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悲慘體驗】吃起司雞排要小心喔。

作者:天天沒事做│2007-10-13 00:13:49│巴幣:0│人氣:3911
俗話說的好,新學期新氣象。


新的一年度,大姐姐們畢業了,來了一群正等待學長開化的學妹。


在失去了那可愛的學妹之後(請參造這篇以及這篇),為了撫平傷痛,所以在今年度的新生中,我不免習俗的認識了另外一位可愛學妹。


就在每天msn熱線的情況下,學妹也打開了「學長是禽獸」的心防,開始接受我的邀約,像是看電影、唱歌、看夜景之類的。


而今天,學妹就跟我約好要去我家拿我以前的工數課本。不過由於她上課到下午六點,所以我們就決定先逛逛夜市,買個晚餐之後在到我在夜市裡的家拿課本。


而逛著逛著,看到夜市的邊邊處,有個「起司雞排」。都沒吃過的我們,就決定買這個當作我們的晚餐。









進了我的房間之後,學妹根本不甩是這主人的我,就坐到我的電腦前,然後擅自開啟網頁瀏覽。


「學長,雞排給我。」她說,眼睛依然盯著螢幕。


「喂,這是我家耶。」


看著她專注的盯著奇摩拍賣的商品卻不理我這邊之後,嘆了口氣的把雞排安安穩穩的交到她手上,然後就走進了浴室,想把身上的長袖換成居家一點的短袖。


不過我衣服才換到一半,就聽到了學妹的尖叫聲。


「怎麼了?」我趕緊把脫到一半的長袖拉回來,衝出浴室。


「學長……好、好燙。」


臉上沾上了好幾條起司,手還去抓起司抓到牽絲的學妹,眼淚在眼框裡打轉著哭說,那樣子簡直就像……。


「妳是笨蛋啊……」從妄想中回到現實的我,這麼罵她。


「你之前沒跟我講會這樣突然就噴出來阿……唔……好黏啦。」她帶點哭音的說。


「誰叫妳咬這麼大力。」我說,走到桌上抽了兩張衛生紙,「乖乖,我幫妳擦乾淨喔。」


她抽著眼淚,點點頭,那樣子十分可愛。


擦到一半,我笑笑的問她:「還是不要太浪費,吞下去如何?」


「不要,人家才沒這麼髒。」她嘟著嘴。


「這樣很可惜耶。」我繼續笑鬧著,「豐富的蛋白質就這樣被妳浪費了。」


就在我說浪費兩個字完之後,我聽到房門外書本掉落的聲音。


把衛生紙交給了學妹,我開門看看到底是哪個笨蛋把書摔到地上。但是當我看到那個不理我快五個月的學妹(之後以二年級學妹稱呼,而她也是連結中提到的學妹)在我面前檢書時,我整個人先是愣住。


二年級學妹看到我站在門前之後,眼淚先是留了出來,然後什麼話都沒說的就跑了,看到她突然跑掉,我想也沒想的就追了上去。


當然,一個身高只有155cm的女生是跑不過身高有185cm的我,所以很快的我就抓住了她的手,「妳幹麻跑阿?」直接問了這句話。


「……你是壞人。」她這麼說,努力試著掙脫我的手。


「什麼壞人啦?」


「你剛剛在做什麼你心知肚明。」


「我?我剛剛就在跟一年級學妹講話阿,她來拿我的工數課本。」我解釋著,「只是她剛剛在咬雞白的時候太大力,結果就噴……」


我話還沒說完,學妹就用她沒被我抓住的左手重重的打了我一拳。


「好痛……!」我按著我被打的肚子說。


二年級學妹眼框滿是淚水的咬著下唇的看了我一眼之後,轉身就跑離了我住的宿舍。


而我就只是呆滯的站在那,直到房間裡的學妹失聲大喊。


「學、學長,又噴的我整臉都是了啦。」



我後來才想到,起司的諧音很像去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4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妹|

留言共 22 篇留言

財盧小
我還是想再給你一個
太好笑XDD

10-13 00:20

天天沒事做
有這麼好笑嗎?10-13 12:45

好可憐的誤會= =
就像是個永遠刷不掉的事蹟一樣= =

10-13 00:24

天天沒事做
更慘的是變成連鎖效應了10-13 12:46
鹹鹹
請加油囧)拍肩

10-13 00:47

天天沒事做
我盡量(躲在角落劃圈圈)10-13 12:46
米兒軒絲
你是好人。( 遞好人卡 )

10-13 00:51

天天沒事做
謝謝,這樣我就收到九五二七張了。(誤)10-13 12:47
鳳凝
真是個不得了的誤會(遠目)=V=
話說大大好像是台中人?
我知道有間超好吃的PIZZA雞排...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你敘述的雞排有點像..........

