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不恐怖】是怎麼殺人的?-最終案件

作者:天天沒事做│2007-10-19 23:12:19│巴幣:0│人氣:638
.


「嗚啊啊啊!!」被凱凱帶回了賓館之後,小鈺失控的哭喊著。


「小鈺,我知道妳很難過,但是現在不是哭的時候阿。」凱凱這麼說著,眼眶也泛著淚。


沒理會凱凱的話,小鈺依然哭喊著,似乎無法控制著自己的眼淚。看著已經瀕臨崩潰邊緣的小鈺,凱凱沒再多說任何一句話的緊緊抱住了小鈺。


「我還在……我還在啊!」凱凱這麼說著,又抱的更緊了。


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的小鈺,停止了哭喊,眼淚持續流著的把頭縮進了凱凱的懷裡,哽咽的問著:「為什麼……我們會遇到這種事?」


「我不知道……」右手輕柔的撫摸著小鈺的頭,凱凱顫抖的說著:「我跟妳一樣害怕,甚至我更害怕會失去妳……」


凱凱這段似乎趁亂的告白,讓原本心中滿是恐懼的小鈺舒緩了點情緒,紅著臉持的續靠在凱凱懷裡輕聲:「嗯。」


而凱凱似乎也沒有放開手的打算,就這樣抱著小鈺,而小鈺也緊緊依偎在凱凱的懷裡,兩人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


緊繃的情緒以及滿腦的混亂,讓疲累的兩人眼皮漸漸闔上……





──
───




早上,陰暗的天空,冷颼颼的風吹著。


「長官,這就是昨晚死亡車禍的現場。」警員打開車門,對著車內的人這麼報告著。


從警車上走下的警官A,看著已經蓋上白布的屍體以及來來回回的鑑識人員,拍了拍剛剛那位幫他開車門的警員。


「死者確定是鄭西楯嗎?」


「是的,雖然臉部被輾過難以辨識,但是就身上的證件以及血液檢定,確認他就是鄭西楯本人。」翻開紀錄本,警員這麼回答著。


「嗯……那他的手機或者電子產品中有沒有特別的簡訊或通話紀錄?」警官A蹲下來,掀開白布,捂著嘴巴看著那個頭部整個被輾過的阿筍屍體。


「就目擊證人以及通話紀錄來看,死者在死亡前正在通話的樣子……」


就在警員講到通話兩個字時,警官A突然站了起來,大力的按著警員的肩膀,表情非常嚴肅的問著:「他通話的對象是誰?」


被按痛的警員A露出痛苦的表情,看著手上的紀錄本說:「以、以手機裡的電話簿來看的話,是一個叫做林鈺柆的。」


聽到警員這麼說,警官A張大著眼睛,問著警員:「那你們聯絡上她了嗎?」


警員搖頭,並表示這位林鈺柆昨晚就說要跟朋友出去玩不在家,而她的手機也沒人接,所以現在沒有人知道這位林鈺柆人在哪裡,就連她所說的朋友也跟出門了,同樣手機也聯絡不上。


但是有目擊證人指出昨晚車禍現場,有位女子哭的很慘,但沒多久就被另外一位男子帶走了,而且從證人聽到他們對死者親密的暱稱,判斷那兩位應該是她的朋友


聽到這,警官A問著:「這附近有沒有可以過夜的地方?」


「這附近有大約七八間的旅館以及賓館,怎麼了嗎?」


「你看到你最好的朋友死了,而且旁邊有個受到驚嚇哭到失神的女生,你會到哪裡?」


「這樣子就就近找地方休息……啊!」


警官A點頭,並調度著現場的警力。


「快!我們必須早點找到他們,不然一切就太遲了!!」




───
──





「唔……」


賓館內,凱凱睜開了雙眼,發現自己側躺在床上,而小鈺則窩在自己的懷裡,香甜的睡著。


看著天使般睡容的小鈺,凱凱摸了摸她的頭,很小心不吵到小鈺睡覺的起身,拿了放在燈台上的錢包以及鑰匙之後就走了出去。


離開了賓館走向對面7-11的凱凱,在越接近7-11時,臉上的表情變得越來越猙獰,最後在7-11前露出了很邪惡的笑容,甚至大笑了起來,昨晚的害怕及顫抖,彷彿假的一般。


