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鎌倉からの贈り物」感想+不負責任翻譯part4(總算寫完了..)

作者:Ran│遙久時空 3│2007-11-28 17:30:46│巴幣:0│人氣:419
嗯...接續上回,弁慶看起來非常善良無害,一副要救活那隻我覺得倒楣到不能再倒楣的蝴蝶的樣子,而眾人還非常厚道地相信他......(我反省,我要拒絕逐字翻!!)


朔:「真厲害,弁慶殿連蝴蝶都能治呢!!」

景時:「沒、沒、沒問題吧........」

九郎:「景時,這裡就交給弁慶吧!!」(信心滿滿...)

景時:「...ああ...」

說真的我彷彿看到非常擔憂的景時跟信心滿滿拍胸脯保證的九郎了...
景時平常還蠻沒用的,碰上這種時候倒是敏銳的很哪......
但是敏銳有什麼用!?阻止他啊孩子......
不過眼看一切都來不及了....

弁慶:「來,把這裡的水喝下去(溫柔).....就是這樣喔...........你真是好孩子呢!(溫柔到極點)」

說真的,我聽的好害怕...所謂過度溫柔是會殺死人的就是這樣吧(啥)......朔還為那隻小蝶兒感到高興:它喝了它喝了!而景時也在旁邊幫腔,結果最先感到不對勁的就是剛剛很支持弁慶的九郎....

九郎:「喂,等等!好像在顫抖耶!」

朔:「真的,真的在顫抖,沒問題吧!?」

景時:「啊、不動了」

朔:「難、難道!」


我就說了嘛......你們遊戲裡都不太相信他了,在這裡怎麼就這樣呆呆地信了呢...

不過接下來發生的可笑事情讓我又囧了

相信玩過遊戲的都知道,老師的招牌絕技就是「咻」

沒玩過的應該也有不少知道

如果真的還是有人不知道我就解釋一下...老師超級喜歡來無影去無蹤,有事沒事就「咻」一下出現、或是「咻」一下失蹤(他把這絕技用到極致就是在命運的迷宮裡面...我繞著鐘塔轉了無數圈轉到快抓狂好不容易逮到他,他竟然就丟下一句:「滾回去!!」..然後就「咻」了,害我氣得要命......)

好,繼續.......

─老師「咻」一下出現─

九郎:「啊、老、老師!!」(著急)

老師:「你們在做什麼!?」

朔:「那是..要給平家的禮物被......」(哭音)

九郎:「不、不是那樣的!應該......還沒死吧!?」(焦躁)

弁慶:「不、已經死了唷!!」(微笑微笑微笑)

眾人:「咦!!!!!」

老師:「糟了,果然又趕不上了嗎!?」

景時:「果然哪....我就在想搞不好會發生這種事........」(那你還不說........是說你試圖阻止過,九郎好像也沒打算聽啦......)

好啦那個微笑微笑微笑是我私自想的,不過我完全不懷疑弁慶那時候的表情長這樣.....然後自我安慰美夢被打碎的九郎...我好興災樂禍啊哈哈哈!!

九郎:「弁、弁、弁慶!你做了什麼啊!!!」

弁慶:「喔呀..大家怎麼了嗎??」(無辜無辜無辜)

朔:「因為、不是要讓這隻蝶有精神嗎....?」

弁慶:「我從一開始就沒有說過這種話喔?」

九郎:「弁慶!這是大哥說要送平家的禮物耶!!」

弁慶:「嗯,為了不讓這雙美麗的翅膀再受到傷害,所以要把它作成標本啊~」

朔:「標本!?」

老師(心音):「果然,又走上這條命運了嗎!?但是,已經...再做什麼也沒用了!不,是做不了了.......」

弁慶你好可怕|||

姓名:武蔵坊弁慶

嗜好:下藥.....

幸好你給望美吃的只是普通的安眠藥啊囧←慘了我捏了!!

是說老師啊,既然知道,你一開始就不該放白龍一個人在家的........

不要放他一個人在家不就沒事了麼.................

反正毒死了那隻可憐的蝴蝶,弁慶開始稱讚ヒノエ能找到那麼珍貴美麗的蝴蝶,順便告訴九郎這樣送去才不會折損蝴蝶的美麗.....

九郎:「可、可是.....!」

景時:「算了,九郎...這不也很好嗎?反正賴朝大人只說要送蝶(他沒說啊..),沒說一定要活的啊!」(景時你別安慰他也別自我安慰了....)

朔:「雖然這麼說.......」

老師(心音):「至此,已經沒有我能做的事了...一切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九郎:「果然還是活的比較好嗎?哪、弁慶!」(九郎你沒有弁慶會活不下去喔...)

弁慶:「就算是我,也沒有辦法讓死掉的生物活過來唷...」

九郎:「那麼..再捉別的蝴蝶怎麼樣?」

朔:「捉得到嗎..?」

景時:「幹嘛這麼在意,又不能吃,不用管鮮度啦!!」(景時不耐煩了XD)

朔:「噯、哥哥真是的!!」

(我在幹嘛我在幹嘛我在幹嘛!?我幹嘛一直翻??還愈翻愈高興!!)

總之上面那群人陷入了蝴蝶生與死的爭執,最後九郎決定詢問老師的意見,卻只見老師自己一個人躲在牆角開始碎碎念(真的是碎碎念哪...):我無法回答、我能做的只有守護神子、答案就在你的心中,九郎...等等。而在九郎跟老師陷入這種牛頭不對馬嘴的詭異對話時,旁邊眾人的爭論也到了白熱化狀態,最後老師跟九郎的話題總算搭上了線:九郎,就照你想的去做吧!!

九郎:「我了解了、弁慶,這裡就交給你了!」

唉九郎,我該說這是第三個錯誤嗎?還是我該說老師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不告訴大家接下來的慘劇是第三個錯誤??

反正接下來弁慶開始叫大家準備針、把蝴蝶釘起來,然後大家開始稱讚那美麗的標本,九郎還特別感謝弁慶:要是就那樣送去的話,就不會如此美麗了。

他用最誠摯的語氣跟弁慶道謝:「真是太感激你了,弁慶!!」

一切都準備好送出去之後,白龍跟讓弟回來了,大家才發現這亂七八糟的誤會,一群人在蒼蠅啊蝴蝶啊和歌啊的亂成一團.........不過事情已經太晚了

老師獨自在旁碎碎念:「為什麼總是走上這個命運?為什麼!?」

這你要去問白龍跟ヒノエ啊囧(尤其是ヒノエ,罪魁禍首就是你.........)

─平家─

打開禮物的清盛開始狂笑,接著非常憤怒的砸了東西,因為揚羽蝶是平家象徵,被那樣釘在盒子裡、配上那個和歌...總之就是要殺光平家、取代平家的意思啦

最後賴朝跟政子收到「別愚弄我們」的回信之後,非常疑惑,自己明明送的就是「灰」,代表他們清白的心,而清盛給了這種回覆,是完全沒有締結同盟的意願...

於是...戰爭就這樣發生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4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久時空 3-DRAMA|遙久時空 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kyou07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鎌倉からの贈り物」感想... 後一篇:5cm的法伊,還有我自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