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鎌倉からの贈り物」感想+不負責任翻譯part3

作者:Ran│遙久時空 3│2007-11-25 00:42:39│巴幣:0│人氣:435
上一回說到....因為望美叫白龍和讓弟去幫她買東西,因此把蒼蠅帶回去的工作就交給ヒノエ

本來就對那隻蒼蠅不太滿意的ヒノエ以非常不情願的語氣開始碎碎念:得這樣帶著蒼蠅走,我想都沒想過....就算是蟲幹嘛不用漂亮一點的啊.....就像揚羽蝶之類的....啊,出現了。

ヒノエ:「對不起,蝶兒(請容我這樣翻..),今天不能帶你回去,雖然很抱歉,但是請你放棄我吧~」

說是這麼說,ヒノエ還是一副捨不得的樣子,還一邊把腹黑軍師搬出來當藉口(他真的講了腹黑兩個字耶.....),最後決定放棄蒼蠅開始誘拐蝴蝶..

ヒノエ:「へぇ~真的很漂亮呢!如果不討厭我的話,就成為我的東西吧(喂!)....ほら...ね、到這邊來...」

就這樣那隻可憐的蝴蝶變成了弁慶的盤中飱(違!).....不是不是,就變成了那個要拿去貢給平家的禮物,蒼蠅當然也被ヒノエ放掉了..不過很不幸的被老師抓到

嗡嗡嗡嗡嗡

老師:「嘿!」(蒼蠅被抓住的聲音..)「綁著稻桿的蒼蠅?這是...啊..難道!!又走上這條命運了!?但是現在也許...還來得及..不快點的話!!」(喂、老師你逆鱗用太多錯亂了吧.....)

─熊野的....據點?家?反正就是大家聚集的地方─

ヒノエ把蝴蝶帶了回去,順便帶了個金造的籠子來裝它,朔覺得很浪費,小丙(對不起我忍不住了...)認為這樣才能顯示出蝴蝶的價值,既然要送就要這麼做(同意票+1 from景時)。就在大家討論幹嘛送蝴蝶的時候,景時問:只有送這個嗎?

ヒノエ:「不,跟這個一起的還有一首和歌」

朔:「和歌?」

ヒノエ:「行きめぐり つひにすむべき 月影の しばし雲らむ 空なながめそ」
景時:「へ.....源氏物語麼」

ヒノエ:,「跟蝶相配,真是一首好和歌,對吧?」朔:「行きめぐり つひにすむべき 月影の しばし雲らむ 空なながめそ..真的,好和歌呢!」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ヒノエ不只改了蒼蠅(雖然說本來就不是這種東西,但說不定送這個過去下場還會好一點啊....),連和歌都染指了,朔還呆呆的相信他......而且ヒノエ好不負責任快速(畏罪)潛逃去了

ヒノエ:「啊,我也差不多該走了,就這樣啦,順便幫我跟九郎打聲招呼,再會~」

景時:「啊,ヒノエくん!」

ヒノエ:「よろしく~~」


我猜景時有隱約感到不對,我該說這就是陰陽師的直覺嗎??

接下來兄妹倆開始討論和歌跟蝴蝶的意義,直到九郎和第三個可怕的錯誤回來.......

當然九郎也很疑惑幹嘛送這種東西,朔提出了詢問白龍的意見,只是被軍師駁回(我猜這個人絕對有想到最後結果!!),弁慶把大家的焦點移到蝴蝶虛弱可能會死這上面去。

朔:「真的呢,是錯覺嗎..總覺得比剛剛更虛弱了!」

九郎:「再這樣下去,放在籠子再裝到箱子裡,不會死掉嗎.....」

景時:「這就糟了,賴朝大人要給平家的禮物喔!」

弁慶:「別那麼擔心,沒問題的,我會做點什麼的。朔殿,請幫我把茶杯裝滿水好嗎?」

朔:「我知道了!」

九郎:「弁慶,你到底打算做什麼??」

弁慶:「噓,安靜」

聽到這裡我害怕了,你你你們、你們都這麼相信他嗎!?(顫抖)

九郎你的懷疑是合理的,趕快阻止他!!

我光聽就覺得這個人不會做出什麼美妙的好事來啊.....

好,繼續待下回分解吧(我我我、我錯了,我幹嘛一直翻!?我下一回一定要改....本來預計3篇的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4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久(遙遠時空)3-DRAMA|遙久時空 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kyou07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鎌倉からの贈り物」感想... 後一篇:「鎌倉からの贈り物」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