10-13 05:48

天天沒事做
我不是台中人憂,我是在台中唸書,學校在逢甲業是旁邊。


至於我講的雞排是在夜市裡的一家雞排,倒是不知道妳說的PIZZA雞排。
有機會可以介紹給我知道嗎,有點想去吃看看XD10-13 12:48
阿皓
如果一開始不先說是吃起司雞排的話,會更引人入勝!

10-13 16:33

天天沒事做
這主要不是引起觀眾的誤會...


而是二年級學妹的誤會XDDD

--
不過你說的不失為一個好點子。

10-14 00:20
CHANGE
真糟糕啊...XD
白色的起司醬,還溫溫熱熱的

10-13 17:40

天天沒事做
啊...果然只有文字會誘導人想到錯誤的方向


因為我在寫的時候,那個起司是「黃」的。10-14 00:19
烈火狂焰
你糟糕了,竟然如此玷汙了學妹~GJ
(衝去安慰學妹中)

10-13 18:14

天天沒事做
要安慰也是我安慰(推開)10-14 00:17
鳳凝
在青海路跟漢口路交叉附近
那邊有一間7-11...旁邊有四海遊龍跟一個基督教會
店在7-11的斜對面
醬料有泰式醬料跟咖哩可以選
製作時間大概10分鐘吧0.0
價錢是75元

10-14 00:10

天天沒事做
喔喔喔,我果然不知道這家XDD...
看到醬料有咖哩就想去買來吃了...


感謝妳的提供,我會去吃看看的^^10-14 00:14
SAMU
帥ㄚ...

10-14 10:52

天天沒事做
慘ㄚ...10-14 22:17
狐狸白月
咦,怎麼女的容易犯這種錯誤呢一一(遙望遠在台北的國中同學)

10-16 02:50

天天沒事做
(拍)


那很燙的...10-16 16:45
兔兔
噗......看完"這篇"及"這篇"後...我笑翻了!(倒)...尤其是第2個這篇!很好笑但又有點可怕...該不會真的自殺去了吧(茶) 你真不幸?(拍肩)

老師~我有問題!(舉手):這些事情是"真"的嬤?!!好戲劇化!

突然覺得咬雞排這位小姐...是太純真說話完全不經大腦嬤?...一連串反應就算了...最後一句
「學、學長,又噴的我整臉都是了啦。」
↑這實在是太引人遐想了...尤其在宿舍內大喊...汗!!!
看來學長真的很有女人緣 但真的很不幸(?) 周圍一堆女孩 但又嚇哭不少女孩...

話說 為什麼...您家宿舍...男宿舍可以讓女生進去壓!!?學校不是會管嬤?......重點是:那位女生還敢直接單槍匹馬到一個男生的臥室...

10-19 13:20

天天沒事做
果然會被誤會阿...


基本上,這三篇文,甚至可以說我全部的文章中,幾乎都不是真的事件。
都只是我哪天突然耍笨,然後有個靈感就寫出來了。
除了學妹是參造我一個認識的學妹下去寫,還有這三篇的笨點是真的,其他都是虛構的。


至於我本人是沒什麼女人緣的,因為我唸理工的系,社團又幾乎是男生,更重要的是我在現實中對於女生是非常害羞的。(我知道說這到這會有人不相信)
所以周圍實際上是沒什麼女生。


最後,這三篇文的寫作時間都在我大三,而我從大二下就搬到外面的租屋了。
在這沒有所謂的門禁,也沒有所謂的關燈時間,當然更不會管制女生的進出。
而且,我住的這邊女生還比男生多,所以女生近來應該還好。
至於感單槍匹馬到我房間中,是因為我已經被公認「人畜無害」了,就算到我房間,我也不會做出任何危害的動作......Orz


以上,我認真了。10-19 13:28
兔兔
0 0!!!原來如此!
認真大好呀~XD(真的)
至少我也看得很認真 而且釐清了疑慮~ 再回鍋找回應也沒白跑了:)

"這三篇的笨點是真的,其他都是虛構的"
↑笨點是指:踩爆豆漿/打翻飲料/? 這3點嬤?(被巴<--重提痛處) 其他是加油添醋這樣?
寫的我都要信以為真了QQ 可是又真的很誇張...

"更重要的是我在現實中對於女生是非常害羞的。(我知道說這到這會有人不相信)"
↑感覺跟我差不多(拍) 不過對象相反 好像國中後開始(?)

10-19 14:41

天天沒事做
第一篇的踩爆飲料是真的有發生,只是踩爆的飲料是紅茶。
第二篇打翻飲料弄壞鍵盤是真的,當時打字不小心打出XDDDDDDD是真的
第三篇,是我自己被起司雞排噴出來的起司燙到才想到的...
學妹部分全是假的。


基本上信以為真的不只是妳,有不少人也問過我是不是真的Orz


--

至於對女性非常害羞是從國小被隔壁的女生欺負開始,從那之後我就有所謂的「女性恐懼症」!(請別吐嘲我應該是害怕女生而非害羞)


之後國中就跟女生處不好啊,高中又念男校,大學才恢復一點點!


