須一直等待、等待,再等待...
於是有一天,她問了
"吶,我們離開這兒可好?"
無止無盡的等待,模糊了她對時間的感覺
只知道
自己希望能看到自己以外的生命
不論那是誰、是什麼.......

※未免我哪天心血來潮刪了我的造型忘記備份
我決定貼在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4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kyou07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短文-雪... 後一篇:樹精(樹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1 章「運籌沙場」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