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亂七八糟】這是個亂七八糟的故事-第二糟

作者:天天沒事做│2007-09-26 21:56:32│巴幣:0│人氣:598


我哭坐在湖旁,對自己莫名奇妙的身處異地以及突然變成十歲小女孩的事情難過到說不出話來,只能不斷的哭著。而原本站在我身後的藍髮男子看著我哭,走到我旁邊坐了下來,什麼都不說的就把我抱進了他懷裡。


「雖然我不知道胸部有多重要,但是想哭的時候就哭出來吧。」他說,溫柔的語調。


我淚眼汪汪的看著他,心裡滿是感動。原本靠在他胸懷的我,抬起頭對著他微笑擠出了一句「嗯。」之後……


重重的打了他一拳


「幹麻,很痛耶!」他捂著被我打的臉頰,一臉詫異。


「你媽沒有教你沒經過女人允許是不能碰她的嗎?」


「我爸說他以前都這樣安慰我媽的啊。」


「那不一樣啦!我可是黃花大閨女耶!」我使盡了氣力的對著他吼。24年來,除了我爸以外,從來沒有其他的男人碰過我。


「噗,小女孩說什麼黃花大閨女啊。」他說,刺痛了我想遺忘的事實。


是啊,現在在這個莫名世界的我,不是原本的成熟外貌,而是隨便一個人來看都會說我是小女孩的樣貌。


想到這,原本想回嘴的我說不出任何話來,而他也沒有要接話的意思,就這麼安靜了好一段時間。


「……噯,這個世界是哪裡?」良久,我打破了沉默。


「啊?什麼這個世界?」


「就我們現在在的這個世界啊。」我說,手指來回的指著我跟他。


「妳不會笨到這種地步吧……」他說,把頭轉往了我這個方向之後,卻好像看到了什麼驚人的東西似的,緊緊抓住我的肩膀。


「會痛……」被他抓痛的我這麼說著,但是他卻沒有理會我的抱怨,緩緩的把頭往我的方向靠了過來。


隨著他的臉越來越靠近,我的心跳也越來越快。


「雖然我已經變成了十歲小女孩的外貌,但是仍然很有魅力嗎?」我這麼想著,下意識的看著他微張的嘴唇,雖然很想把他給推開,但卻不知道為什麼身體卻不聽使喚。就在他的唇已經在我的眼前時,我還是說不出任何拒絕的話,反而是選擇緊閉了雙眼……


「啊,果然是音之手環!!」


啊?音之手環?


聽到他這麼說的我,張開眼睛,發現他把頭伸到了我身後。我想也不想的就先給了他一拳,之後,我才轉身看他所謂的「音之手環」。


然後,我無言了。


因為那個在旁邊喊痛的他所說的音之手環,居然就是那個我昨晚丟到垃圾桶的手環……!


「……看來有帶妳去見國王的必要了。」


雖然他捂著剛剛被我打的地方說這句話,但從他的語氣之中,我可以感受到很嚴肅的氣氛……


但我不知道是那個醜到不行的音之手環的緣故,還是我打了他兩拳的緣故。





──
───




「這是什麼鬼生物?」


我站在一個很高,看起來像是鴕鳥但又有點不一樣的生物面前,這麼問著拿著手環的藍髮男子。


「種族我也不清楚,不過我們國家都叫他路行鳥。這隻是亞種,比一般種矮一點,身高一點五公尺,是我專用的。」


他詳細的解說,我從他的話中聽到了讓我很感興趣的事實……


「等等……你說牠一點五公尺。」我指著那隻所謂的路行鳥說:「可是你只比他高一點耶……」


聽到我這麼說的他,先是看看了路行鳥,然後彷彿很後悔講了剛剛的話似的抱著頭蹲了下來發出「唔」的聲音。


「對啦,我身高只有165cm啦!」突然間,他站起來吼了一聲,然後又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再度蹲了下去:「人家最討厭被提到身高了……」


「那、那個,身高不是絕對的啦……」


我安慰著他,可是我腦中想的都是他比我原本的身高170cm還矮這件事,以及確認了我剛剛會誤認他很高是因為我變成小孩子的緣故。


不過由於他看起來非常的憂鬱,於是我硬是轉了話題,「那個……總是叫你這個那個感覺很奇怪,我可以問你的名字嗎?」


憂鬱的他先是抬頭看了我一眼之後,嘆了口氣,彷彿已經絕望一般的對我說:「不能笑喔。」


我點點頭。


而他看了我點頭之後,苦笑著說出了他的名字,「藍斯,我叫做佛里、藍斯。先說好喔,我的名字跟什麼生髮的愛德蘭絲還有什麼武器種族傳說的梅札蘭斯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聽到他的名字之後,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往他那頭醒目的藍髮看了一下,然後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靠,我就知道妳會笑啦。」