(耶?我說好多)10-19 14:49
兔兔
囧是唷!
恩恩

你真的太厲害拉~~~
整個說出事實後更吃驚!!

好驚人的想像力!XD(疑慮解除 豁然開朗壓!)
(抱歉壓~我剛好遇到有感想的文章就不停開始交流了...感謝您的熱情回應壓^^ 現在很少有人這麼認真說話的呢囧 感覺
有時後太認真還會被不耐煩...真的有點 點點......好歹我也是真心誠意咩~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

歡迎說很多呀~XD
唔 我要說的是 話說那個起司雞排...我今年9月有在士林夜市中看到!第一次看到耶0口0(我HK朋友買來吃) 剛好了解這篇中所敘述起司雞排的定義!XD 真的是很燙...

10-19 14:59

天天沒事做
聽說我比妳大(笑)


而且我本來就不討厭認真詢問啊,只要不是在鬧,基本上我都會很認真的回答問題。
畢竟有句話叫做「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誤)
而且交流本身是好事阿,加上我正好又都在線上,當然就奉上熱騰騰的回覆啦。


至於起司雞排,就是妳在士林看到的那個,店名應該是叫「爆漿雞排」。
只是逢甲這邊有開分店,於是我就去買來吃吃看。(但很蠢的是,我是吃第二次才被燙到。)


至於我的想像力,我只能說我平常很愛想東想西,然後寫這種文章已經有兩年了,自然就比較會聯想吧。

10-19 15:07

兔兔
娜嚜明顯的提示終於被發現了XD

喔?!那我就不客氣了?XD(努力繼續打開話夾子...- -)

對對!!就是「爆漿雞排」! 想起來了
XDD

我以前國中也有在寫小說
自己愛亂寫一點,而且還要附每短篇的插畫XD 因為主要愛畫畫 但是國中有些比賽(什麼桂冠文學 嘎?還是啥的 得獎會刊登在天母青年校刊內)就手癢想接觸 寫小說看看 沒想到越寫越有趣囧 有時睡不著腦袋想到一堆就偷偷爬起來或躲在棉被寫或記下主要大綱 雖然熬夜 但是心情卻很雀躍!>///<
而且加上同學會主動跟我要去看(小說)或者動跟我要圖 請我幫她/他畫什麼什麼的 這種心情真的難以言喻的開心!對於別人的真心肯定我是打從心底感動高興的人XD 也是支持我繼續做這些喜歡的事的原動力!(尤其國小到國中! 對於欣賞我作品的同學 我真的很感謝^^ 可惜他們不知道我的感謝XD)
不過很奇怪 越大 人們好像就越隱藏自己的情緒 也不太願意真心稱讚人了(我的感覺) 感覺沒有小孩時期的真誠.熱情了(還是地域不同?) 覺得很難融入 而且真心的部分變少了?0 0 大多是打哈哈 可惜呢

話說小說後來忙了就沒再寫了XD" 改天真應該把它完成才對~也可以重溫舊夢XD

10-19 15:28

天天沒事做
其實我是上大學之後,才開始寫小說的喔。
連續寫了兩年,期間也看了不少的小說,才漸漸提昇自己的水準的XD


有人支持真的是很大的動力!(雖然我常拖稿...)


至於妳第三段說的,我大概是個還有男孩氣息的男人吧(笑),所以很多時候我還是像小孩一樣,很真心的去做事或者說話。


10-19 15:45
兔兔
這樣的人很棒!^^ 我也喜歡認真的人 因為自己也是這種個性的關係吧...

可是這種人漸漸少了:(
...所以有時覺得合得來的朋友好少QQ"小寂寞說

這次打完先休息一下=ˇ=" 免得累死你了XDDD 來去看一下瑪奇+畫畫~(看電腦看很久果然累人...還是我老了-_-...我好想要回原來的1.2視力壓~哭喊)

10-19 15:55

天天沒事做
噗,我平常可是很瘋瘋癲癲的喔,不過該正經時我不會耍白目就是了(笑)
如果覺得不嫌棄,歡迎隨時來鬧我XD


基本上我等等還要寫小說,我可能還要看電腦螢幕看到買晚餐為止XD
至於視力,我可是有在練的呢(驕傲)

10-19 16:00
迅雷般的公搓粗機
搞笑XD

01-20 00:08

普利尼
絕望學長阿.....................

01-20 11:37

普利尼
嗯~~~不管看幾次都好好笑...

01-20 20:34

魚兒陸上游

一個美麗的誤會~~@@"
是告訴我~~下次買東西要小心一點…
會爆炸的危險物品~~不要隨意下口?!
唉~~年輕真好~~~(遠目)

01-20 20:47

Jay Chou
good

02-24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七八糟】這是個亂七八... 後一篇:10/13 嘿!明星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