那笑,就像夜神月幹掉L之後的笑容,誇張又輕蔑;也像賭神3中那個「會令人發寒」的笑容,甚至連經過凱凱的小朋友都被他的笑聲給嚇哭了,讓小朋友的媽媽低啐了一聲「神經病」。


不過他並沒有理會對他投以異樣遠光的路人,依舊持續著那詭異的笑容,持續了以小段時間之後,右手掩著面。


「不行不行,我不能表現的這麼明顯。」沒遮蓋住的嘴角大大的揚起,令人發毛的說著:「這下我跟小鈺之間就沒有任何阻礙了……」









沒多久之後,從7-11出來的凱凱,提著裝了他跟小御早餐的塑膠袋,想著要給小鈺一個驚喜的他,哼著歌走回來了賓館。


「我回來囉。」凱凱開門之後,拎著御飯團以及小鈺最愛喝的御茶園在眼前,低聲的說著。


但是,他人才走到一半,就發現原本該躺在床上的小鈺人不見了!


不過由於小鈺的鞋子跟東西都還在,加上小鈺昨晚的樣子才一晚是不太可能恢復什麼精神,應該是沒有辦法走離才對,更別說自己有告誡行動一定要兩人一組,所以凱凱認定小鈺應該還在房間裡。


於是凱凱就把門鎖上,先到浴室查看,沒有發現小鈺;於是又翻起被單,但因為床墊底下沒有空間,所以當然也沒有小鈺;凱凱站了起來,再掀起窗簾,很當然的也沒有人在,而這時候,只剩下一個小衣櫃他還沒檢查。


「不要玩囉,我知道妳在這。」站在衣櫃前,凱凱這麼說著。


而小鈺也似乎真的躲在裡面,因為在凱凱這麼說之後,裡面傳來了輕輕的「吭」聲。


聽到這個聲音的凱凱,嘴角抹上了微笑,迅速的打開了衣櫃的門。


但也在他打開衣櫃的門的同時,卻瞪大了眼,往後跌坐了下來。同時,他身後的電視機也突然間打開,呈現無訊號的模樣。


「妳……」凱凱一臉驚恐的看著衣櫃。


「不要、拜託不要這樣子……」依舊看著衣櫃中,眼神充滿著恐懼的凱凱,不相信他眼前所見的景象,連爬都爬不起來,同時,他身後的電視轉換了畫面。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我們還是太遲了……」警官A說著,在小鈺跟凱凱住了一晚的賓館房間這麼感歎著。


陪同的警官則是拍拍警官A的肩膀,安慰著:「這不是你的責任,我們也沒想到會這樣。」


在兩人感嘆之中,法醫則是沒有理會兩人的對話,自顧自的走進了現場。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死法……」法醫說著,走向了死者,那個整顆頭被埋在電視機裡死亡的劉凱迪


警官A看了凱凱的屍體之後,嘆了一口氣:「不管怎麼樣,我這輩子第一次偵辦到這麼無能為力的事件。」


「無能為力……」他說著,看往了衣櫃。


注視著衣櫃中,那個全身被支解吊掛在衣架上死亡的小鈺……




End──





下回,解謎篇!


千萬不能錯過喔。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4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USO|驚悚|

留言共 19 篇留言

人生是一場災難
K版的搶不到,只好搶這裡的......

10-19 23:27

天天沒事做
囧,你對於搶頭香的怨念也太深了吧?10-20 12:44
財盧小
好難懂好難懂好難懂.........
><

10-19 23:28

天天沒事做
當然了當然了當然了.........
>︿<10-20 12:44
過客
不要麻煩~不要麻煩~不要麻煩~不要麻煩~不要麻煩~不要麻煩~不要麻煩~

10-19 23:55

天天沒事做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這才是正版!10-20 12:42
翾玥
嘎嘎嘎嘎喔喔喔喔喔喔

10-20 00:13

天天沒事做
啥啥啥啥啊啊啊啊啊啊10-20 12:41
米兒軒絲
什麼最終回啦!