「因為這名字太貼切了嘛,藍色的頭髮叫藍斯,哈哈哈……」


後來,我只知道在我的笑聲以及藍斯的哀怨聲之中,搭上了藍斯那隻名為「Lexus」的路行鳥。而且很快的,我們就到了王國的最大城鎮,同時也是王國城堡的所在地。


「維拉亞城──」藍斯這麼說著。









「藍斯,要你巡邏邊界真是辛苦了。」跟著藍斯走進宮殿之後,在最遠端,那個坐在王位上的老頭這麼說著。


「不會,這本來就是騎士團必要的工作。」他看到國王,蹲下行禮之後說,也順便把我頭壓低行禮,「而且,今天還有了意外的收穫。」


「意外的收穫?」


「沒錯,我在澄實卮湖的西邊,發現了這位女孩以及她所擁有音之手環。」


聽到音之手環這四個字之後,國王老頭變的非常的激動,快速的走到了我們的面前,「快,讓我看看妳。」他這麼說。


在老頭以非常嚴肅的眼神看了我一段時間之後,他淡淡的說了一句話……


我不喜歡蘿莉。」


聽到老頭這麼說的我,連考慮都沒考慮的,就揮出了我的右拳朝他打了過去,並且隨著我的右拳,大吼:「你以為我喜歡變蘿莉阿!」


老頭被我突然揮出的右拳嚇到,但也只是往後踏了一步,把手指往我的拳前伸過去,瞬間,我感覺到有一股風把我的拳投擋住。


「看樣子妳果然是來自異世界的人阿。」老頭笑笑說,隨著他的手指一擺,我的拳頭就隨著一陣風收了回來,「剛剛的話失禮了,我只是想確認妳的身分。」


我則是還在備剛剛我手莫名奇妙服服貼貼的順著老頭手的動作而收回的事情感到驚訝中,完全沒注意到老頭對我說了什麼,只好傻傻的點了個頭。


「哈,看她被我嚇壞的,佛里。」


「這樣誰都會被嚇壞吧,老爸。」藍斯嘆了口氣。


「老、老爸──!?」聽到藍斯說了老爸兩個字之後,才終於回神的我大喊。


「是的,我是風之後裔的哈雷亞、藍斯。」他笑笑的看著被嚇傻的我說:「歡迎光臨肯德特王國──!」


「跟肯德基有關係嗎……?」這是被嚇傻的我,腦袋中唯一可以吐嘲的點。




───
──





晚上,我站在國王安排給我的房間陽台吹風,抬起右手,看著現在我戴在手上這個醜到不行的手環,仔細的回想了今天發生的事情。


從藍斯那隻名為「Lexus」的路行鳥、兩公尺高還會說話的蟑螂,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這不是我原本生活的那個世界,這從國王的話說已經得到證實了。


但是我又是怎麼過來的呢?甚至還變化成了我討厭的雙馬尾蘿莉模樣……從國王還有藍斯的反應來看,感覺跟我手上這個音之手環至少有某成程度上的關係……但既然國王說明天才會跟我解釋,我想明天就會有解答了吧。


這樣想著,也開始覺得有點冷了。於是我走回房間,正準備要就寢時,房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我可以進來嗎?」聽起來輕柔婉約的聲音這麼說著。


「當然可以。」


我答應之後,門就緩緩的打開,而從門外走進來的,是個看起來很漂亮很有氣質的美女,而這個美女,我大概猜的到她是誰。


因為,今天跟藍斯到宮殿時,坐在國王老頭旁邊的美女,就是這一位美女。


「是皇后嗎……?」雖然我大概猜的到,但是我還是戰戰兢兢的提問。


而美女只是給了我個微笑點頭,然後走到了我的床邊坐下。


「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重要的事,只是我想有些事情妳會想先知道。」她依然溫柔的笑著。


「嗯嗯嗯,我很想問這個世界叫什麼名字,今天問藍斯他一直沒回答。」


「這個世界啊,叫做『安納德沃』。以我們世界的英文來看,其實就是『another world』」她說。


「喔……就是另一個世界的意思啊。」我說,然後我意識到了一個問題:「等等,我們世界的英文……?」


「是的,我跟妳一樣,是從另一個世界過來的。」她說,隨著徐風吹起了我的頭髮,也吹起了我雜亂的思緒……





                   【「那妳怎麼沒變蘿莉!?」這是我想到的第一個問題。】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4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USO|奇幻|蘿莉|

留言共 5 篇留言

財盧小
想到她要重新養胸部就很可憐...........

愛德蘭斯讓我笑死XDDDDDDDDD

09-26 22:24

宇宙無敵大帥哥
安納德沃....誰來拯救台灣的菜英文啊

09-26 23:37

鳳凝
阿阿阿
路行鳥~~~(大心)

(小聲)太4的路行鳥從後面看牠跑步的樣子很像瘋狂搖屁屁XD

09-27 14:34

鳳凝
讚阿~愛德.....藍斯XD

09-27 14:35

赤醬( *´◒`*)
[e8]肯德基...笑到無言了

01-10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七八糟】這是個亂七八... 後一篇:【亂七八糟】這是個亂七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