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想不出來】這是一個星塵的故事(裡面直接新增內容了)

作者:天天沒事做│2007-11-05 23:32:43│巴幣:0│人氣:594
1.憂鬱的星塵


從我有印象以來,我就已經是漂浮在宇宙的東西了。
但是我並不是大家熟之的行星、衛星等,而是直徑連一公分都不到的「星塵」。
而在宇宙公民排列中,我是列於最低等,第七等星體。


最低等的我,不但沒有固定的住所,也沒有固定的職業,只能隨電磁波逐流。
在廣大的宇宙之中,我只能自怨自艾,因為要遇到可以傾談的對象實在太難。


雖然我抱持著要努力的想法過,但是很快的,現實就告訴我那是不可能的。
星塵永遠只是星塵,星體永遠都是星體,除非死亡。


這麼想著,我飄到了某銀河系中的某星系的小行星帶。
好不容易才於到可以談話對象的我,像是千百年沒說過話(實際上也是),把所有想說的話都說完了。
聽完我抱怨的小行星,或許是想安慰我,這麼對我說。


「加油,要有恆心啊!」


但是我聽了沒有任何開心的神情,因為「恆星」已成為努力的必需品,而我不是。
或許是我的失落反映在我的星塵閃耀程度上,另外一個小行星這麼安慰我。


「沒關係,有毅力就好。」


可是我聽了仍然是開心不起來,因為我連「一粒」都稱不上。
我只是漂浮在宇宙中的小小星塵,沒有未來的星塵,這麼想著,我更加的黯淡。


直到我看到了那顆很美的藍色行星──






待續──


──

2.藍色行星的吸引


當我看到這美麗的藍色行星之後,我就徹底的迷上它了。以地球上人類的說法大概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而我也被徹底的被它給吸引了……


等等?我怎麼真的在往那藍色的星球漂移過去?


當我從粉紅色的幻想回過神來時,我像是莫名的被抓住了一般,逐漸漂移過去,如果以中國人的說法,就像是有一條紅線綁住了我跟它,而他很調皮的把我往他的方向拉過去……


我當然不會真的蠢到認為是這樣。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我真的被一股莫名的力量抓往那個藍色的星球,距離越近速度還越快。


這麼快的速度嚇傻了我,連經過了一顆臉上滿是凹洞的衛星都來不及打招呼,就只能隨著那股引力被抓往藍色行星。


不過這時候我發現了跟我一樣被邀請到這個藍色行星的訪客在我前方幾千公里處全身著火了起來,還喊著「好爽!好爽!」,不過也就在它喊完第二句好爽之後,就消失不見了,彷彿被消除了一般。


看到這個情形的我,就算再笨也知道這是什麼狀況,這顆藍色的行星並不打算歡迎我們這些外來客。


但是已經逃不離的我,隨著身軀漸漸的發熱、火紅,也完全放棄了逃生的念頭。


「漂亮的星球果然都不可以相信。」


最後,我這麼想著,雖然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待續──



──
基本上這篇是臨時想出來的,不一定真的會有後續阿。
但我還是寫了,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4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KUSO|

留言共 6 篇留言

米兒軒絲
自找苦吃、自找麻煩、自找事做!

正好可以改掉你的ID了!

天天找事做!

11-05 23:35

SD‧逍遙過客
從那句「直到我看到了那顆很美的藍色行星──」來看!

你是K隆人吧?

11-05 23:36

Rev1s10n
天天找事做+1

11-05 23:48

晴烈
不用怕!恆星只是個渣,燃燒自己的小宇宙吧!(誤)

11-06 00:44

CHANGE
看!有流星,快許願。

11-06 04:20

木人28
征服藍星!!

11-07 15:12

天天沒事做
就靠木人28!11-07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4 感冒了。... 後一篇:11/6 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