居然還要出解謎篇!( 翻桌 )

這樣是把拖稿合理化啦!

10-20 02:39

天天沒事做
這本來就有打算出解謎篇喔


而且我標題寫最終案件XDDD10-20 12:43
SAMU
嗚阿嗚阿嗚阿!!!??

這是鬼幹的是鬼幹的是鬼幹的吧!!??

死狀好慘阿....(愣)

10-20 11:17

天天沒事做
這不是鬼幹的!我可以保證!


(廢話,你自己是作者)10-20 12:41
兔兔
他跟小御早餐的塑膠袋
↑嗶嗶!錯字(錯重點)

什麼鬼呀囧~
本來神秘有點恐怖--->可憐--->囧!猙獰!--->這男的真是可惡!--->原來這2人是被設計的...阿門
--->唔 這警察那嚜緊張幹麻...--->囧那ㄟ安捏!這是7X怪談吧!...他完了--->囧電視機...果然是貞X......(思考)

為什麼可惡的男的死狀感覺還好呀!(惡魔)
而那個感覺只是被嚇哭的可憐無辜女生死狀那嚜慘!~~~>"<不公平啦 支解耶...(抖抖抖)

10-20 12:46

天天沒事做
男的死法是真的有點搞笑...
至於女生的死狀是真的很慘。


為什麼會死,請期待解謎篇。10-20 13:00
Rev1s10n
至於為什麼會死,我們有請到李昌鈺博士來……(拖走)

10-20 16:28

天天沒事做
博士?博士?


為什麼來的是李等會?10-20 21:08
糟糕呀~柊君
你好像越來越認真了...

10-20 19:34

天天沒事做
限於這篇,我寫到這種死人多的都會變很認真。10-20 21:09
音語
冰館?賓館? 傻傻分不請楚@@
殺人?被殺? 還是分不清楚@@

10-20 21:03

天天沒事做
我喜歡第一句......!10-20 21:10
兔兔
是的老師!靜待佳音..阿!不! 是解析!

10-20 21:30

天天沒事做
噗,基本上看到解謎篇之後不要打我就很好了。
10-20 21:38
小璐姐姐
其實兇手是你嗎!?O口O}}

10-20 21:50

天天沒事做
囧,既然被妳發現了......不是啦!
我怎麼可能是兇手,兇手當然另有其人阿。


妳不是不在家嗎?怎麼可以上網?


10-20 21:51
Rev1s10n
寫這篇文的人不就是兇手嗎……

你這是在教唆殺人耶。(大誤)

10-20 21:54

天天沒事做


那我就教導大家怎麼殺柳丁好了。(大誤)

10-20 22:02
小璐姐姐
驚))
你都偷偷注意我齁 呼呼ˇ
我在朋友家用電腦:D

10-20 22:39

天天沒事做
啊,有嗎?(轉頭)


朋友家用電腦呢...我還以為妳在網咖咧。10-20 22:53
木人28
其實兇手只是殺了他們吧?
把屍體支解和把頭塞在電視機的是你!(毆)

10-20 23:08

天天沒事做
既然被你發現了......嘿嘿嘿








其實也沒差阿(炸)10-21 00:56
CHANGE
唯一看穿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腦殘,還拿爺爺的名聲發誓的名偵探。

一個男人走進城們,並大聲說著:我來拿天天沒事做的"下回,解謎篇!"的草稿了
究竟"下回,解謎篇!"到底是什麼?
而"千萬不能錯過喔"計畫又是什麼呢?

...
我當然不知道(爆

10-21 13:03

天天沒事做
你喜歡上這個梗了(指)10-21 22:26
小璐姐姐
我不上網咖的:D

我不知道包台5小時40元!真的~要相信我

10-21 20:18

天天沒事做
我也不知道網咖是用包台的~要相信我10-21 22:26
芙柔兔兔
還好我在大白天看這篇…不然一定會毛到不敢睡覺…囧

你的謎底揭曉篇什麼時候會出呢…(掐手指算計中)

10-23 12:22

天天沒事做
囧...這篇有很毛嗎?10-23 18:51
赤醬( *´◒`*)
抖抖

01-13 1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19 有人也想去看... 後一篇:10/21 有流星雨就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